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須警惕 印度神童警示仇恨之火席捲全球(圖)

發表:2023-12-1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爭 爆炸 660059559
戰爭的仇恨如同爆炸的煙塵般蔓延全世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年即將迎來尾聲,然而世界各地的戰亂依舊不斷,殺戮的仇恨甚至蔓延到戰區以外的國度,印度神童阿南德警告人們11到12月依然需要注意。

仍須警惕 印度神童警示仇恨之火席捲全球

阿比吉亞·阿南德是當今世界知名的預言家,人們以「印度神童」稱呼他,他以印度占星術預知未來的脈絡,在2019年時引起熱潮,其中包含了影響全世界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的報導中,阿南德在10月4日對外表示10月到11月中可能會發生一場震驚全世界的大事件,雖然認為不會像是造成將近三千人死亡的「九一一襲擊事件」那樣嚴重,但非常有可能發生類似的情況。同時在處於新月的10月14日與月偏食的10月28日可能也有重大事件,預計在10月到11月這段期間,恐怖主義、自然災害可能發生,在一些地區可能會同時面臨這兩者的危害。

就在4日的預測發布不久,巴勒斯坦的哈馬斯隨即在7日向以色列發動攻擊,數以千計的火箭彈發射,不只針對以色列的軍人,同時有武裝分子襲擊辦在雷姆基布茲的音樂節,綁走許多人質,至少有260人慘遭殺害與傷害。這場襲擊是數十年來最慘烈的一次戰爭,至今尚未停止,戰爭的衝擊不僅是對於雙方當地居民的人身安全帶來嚴重影響,同時在全世界引起熱烈的討論,雙方的支持者不停論戰。

阿南德的預言中,表示地球受到火星、木星、月球與拉胡的大合相影響,不僅是天災、人禍出現,恐怖主義也在世界逐漸蔓延。然而無止盡的仇恨卻沒有因此停歇,10月21日時,位於美國底特律的猶太教堂領袖就慘遭毒手,受害者是現年40歲的莎曼珊·沃爾,她倒臥在家門外,因為多處刀傷而身亡,警方根據現場判斷為在家中遇刺。過去她曾獲得密西根州檢察總長達娜·內塞爾的讚賞,是她認識最和善的人,對於社區、州與國家充滿真摯的愛,因此牠的死亡對於友人而言都難以置信。11月4日時,法國里昂有一名30歲猶太裔女子,聽見門鈴響起應門後,遭到一名黑衣陌生男子辱罵一番,隨即遭到對方持刀刺傷腹部,甚至在其門上噴上納粹標誌的符號,犯案後便逃離現場。警方研判是女子家門門框上能代表猶太裔的「門框經文盒」,讓犯人得知她的身分,進而蓄意犯案。據悉在衝突發生以後,法國已經爆發超過八百起的反猶事件。

這些案件的犯人究竟是否與以巴衝突有所關聯,尚待案件調查的進展,但確實與許多不滿的衝突相同,許多有心人士趁亂暴動,讓事態更加混亂。阿南德警告人們要保持善良的本質,尤其是11月與12月這段期間。如同他預測的,聖戰主義早已超越戰爭的地區,仇恨的火焰將席捲全球,不僅是戰區的平民與兒童,不計其數的人命都危在旦夕。

責任編輯:蒼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