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繼續川普稅政否則上百萬失業(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8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Chip Somodevilla)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根據全美製造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的一項研究稱,美國總統拜登的加稅計畫,是「給其它國家帶來明顯優勢的」措施,將使美國經濟在頭兩年損失100萬個工作崗位。並且,川普政府的稅政應該「再接再厲」,而不是「推倒重來」。

據布賴特巴特(Breitbart)新聞4月8日報導,這份8日發布的研究報告,詳細闡述了拜登的加稅計畫,和廢除川普(特朗普)支持製造業的政策對經濟造成的長期和短期損害。

全美製造商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蒂蒙斯(Jay Timmons)總結了研究結果:

「經過數十年來倡導建立一個提供有競爭力的稅率和現代國際稅收條款的稅收制度,美國的製造商,在2017年稅改頒布後履行了我們的承諾:我們提高了工資和福利,我們雇佣了更多的美國工人,我們投資於我們的社區。如果我們撤銷這些改革,所有這些都將面臨重大風險。製造業工人將失去工作、增長和加薪的機會。我們應該在這一進展的基礎上再接再厲,而不是推倒重來。但這項研究的結論是不可迴避的,如果貫徹執行給其它國家帶來明顯優勢的加稅措施,我們將看到美國創造的就業機會大大減少。」

這項研究由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經濟學家戴蒙德(John W.Diamond)和佐德羅(George R.Zodrow)撰寫,計算了將公司稅率提高到28%、提高最高邊際稅率、廢除20%的通過式扣除、取消某些費用扣除條款、對收入100萬美元以上的個人將資本收益作為普通收入徵稅的影響。

他們發現,美國將在頭兩年失去100萬個工作崗位,到2023年GDP將減少1170億美元,普通資本或設備和結構投資,在2023年將減少800億美元。

蒂蒙斯說:「有一些人是善意的,他們建議美國的企業稅率應該提高,但不能像提議的28%那樣高。不幸的是,這意味著美國仍然會失去工作和投資,只是不會那麼多。美國只是承受不起,尤其是現在。」

川普:拜登送給中共的禮物

前總統川普在31日(週三)下午發布的聲明中譴責拜登激進的基建計畫是歷史上最大的加稅行動,是歷史上最大的自殘經濟之一,是對中國及其他許多國家的巨大贈與,是和他的「美國第一」完全對立的「美國最後」。

川普在聲明中說:「拜登的政策將使美國工人背上發達世界最高的商業稅率。根據拜登的計畫,如果你在美國創造工作並僱用美國工人,你將需要繳納更多稅款;但是,如果你關閉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的工廠,解雇美國工人,並將所有生產轉移到北京和上海,你將支付很少的稅。這是和‘美國第一’完全相反的——它是‘美國最後’!

「把美國的工作送到中國去的公司不應獲得拜登的《加稅法案》的獎勵,而是應受到懲罰,以便將這些工作保留在其所屬的美國這裡。

「這項立法將成為歷史上最大的自殘經濟。如果允許這種怪異行為通過,結果將是更多的美國人失業,更多的家庭崩潰,更多的工廠被遺棄,更多的產業崩潰,更多的大街小巷被封閉和關閉——就像4年前我上任總統之前一樣。然後,我創造了創記錄的低失業率,有1.6億人在工作。

「這次加稅是拜登和他的朋友們的典型的全球化主義者的背叛:遊說者將獲勝,特殊利益著將獲勝,中國(中共)將獲勝,華盛頓政客和政府官員將獲勝——但勤勞的美國家庭將遭受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