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 少開會 習躺平 專家給中共國前途把脈(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3-09-14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隨從被強行攔截也許會讓習感到不安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習近平缺席印度G20,使海內外的中共時政觀察人士注意到他今年罕見地少有出國,除了3月份去了趟俄國外,就是近期南非的「金磚會議」。

他頻頻缺席重大國際會議,連今年的聯合國大會都準備不去。

時政觀察者不解的是,目前中共國經濟下滑嚴重,財政緊張,習近平多次高喊「改善國際關係」、「擴大對外開放」、「吸引外資外企」、「發展市場經濟」。但又為什麼對國際交往如此消極?外交部被整得怪相疊出,秦剛失蹤,多國要求解釋,中共一直裝聾作啞,現在連王毅也被傳出因金磚會議辦事不力囚家寫檢討,不再出席接下來的國際會議……

按道理說,這個月底即將在紐約舉辦的聯合國大會領袖峰會,習近平如果不去,那外交部部長總也得去吧,秦剛不去,所有人都認了,那王毅總得去跟外國大領導們推杯換盞搞個關係,敲定習近平什麼時候可以出訪美國。說不定還能拉點外資進來呢。現在好了,叫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去紐約打卡。這不倫不類的安排,也就是鐵定了11月的舊金山APEC峰會,習近平很可能又要放鴿子了,就在家做宅男,躺平。

據海外多家媒體從非常瞭解中南海的權威渠道得到消息,習近平雖然大權獨攬了,但是他很擔心性命安全。在中國《推碑圖》和《鐵板圖》的幾個中國古老預言書裡,他相信有幾則死亡預言會與他有關。比如拿著弓箭的政變者、鳥群飛過山崖最後一隻撞死的兩張圖片與讖語。他身邊的高人給他指點要注意安全,因此他盡量不公開亮相,來避風頭、躲暗殺。他甚至認為預言書裡拿著弓箭的圖與火箭軍有關,因此,藉著泄密、貪污、畏戰等理由,把火箭軍「團整」了,連前國防部長傳聞也受牽聯。

今年,習近平不僅少出國少出席國際會議,連國內公開主持會議的次數也明顯減少。像2018年,北戴河會議以前,習近平親自主持的會議有59次,但是今年同期卻只剩下38次。

中共不是「無神論」嗎?習近平怎麼會相信這些預言呢?時政評論員唐浩在媒體上說,中共黨魁表面上扛著「無神論」大旗,但是骨子裡,他們都相信有神論的傳統文化和古代預言。「無神論」和共產主義只不過是他們用來迷惑人、鬥爭人的權力騙術,是控制人的高壓邪術,特別是獨裁者爬到權力巔峰了,就會開始擔心他們的權位能維持多久、生命還能走多長。但是這些問題共產主義和「無神論」根本解答不了,所以他們就會走回真正信仰的東西去找出路,也就是天人合一的傳統文化。

這幾天有媒體曝光說,習近平上次去南非參加金磚峰會非常勞師動眾。早在一個月以前就開始從中國運送全套的傢俱、床墊等等,到南非的飯店裡頭去改裝佈置,目的就是為了習主席的安全,防暗殺、防刺客。

特別是俄羅斯的瓦格納領袖普⾥戈津,日前才疑似「被空難」而墜機死亡,而中共的林彪此前也是疑似被導彈擊落而「被空難」。這些前車之鑒,看在習近平眼裡,當然會更直覺地聯想到火箭軍可能會暗算他、報復他。所以他不會輕易搭飛機。火箭軍炮射飛機,多像《推碑圖》背弓人射箭啊。

習近平變成習躺平,在中共國這樣一個最高領袖能決定一個國家命運的國度裡,意味著這個國家的命運擺爛、完了。因為習要打倒可疑者又要防身邊人,自己每天處在焦慮與生死壓力中,身心都出狀況,國安民富,哪比不上他的生命安全,哪有心思去想民生國計的良性發展?那麼,他身邊的那群馬屁精,除了「皇上」龍體越來越棒外,還會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呢?這個國家的健康完全建立在一個人的不生病上,未來會什麼樣不想也知道了。

但,說真的習躺平了也不對,你看這些天,對臺灣、對日本、對英美,不是戰機飛繞就是核污水口水戰,還有間諜戰,四面樹敵,國際環境越來越劣。要想再得到國際資金與技術資持,再來個入世貿一樣的飛黃騰達?那就做黃梁夢南柯夢去吧。

那中國人肯定心裏焦慮的了,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通脹越來越大但錢越來越掙不到,以後日子怎麼過?

因此,要想國泰民安,富強諧和,唯一一條路,就是人人有責任拋棄共黨,摒棄假暴惡。中共高層如果能真做,世界和中國人一定會對民主體制歡欣鼓舞,投入巨大支持力,何愁生死安危?就如《推背圖》第53像所說的,如果習「順天休命」去做,也就是順天應人地解散共產黨,開創自由民主的中國,那麼「手握乾綱天下安」,何來欲說還休?欲止還言?欲盡不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