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2030年的穿越者 預言5年後將有外星訪客(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8-28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 時空 穿越 跳躍 隧道 科幻 426335079
一場未來的時間開啟了時空旅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假如時光倒流,你會選擇回到何時?時間旅行的想法一直在網路上流傳,吸引了無數人的好奇心。這個主題甚至啟發了眾多科幻電影和文學作品,揭示了人類對於時間穿越的渴望。

回溯至1950年,一則離奇事件震驚了美國。一名來自1870年的人突然出現在街頭,就在他行走之際,一輛汽車衝向他,導致他不幸身亡。當警方檢查他的財物時,驚人的發現他的錢包內居然藏著一張印有1870年日期的紙幣。這是否代表著他是穿越時空而來的?由於他的死亡,這個謎團成為未解之謎。

來自2030年的穿越者諾亞

經過數年後,又有一則與時空旅行的相關報導。一名穿越者——諾亞(Noah),自稱是來自2030年的時空穿越者,他的故事自YouTube頻道「Apex TV」的受訪中傳開,根據他所言,他被捲入了一場由政府主導的時空實驗,要返回2017年執行機密任務,但不幸被遺棄在當代時空。為了證明自己的真實性,他接受許多次測謊,諾亞的右臂緊緊綁著測謊儀,這個儀器從始至終都未發出一絲聲響,結果都顯示為真,使人們對於他所說的穿越者身份增加了信任感,並讓時間穿越的議題變得更加引人注目。諾亞展示了他手掌的X光片,指出體內被植入的神秘物體,據他透露,這是他進行時空穿梭的關鍵。

不僅如此,諾亞多次預言了未來的重大事件。他預言在2028年,地球將迎接外表奇特、無毛的外星訪客,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火星殖民計劃將成功,並預言全球將統一發行貨幣。此外,他也揭示人工智慧將主導商店以及政府機構運作,人類工作將大幅被機器人取代。 

前瞻的預言與未知的結局

諾亞強調未來將是智能時代,人類將與機器人共存。他指出地球暖化將更加嚴重,地球將面臨更加嚴峻的溫室效應問題,這些預言似乎正在逐漸成為現實。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發布這段影片後突然消失,引發外界種種猜測和疑問。對於他的突如其來的消失,眾說紛紜,有人認為,他也許回到自己的時代,而影片中的打碼可能是保護他身份的手段。無論如何,諾亞的預言勾起了人們對於時間穿越的想像與好奇。

探索時間穿越的未知領域

時間就像是條無垠長河,我們漂浮其中,目睹著一朵朵瞬息即逝的水花。過去不斷褪色,成為歷史,如此循環,也許正是宇宙平衡的基石,這種無常性質的存在。

愛因斯坦曾預言過在宇宙中存在著一個神秘的可能──蟲洞(Wormhole)。蟲洞,就像是時空的隱藏通道,連接著不同的年代和地點。這個理論曾被愛因斯坦提出,他相信蟲洞將是人類實現時空穿越的鑰匙。人們對於穿越時間的憧憬從未停歇,科技的進步是否能成就我們的這個願望?科學家仍不斷尋找證據,證明這些神秘的通道存在於宇宙中。未來是否能突破理論限制,實現時間穿越的夢想誰也說不準,或許答案就隱藏在宇宙更深處,等待著人類的探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