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黨的音樂有毒性 教育界書記校長「醉眼迷離」野獸多不勝數(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2-02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思敏
廣西科大李思敏校長都是有「酒局」只是沒「酒風」;「開喝」一般都會「喝高了」,似乎8個春秋,都在「觥籌交錯」中「醉眼迷離」(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12月2日訊】三年動態清零,重創中共經濟。在無數舉措提振經濟中「堤外損失堤內補」不失為一法。因此在醫療教育領域收刮官員貪腐錢財,成果豐厚,黨媒不忘吹噓輝煌戰果,日前廣西科大校長李思敏醉眼迷離笑翻網路,網友以官場「各種野獸多不勝數」高度評價。

中共總是喜歡在紀檢雜誌上公布在黨的教育與幫規約束中,各種官員醜態,掩蓋其獨裁政權的處置官員的真實動機,但幫規手法總令人忍俊不禁。如披露校長李思敏的案情細節,與該校長「工學博士」頭銜嚴重不符,若真低劣,躥升廣西科技大學校長職位幾無可能。完全是「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的套路。

不過,文章還是顯露端倪,那就是這位校長對西方教育的如何與怎樣,都十分看重,這恐怕是其被查的原因。至於很多人都開始「躺平」了,李思敏還是在校長寶座上坐了了多達8年時間,就難以理解。

關鍵是在8年期內,校長都是有「酒局」只是沒「酒風」;「開喝」一般都會「喝高了」,似乎8個春秋,都在「觥籌交錯」中「醉眼迷離」,好在文章很少見的,沒有提及該校長亂性醜聞。

醉眼迷離的最後結果,是李思敏因收受巨額財物而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但獲得的附贈帽子更多,包括「喪失理想信念」、官商勾結,大肆斂財;濫用職權,逾規越矩等等。

最好笑的是,本來這種小貪不足挂齒,網民懶得點擊,但偏偏文章的標題賣了個關子,「酒桌上開喝後」——人們感興趣的是「開喝」。

讓人要三思的是,李校長所在地區廣西的一位網友留言說:其實這個李校長官聲口碑很好的,也干成了很多大事,做了很多實事,只是不懂新聞怎麼寫得這樣一無是處?

教育官員
從幼兒園到小學中學大學,官員腐敗是常態,教育主管部門也不例外,只不過抓誰不抓誰,看紀委安排(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如果我要回覆這位網友我就會說,廣西在完成反腐指標,還有一個可能是,給上邊的領導送錢送少了的原因,就像一位陝西網友所說:這種事情太多了!就看報不報了!西安郵電學院劉小劉教授,陝師大李乃英教授。退休後利用關係,在外面以辦學校為名騙取學生家長錢財!誰管了?給學校紀檢委打電話說已經退休,報公安說是民事糾紛走法院。誰管了!

「這就是所謂的酒桌文化為啥在中國做生意需要會喝酒底層生意人還要拿命喝」,網友這話也有道理,無神論者就是沒底線,不喝酒辦不了事情,但酒後的問題,那就看關係了。所以,一位四川網友在評論區舉報:我們這裡有一個初中學校的校長,經常喝得醉醺醺的,一個夏天晚上喝醉後竟然強行到女生宿舍檢查工作,嚇得女孩們怪叫。之後被一位正直的人舉報到教育局,教育局「經調查後」回覆:查無實據,不了了之。

中共邪惡基因下,進入體制中,發了毒誓,也不准有信仰,於是官員頭上流膿,腳下生瘡壞透了情況很容易發生。而實際上,從古到今,社會最爛的時候,也不過是五毒十惡,但目前中共官員差不多都「六毒俱全」,煙、酒、嫖、賭、吸毒、打架,這還不只是六惡習,而是進入地獄起碼資質。

校長
四川音樂學院原黨委書記柴永柏與87名音樂教育工作者有關係,難怪黨的音樂有毒性(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單說中共官員的嫖,寫盡了中共官場的寡廉鮮恥,而教育領域的官員,在「靡靡之音」中,不斷刷新無恥吉尼斯記錄。今年5月,媒體再次起底四川音樂學院原黨委書記柴永柏,此人也不過是收受索取賄賂914萬元,當年媒體披露其並長期佔有3名女性,暗地裡的三姨太與院長通姦時才22歲。今年在此隆重推薦該院長,稱檢方在川音二層小洋樓搜查發現,小洋樓內有大量女性性感內衣,而且不同的房間歸屬不同的情人,有著完全不同風格的衣物。也就是說,以川音小紅樓為主要據點,「與柴永柏有牽連的女性高達87人,年紀大都在30歲左右」……要知道,音樂的聖壇上,哪容得鬼哭狼嚎?

腐敗也就罷了,最惡毒的竟然有小學校長自2010年至2019年6月,姦淫猥褻了22名小學女生,而習近平的輝煌成就卻不曾提及此事,該校長雖然被注射死刑了,但中共的罪惡銘刻在歷史的檔案中。

所以,習近平的反腐是越反越腐,從嚴治黨成為一句安慰癌症病人的謊言。

實際上,中共一直在為期教育腐敗尋找更甚者,在故紙堆中刨根明代的教育腐敗,說「有錢就能進」的故事,這相當於文革批林批孔,將孔夫子「束脩」說成是孔老二收刮窮學生的十條臘肉。

還有,國子監倒賣文憑等說法更是可笑。反過來,中共教育系統的腐敗,被黨媒稱做「象牙塔」反腐。從2022年中管、省管高校官員23人出事,到2023年早已超過該數據。而普通的小學校長貪腐,創造的史無前例讓人不敢相信。

校長
鐘海燕,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名校長,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獎牌獎盃擺滿一屋子......,如何能夠貪污2.2個億(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本來,中共的教育部門就被認為是清水衙門。誰知道,校長們就連贊助和捐款也敢貪污,學生餐費補考費也絕不放過。有個小學校長叫鐘海燕,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名校長,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獎牌獎盃擺滿一屋子......,如何能夠貪污2.2個億,如何在其家中搜出家中4000萬的現金,她在英國留學的女兒又是如何享受這些髒錢的?沒關係,天知道!

從目前中共抓獲的曾經優秀的教育工作者,遍佈所有學校,從警校到師範校,從音樂院校到醫學理工財經學校,更不要說職業院校。而教育主管部門也少不了腐敗官員。

不得不說,「學為人師,行為世範」也好,學高(德高)為師,身正為範」也罷,對中共教育而言,都只是在垃圾堆上裱出的裝潢。教育領域的官員監管著1880萬專人教師,施行黨化教育,以進化論無神論「教育奴化學生」為「天職」,已經毀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就像我在前面文章中所說,這樣的學生對社會的危害,也同時令中共治下的社會亂象層出不窮,維穩經費不斷增加,因此,今年8月20日,中央紀委緊急發文,宣稱要「清理門戶」,來一場黑幫打黑幫的從幼兒園到高校、教育局,教育體系反腐全面深化。

於是我們就看到了一大堆名錄(見下圖)

名單
學校爛了,體制崩潰就快了(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關鍵是,這些人都不但受過良好的教育,而且有的還是博導,碩導,怎麼在中共體制內就都變成了不拿刀的強盜?黨媒還有臉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腐爛了,民族希望就沒有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