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為人民服務法案(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3-06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3月6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

議長佩洛西成立調查委員會,要調查1月6號國會山受到衝擊事件,要像911恐怖襲擊事件調查委員會那樣的進行調查。作為美國民主政治的象徵,國會山受到衝擊,那麼輕易的就被衝擊,的確需要調查,但這是佩洛西要調查的原因麼?顯然不是,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個委員會有11名委員,7名來自民主黨,4名來自共和黨,為什麼兩黨委員人數差那麼多?在眾議院,民主黨佔51%,在參議員兩黨各佔50個席位,為什麼調查委員會里民主黨佔64%?這不是明擺著搞黨爭麼?

美國社會意識形態對立、朝野分裂這是明擺的事實,就是對1月6號國會山受到衝擊的看法都兩極分化,有的把罪名安在川普(特朗普)頭上,有的指責是安提法栽贓,如果要調查清楚,這個調查委員會首先就要做到公平,要公平就必須做到兩黨委員數量平分秋色,否則還是有相當多的美國人會相信,這是民主黨攻擊川普的又一根棍子,在彈劾川普失敗後的又一根棍子。這可不是我這麼說,也不是共和黨人這麼說,而是前民主黨議員Lee Hamilton這麼說,而Lee Hamilton正是當年911恐怖襲擊事件調查委員會的副主席,他對POLITICOL雜誌說,佩洛西調查國會山衝擊的動議不像是調查真相,更像是黨爭。911恐怖襲擊事件調查委員會的主席,前新澤西州州長Tom Kean也說,如果不是兩黨平分秋色的話,調查委員會的報告就沒有可信度。

另外還有一個可供參照的先例,那就是2005 Robb-Silberman報告,調查伊拉克戰爭前情報失誤的報告。調查委員會以事實為基礎、順籐摸瓜的進行調查,而不是預先設置一個結論,根據結論反過來堆砌證據。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2007-2008年金融危機起因的調查,佩洛西和當時的參議院領袖Harry Reid任命加州民主黨主席Phil Angelides作為調查委員會的主席,這個調查就是政治調查,調查前已經有了預訂的結論,那就是政府監管不夠造成的金融危機,目地是通過Dodd-Frank金融法規改革法案。調查委員會10個成員,6個民主黨,4個共和黨,調查報告只有6個民主黨委員的簽名,共和黨委員全部拒絕簽字,其中兩人提交書面反駁。遺憾的是,佩洛西對國會山衝擊事件的調查,幾乎是金融危機調查的翻版,目地是把這件事拖到明年的中期選舉,你共和黨委員再怎麼反對也沒有,反正有7個民主黨委員把持,最後發表的報告一定對民主黨有利。

說實在的,造成國會山被衝擊的原因,就是因為去年大選不公,民主黨州政府、法庭事先越過州議會,藉口疫情修改投票規則,這本身就是違憲行為﹔大選計票過程中存在大量不規則現象,有成千上萬的證人宣誓作證,反舞弊專家、數據統計學家都有堅實的論證,但從大選到就職時間很短,要調查大選真相談何容易,各州政府相繼認證計票結果,最高法院拒絕庭審,就這樣生米煮成熟飯,說好聽的,是美國民主法制的體制確保了權力和平過渡,說難聽的就是竊選,這,才是國會受到衝擊的原因。

現在民主黨掌握了參眾兩院和白宮,非但沒有求同存異、團結社會個階層的民心,相反的,參眾兩院的第一項法案,H.R.一號法案和S.一號法案,就是衝著投票來的,他們說這麼做的目地是確保大選的公正,並稱之為為人民服務法案,那麼咱們就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內容。

首先,因為疫情而啟用的臨時措施永久化。大規模的郵寄選舉是出於防疫的考量,但這項新法案把郵寄投票上升到民權的高度,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缺席投票、郵寄投票,大家都知道,郵寄投票作弊,比現場投票容易的多。更有甚者,選民申請缺席投票的時候,不需要出具任何證件,只要有一個簽名就行,而現行的各地方缺席投票,至少還要求有公證,需要有目擊證人。而且只要郵寄投票的郵戳在截止日之內,大選十天之內都可以接受郵寄投票,全國範圍內統一規定。

換句話說,所有造成去年大選不公的做法,都被合法化了,大選日變成大選周、大選月,甚至大選季度,紐約第22選區計票結果花了97天﹔賓州有一萬多張遲到的郵寄選票,6.6%沒有郵戳!

其次,國會一號法案高度集中了投票規則,把原本屬於各個州議會的權力收歸聯邦政府,正式把收割選票合法化,所謂的收割選票就是可以挨家挨戶的敲門拜訪,要求選民授權他們投票,替選民投票,而且不許規定限額,唯一的要求是,收割選票的人不得收費,要我說,收割選票就是收買選票,就是無限放大作弊。

第三,全國範圍內統一規定,可以在大選當天註冊選民,提前投票的日子擴展到15天,各地政府公務員有義務把所有有記錄的居民登記成選民,而且刪除錯誤的居民信息變得更加困難。

第四,為人民服務法案規定,不能剝奪犯罪份子的投票權,不過民主黨知道聯邦法罪犯和州法罪犯不一樣,法案還不能囊括違反了州法律的罪犯,所以這個一號法案說:只限於聯邦選舉,不適用於州和地方選舉。難道各個縣的選舉辦公室,從此以後要同時保存兩本選民登記麼,一本專門用於聯邦選舉,另一本用於州和地方選舉?前面提到的郵寄選票截止日期延長到大選後的第十天也是一樣,只適用於聯邦選舉,難道從今往後,聯邦選舉十天,地方選舉就不是十天?

為人民服務法案有八百多頁,還有很多內容,比如補貼小額政治獻金,6比1,你捐一百塊,政客得到六百塊,為什麼要把納稅人的錢給政客?啊,看看政治獻金記錄,小額捐款最多的是兩位極左政客,AOC和伯尼.桑德斯﹔也包括兩位保守派議員:Matt Gaetz和JIm Jordan。

綜上所述,這個為人民服務法案的結果就是破壞了傳統的有效的做法,廢除了地方選舉官員認為必要的安全保障,進一步蠶食選民的信心,將來更容易造成大選結果被質疑,這不是為人民服務法案,是為民主黨服務法案,這就是現在國會要干的,這是各地選民代表們應該做的麼?3月3號星期三,眾議院已經通過了這一法案,提交參議院表決。

我有一個英語節目的視頻,講的就是民主黨用類似手段把維吉尼亞州從紅州變藍的,會貼在節目的最後,歡迎您收看。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