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來襲】天人溝通 避疫有奇方(上)(組圖)

發表:2021-03-06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祈禱
人世間的事情沒有偶然的,瘟疫發生,事關天界規定(定時、定點、定數)。然而古往今來東西方都有基於「天人合一」治癒瘟疫的典故和實例,走出疫劫希望或許就在你的腳下。(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天秀採訪報導)到目前為止新冠病毒已使全球1.15多億人染疫257多萬人死亡。數學家表示用一個330毫升可樂罐就可裝下目前散佈在全世界的新冠病毒粒子總數,幾毫升的病毒,卻有如此龐大的摧毀力,現代科學無藥可解。

然而古今中外,東西方都有基於「天人合一」治癒瘟疫的典故和實例。有歷史學者稱,古人認為瘟疫和氣有關,所以古人冶病方法就是直奔主題去驅除邪氣充實正氣從而達到痊癒;也有科學家借用DNA、物理學和量子生物學等解鎖「天人合一」治癒瘟疫的秘方,走出疫劫就在腳下。

瘟疫是由神在行瘟布疫

在中華傳統文化中,人們普遍認為瘟疫是由瘟神帶來的,是對人的懲罰;西方文化如《聖經》中認為,瘟疫是神對「人背叛神」的懲罰。

歷史學者宋紫鳳對《看中國》記者說,對於瘟疫,東西方都有相關的傳說,認為瘟疫是由神在行瘟布疫。

《被瘟疫侵襲的羅馬城》
圖:行瘟布疫的瘟神拿著棒子,杵一戶人家的大門。瘟神杵幾下,這家就將會死幾個人。《被瘟疫侵襲的羅馬城》,法國德洛內1869年作,巴黎奧塞美術館藏(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 BY 4.0)

宋紫鳳舉例說,比如古羅馬大瘟疫時期,當時古羅馬發生了對基督徒的迫害。當時有一個聖徒,叫塞巴斯蒂安(256年∼288年,32歲)被迫害致死,塞巴斯蒂安殉道後,人們看到一個景象,就是「之後一位善良天使顯現,他指揮一位惡天使手持長矛戳擊各家門戶,門被戳幾下,家裡就死去幾人。」死去的人,都是幫助過當時的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過正信的。

她還稱,在東方各種傳說就更多。特別是在道家中,有瘟神、瘟鬼、疫鬼,各種說法。且非常詳細,瘟神不止一個,按方位東西南北中,分成五瘟使者、五方瘟鬼,都有名有姓。

現代版瘟神布疫

世上自古就有修煉之人,如今大疫襲來,有修煉人用神通與神界溝通,把見到瘟神經過寫出來警示世人。

修煉人稱,瘟神,在天界稱為時疫使君。他們行天界之命,行瘟布疫。人類的每一次瘟疫,在另外空間都有瘟神出現。

修煉人初次見到瘟神是在2020年2月下旬的一天晚上,當時瘟神正在行瘟布疫,瘟神臨走時對她說:「我還會再來的。」那時中國許多地方處於封閉、嚴防控守的狀態。

修煉人說:「人們沒有用這個時間來反思瘟疫為何發生,因為傳統已經被現代意識隔斷,人們不知道瘟疫與敗壞的人心、下滑的道德有關,依然我行我素。科學家在短期內又研製出了疫苗,人們認為危險已經過去。其實,瘟疫依舊在全球蔓延。

時隔9個月,在2020年11月11日晚,這位修煉人看見瘟神又出現了。第二天上午,既12日上午,修行人再次看見了瘟神。

瘟神:「我們又見面了。」修煉人:「看到你,我知道意味著什麼。」

瘟神:「我在執行天界的使命而已。」

修煉人:「在夏季的幾個月裡,我看見神界一片繁忙,神仙都在低頭忙碌著自己的事情,不得休閑。人心魔變,神在布場,人類在劫難逃。」

瘟神說:「的確如此。」

再次見到瘟神之後,疫情捲土重來,氣勢洶洶,山東青島市、河北石家莊市、遼寧瀋陽市、黑龍江望奎縣、綏化市、吉林通化市紛紛因疫封城。

2021年1月13日,這位修煉人從天目中看見了變異的新冠病毒接踵出現。看到了瘟神手指把病毒彈出去了。

修煉人繼續說:「現在世人都知道新冠病毒在變異。即使注射了疫苗,如果命中有疫劫,那個疫苗是不好使的,因為病毒的變異速度是很快的」。

2021年1月23日,修煉人在打坐中看見疫鬼出現了,黑乎乎的疫鬼沿著黑暗的通道向上爬,一切密閉的通道都會被突破。後來修煉人又看到無以計數的疫鬼出現,鬼影憧憧。修煉人稱:「從天上到地下布下了天羅地網,人類只怕在劫難逃」。

