宋美齡:共黨到美國之路是經由中國(中)(組圖)

「和平」口號是陷阱(組圖)

作者:宋美齡 發表:2023-12-18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美齡相信歷史將進一步詳細載明現在仍為美國人民所不知的各種邪惡的事實。
宋美齡早預見,歷史將會證明當時美國人民所不知的中共的各種邪惡。(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文接:宋美齡:共黨到美國之路是經由中國(上)

為了征服世界,蘇俄曾企圖首先征服亞洲,他們並知道如征服亞洲,必須首先征服中國。共黨分子和他們的特務以及受其欺騙的笨伯們,遂不僅在中國內部,並且在美國內部以及那些其人民實際上對我們均屬友好的國家的政府之內,展開活動,歪曲各種事實,製造他們那一類的輿論,他們以一種組織嚴密、運用巧妙的宣傳,對我們正在奮鬥中的攻府,從事不斷的攻擊,尤以在我們長期友好的偉大盟邦美國國內為然,我們是第一個與共產主義作戰的亞洲政府,因此,我們遂成為共匪罟罵與歪曲事實的「大污蔑」策略下的第一個受害者,對於這種策略,我們現在已經非常熟悉。

現在,我們大都了解,共匪在宣傳朱毛匪幫僅是「自由分子」「土地改革者」「真正民主分子」「與莫斯科並無任何關係」這種歪曲的觀念上所作努力,是如何的陰險巧妙與廣泛,他們告訴自由世界,他們僅是企圖自一個「高壓的政府」下「解救」「中國飢餓的貧苦人民」。此一目的,共匪曾專門組織一個對美的宣傳團。效力勝過武裝部隊的強大宣傳力量,十年來一直在努力赤化亞洲,為了達成。我相信,歷史將進一步詳細載明現在仍為美國人民所不知的各種邪惡的事實。

克里姆林宮在一九四三年至一九四九年問的基本目的,是企圖透過外來的壓力,勸誘蔣總統容納共匪於中國政府之內—而同時並允許共匪在中國的軍隊,不受中國政府管轄,而聽命於莫斯科共黨傀儡分子的絕對領導,我們深知此種「聯合」的危險,雖然我們的若干友人對此種危險似未能了解。

今天中國的自由力量,大部集中在臺灣,我們自由中國人民的新基地,就在這個太平洋的島嶼上,其面積約為馬薩諸塞與康涅狄格兩州之合,距我們敵人控制下的海岸,僅一百航空英里之遙。在臺灣所有居民的艱苦工作及友好合作之下,許多以前在大陸悲慘歲月中不克實現的經濟與行政上的改革,現在都正在逐一實現。雖然我們失去了我們以前在大陸上所擁有財富與工業資源,但現在我們已順利的提高了全島各地的生活水準。

在臺灣,以前原為佃農的,現在他們都有了自己的耕地。臺灣最主要的收成是米與蔗糖,去年食米的產量,超過了日本占領期間臺灣米產量的最高舉。我們有地方自治政府和一個廣泛的平民教育計畫。在日據時代,臺灣人民對於政府的事情,是無權過問的。在一九五○年五月,我們在普選制度下,舉行了首次選舉,出動投票的選民,占全體合格男女選民總數的百分之八十。

50年代的臺灣實行「耕者有其田」,與中共殺地主分田地是極大反差。
50年代的臺灣實行「耕者有其田」,與中共殺地主分田地是極大反差。(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今天臺灣的議員、市長和縣長都是經由地方人民選出,在八百十四名議員中,七十二人為女議員。我們自由中國的婦女,來自社會的所有方面,她們並自動組織了一個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臺灣省內各地均設有分會。她們貢獻其賸餘的時間與物資,自動從事類似你們美國婦女輔助隊的工作。臺灣今天已經沒有乞丐,人民穿著簡樸,但能合乎需要,在我們學校裡,孩子們午餐吃的便當盒內有肉、有飯、有鹹菜。

假如在中山先生創造性的哲學內民主格言薰陶下的中國,不需要和日本侵略者以及克里姆林宮共產黨徒的陰險滲入,從事多年的流血戰爭,我們今天將是文明世界中真正的一個大國——一個可以在亞洲方面作為促進自由、進步以及人類機會平等基石的偉大共和國,今天我們要從臺灣基地與堡壘來解決的問題,是收復我們因日本侵略及共匪破壞而失去的土地、人民、資源與自由。

選舉期間,舉著中華民國國旗的臺灣人。
臺灣選舉期間,舉著中華民國國旗的臺北市選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我們大家都知道,韓戰並不是一個獨自存在的現象,無法單獨的來獲得解決,或贏取勝利。因此有一點是很重要的,就是在亞洲的共黨力量,在其能利用補給線,把自己組織成一強大的敵人,以蹂躪泰國、緬甸及印度支那之前,先須使其精力及表面的資源分散於亞洲所有可能的陣線。我不相信,除了適當的運用優越的力量與戰略戰術之外,還有任何其他途徑,可以終止共黨在亞洲大陸的統治。讓我再重述一次下一真理,即共黨如果完全控制中國,他們也就控制了亞洲。一個控制中國大陸與其四億五千萬人民,以及其未來極富庶資源的帝國主義獨裁統治,勢將為亞洲八億人民,一路直到馬來亞與印度,造成惡劣的命運。

現在世界上已有充分的證據。證明我們無法經由談判來和莫斯科、朱毛匪幫或任何地區的共黨,獲致任何具有道德價值的東西。共匪經常利用他們可以任意拖延的談判,來達到其策略的目的,和適合其策略目的的逐日利益,共黨的「和平」口號,對於具有善良意志的人,是一種陷阱,與共黨獲致的協議,實值不得用紙張去加以簽訂。

 

責任編輯:傅龍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