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紀念中共封禁不了三退聲明(圖)

作者:韓笑 發表:2023-06-13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6月4日,約2500人參加了多倫多民運會在北約克賴士民廣場舉辦的六四34週年悼念晚會。(多倫多民運會臉書帳號)
今年是六四事件34週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顯示,自2004年12月3日起,到2023年6月5日止(中港臺時間),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為414,043,064人,6月4日這天實際「三退」人數為:45,435人。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邪惡本性及其在歷次運動中給中國民眾帶來的巨大災難。自此,在中國大陸及海外華人中掀起了「三退大潮」。

紀念「六四」大陸人「三退」呼籲中共倒臺

6月4日這天上午,上海的陳亮在退黨網站發聲明退出少先隊,他提醒大家,今天是六四事件34週年。

陳亮發現牆內所有平臺都不允許改名和換頭像,說是系統維護但真正目的懂得都懂,原來每年都舉辦紀念活動的維園現在被封鎖,好多香港人都被抓;甚至他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些明顯是中共水軍的賬戶在顛倒黑白,竟然說六四事件中學生殺解放軍燒軍車,大屠殺都是編造出來的等等。他感到憤怒,中共直到今天仍然在掩蓋自己犯下的罪行。

中共說著勿忘國恥卻把所有紀念中共犯下罪行的人視為犯罪!他呼籲國際能持續關注,揭露中共政權的真面目,消滅中共暴政!

另一位南京的張天成,在聲明中說,要是不看新唐人他也不會想到中共對六四的封鎖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他發現最近,抖音封鎖了一大批敏感詞,連成龍、梅艷芳都要被封殺,點讚數還不能是敏感數字;香港許多人只是表達了一下紀念都要被抓捕。但是中共在1989年6月4日用極其殘暴的方式殺害學生,這是鐵板釘釘的事實!無論中共怎麼迴避怎麼摀住大家的嘴也不能改變!

在六四事件34週年之際,他鄭重宣布退出匪先隊!他希望中共盡早倒臺,結束中共暴政,結束一黨獨裁!

瞭解六四真相醒悟中共是禍國殃民的邪教

大陸的陳麗麗(Lily Tan)在大學期間被輔導員「勸」了入黨,那時被灌輸被洗腦覺得自豪。後來在政府部門工作,感覺人浮於事,黨組織內的批評和自我批評完全是走過場在瞎編,感覺很沒意思,就辭去公務員去外企工作,但黨費被強制交。

她在牆外看到了八九年六四的視頻,才知道了當年的真相,非常非常氣憤心里特別難過。才知道自己一直被灌輸了太多的謊言,回想CCP的所作所為,三年「自然災害」、文化大革命、強制墮胎殺了那麼多的生命、天安門六四更是徹頭徹尾的殺戮和謊言、迫害法輪功成員、CCP成員的大面積貪贓枉法……真的是禍國殃民的邪教!她聲明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

安徽男親歷六四:「黨說什麼我都不信」

安徽一位男子十幾歲開始就在北京打工。1989年六四時他在前門廣場附近做建築工,當時他聽到槍聲,親眼目睹六四殺人現場,看到有些老百姓在看臺周圍被槍擊中,死了人。可是中共卻說軍隊清場「沒有發生任何的傷亡」。

後來他因糾紛被判刑三年,在監獄裡看到過很多法輪功學員。令人驚訝的是,他在獄中打更時,親眼所見本來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拉去時身體是好的,回來跟殘疾人沒什麼區別。他說每個監獄都有做器官手術的醫院,人去了醫院回來已折騰半死。

這位男子親眼見證中共殘暴的黑幕,內心很壓抑,不敢跟任何人說。當進一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他感慨道,「共產黨心不正,奴役老百姓,沒讓老百姓過好日子,老百姓很倒霉。」「黨說什麼,我都不相信。」他接到真相電話時當即同意退團,不與邪惡為伍。

瞭解「六四」認清中共邪惡堅決「三退」

大陸的余朝榮,他以前翻牆看到真相,那時年輕對共匪政權內部的改革抱有幻想。後來看到香港反送中被鎮壓,國安法被實行,以及隱瞞疫情草菅人命的處理方式,讓他想起了看到的法輪功學員所揭露的真相和本質字字不虛。

余朝榮現已離開大陸,在國外生活中他明白了要退出這個邪惡的中共,才會從本質上脫離中共的邪靈影響。在六四這天他鄭重決定:徹底地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組織,以往所發過的毒誓一律不算數,不會再相信共產邪教和馬列邪說。從今以後能夠做回一個真正獨立的人。

大陸的重軒說:我是一名中共央企員工,以前領導規勸我入黨,在對方苦勸之下加入邪黨,後來在一通偶然的真相電話下瞭解到了中共在六四中對中國人的殘酷屠殺。我成長過程中長輩給我講述了很多文革中的故事,我因此瞭解到中共對傳統中國的毀滅。在此我宣布退出中共組織,不再助紂為虐。

人權衛士董廣平:「三退的意義在於認清中共的邪惡」

董廣平出生於一個軍人家庭,屬紅二代,當過軍人和警察。2001年因呼籲為「六四」平反,被判刑三年,2014年因參與紀念「六四」活動被刑拘,2015年9月帶一家逃往泰國避難,同年11月,被中共公安從泰國引渡回大陸,關進看守所,於2019年8月獲釋。

董廣平接到勸說「三退」的真相電話,當時就退出了少先隊、共青團。他說,「『三退』的意義就在於讓人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要跟中共決裂,不能跟隨中共走,不能被它愚弄、欺騙,這個警示作用非常大。」

董廣平認為,法輪功學員不厭其煩地通過電話,以及各種形式勸說人們三退,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他說,「用化名退,對外誰也不知道,就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但是人在精神上與中共劃清了界限。這個精神上的作用是巨大的。」

旅居美國的人權律師吳紹平認為,如果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三退大潮,意味著中共極權恐怖統治瓦解的日子越來越近,意味著它的統治基礎就越來越削弱,也證明中共在走向崩潰。

(作者:韓笑,根據退黨聲明和紀實故事編寫)

来源:自由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