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視高級黑習近平?這兩字恐激怒習(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3-08-15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級黑 CCTV  習近平
中共央視疑似對習近平高級黑 (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8月15日訊】中共喉舌《人民日報》10日刊出疑似高級黑習近平的文章,引髮網友熱議。中共央視幾天後再出類似狀況,節目標題上出現了當前極易引發聯想的兩個字。

近期華北、東北地區洪災嚴重,中共的無預警泄洪讓民眾生活雪上加霜。民間對中共怨氣衝天,而習近平等一眾中共高層卻前往消暑勝地北戴河度假,未有到災區慰問民眾、盡到救災的職責,更是引發人們熱議。

《人民日報》高級黑

9日,中共《人民日報》旗下新媒體「學習小組」微信公眾號發表文章,題為「人不率則不從,身不先則不信—總書記的用典智慧」,人民網及中共各大喉舌於10日晚間陸續轉發。

文章首先提到,北宋寶元年間西北戰事吃緊,國家財政困窘,憂心不已的大臣宋祁向宋仁宗上疏,疏文最後提到「人不率則不從,身不先則不信」,朝廷應作出榜樣,帶頭厲行節儉,減少開支,如此則「天下響應,民業日豐,人心不搖」,問題自能逐步解決。

文章還指出,「已身不正,焉能正人,如果自己都做不到躬身力行、率先垂範,又怎能讓他人真心信服、甘願跟隨呢?」。

上述文章發表後,引起中國網友的議論。有人表示,這文章有「高級黑」之嫌;也有人指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幾天後,中共央視也出現了極易讓人產生聯想的敏感字眼!結合中國當前的政經亂象,同樣讓人產生猜測。

中共央視高級黑?

8月14日,中共央視「主播說聯播」欄目發表視頻,標題是《加力,加速》。標題上的「加速」二字,在中國經濟慘不忍睹的當今,極易引發人們聯想。

眾所周知,一直有相當數量的網友將習近平稱之為是中國共產黨滅亡的「總加速師」。近來由於中國經濟問題哀鴻遍野,「加速」這一說法在網路上再度升溫。

有網友總結說,「恆大爆了,融創爆了,碧桂園爆了,遠洋又爆了,地產商在加速暴雷;緊隨其後的當然是地方債、地方政府融資平臺合計接近100萬億的債務暴雷,今天的銀行已經是命懸一線。銀行和地方債暴雷足以讓政府失去執政權,此時最容易的選擇就是軍事冒險,所以拜登說‘中國是一隻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

推特用戶「老蠻頻道」則總結了中共政府最近的動作,「醫療採購行業大整風;出國中介行業大整風;企業評級行業大整風;發動全民抓敵特;全國供銷社體制進一步壯大和完善。」

上述兩位網友總結的還僅僅是最近發生的部分內容。

「老蠻頻道」在他新發表的一個推文中說,「中國人沒有為危機的到來做任何準備,無論是心理上的還是物理上的。雖然我從2016年開始系統性的闡述中國式危機的成因和發展過程,但是沒什麼用,99.999%的中國人,直到現在這一刻,根本就不相信中國會發生經濟危機。

並且這種危機,還即將因為政府的騷操作,惡化為金融危機。

越是全民沒有任何準備,危機的後果就越重。我對此也算是抱著喜聞樂見的心態就是了。該來的就讓它來吧,越慘痛越好。」

8月14日,中共央視「主播說聯播」欄目發表視頻,標題是《加力,加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