大疫有眼,神目如電,人世間的事情沒有偶然的。瘟疫發生,事關天界規定(定時、定點、定數)。

古籍中記載元始天尊看到下界百姓感染瘟疫,痛苦不堪,於是天尊說起瘟疫產生的原因:人沉淪於世,心地暗晦,不敬神明,怨天罵地,全無敬仰之心,為非作歹,造下罪業,致使感染疫疾,被疫毒所傷。人若虔心敬神,改惡從善,懇請神明「改死留生」,神會攝毒收瘟,繼而瘟疫止息。

92.4%大科學家信仰神

愛因斯坦
大科學家愛因斯坦 (圖片來源:公用領域/維基百科)

有人說只信科學不信迷信,其實人類歷史上很多大科學家像愛因斯坦,牛頓等都是信神的。

多年前,聯合國曾經用蓋洛普民意測驗方法,進行了一項調查,調查最近300年間的300位最著名的科學家是否相信神。

調查的結果非常讓人吃驚,其中有38位因無法查明他們的信仰,不計以外,其餘262位科學家中,信神者有242人,佔92.4%;不信神者僅有20人,佔總數的7.6%。

除了這些歷史上大科學家相信造物主的存在外,當今世界各國科學家信佛、信神、通道者亦非罕見。在這些科學家看來,科學與宗教並非是排斥。他們一方面探討世界的奧秘,一方面信仰著偉大的神。

古代中西方治癒瘟疫的記載

談到古代中西方治癒瘟疫話題時,宋紫鳳首先對現代醫學對瘟疫認識的侷限性提出了她的觀點:

現代醫學看,瘟疫或者一些大流行病基本上是無法治癒的。歷史上的大瘟疫,從古羅馬大瘟疫,到近代的西班牙大流感,沒有哪一場瘟疫是人治好的,都是自己消失的。再比如,近年來的SARS,不是治好的,就是自己消失了。現在的武漢肺炎,沒有專治藥或特效藥,你說你開發疫苗,疫苗也不是藥,它只有預防作用。而且疫苗的開發速度遠遠比不上病毒的變異速度。就是說,我們所掌握的醫學知識,對於瘟疫的治癒能力是非常有限的。

那麼是不是說,對於瘟疫我們就束手無策了呢。還不能這樣講。

聖塞巴斯蒂安
聖徒聖塞巴斯蒂安後來被尊為瘟疫中的保護神。尼德蘭畫家列若斯.列菲林西(Josse Lieferinxe)的作品〈聖塞巴斯蒂安代瘟疫災區向神祈禱〉(Saint Sebastian Interceding for the Plague Stricken)(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維基百科)

宋紫鳳接著說:歷史上有沒有瘟疫被治好的記載,這方面的記載的確是有的。舉個例子,比如剛說到的聖塞巴斯蒂安。這位聖徒後來被尊為瘟疫中的保護神。公元680年的時候,羅馬再次發生瘟疫,居民們結隊到市街遊行,敬捧著聖塞巴斯蒂安的聖骨,祈求聖塞巴斯蒂安保佑,祈求上天撤回懲戒,瘟疫就此停息。16世紀的米蘭大瘟疫,也是很嚴重,當時,誠心懺悔的居民亦敬捧聖骨繞市而行,瘟疫由此停止。

宋紫鳳又接著給出了東方治癒瘟疫的例子:

東方也有很多瘟疫被治好的例子。影響比較大的比如東漢末年的張道陵。張道陵是道家很著名的一個人物。說他是在蜀地鶴鳴山修煉,他也給人冶病。對歷史比較熟悉的朋友知道,東漢末年,瘟疫很嚴重。張道陵給人治病的方法很獨特。令有疾者,自書姓名,犯過什麼錯,以及改過服罪的意思寫下來,寫三份,一份上之天,一份埋之地,一份沒之水。

張道陵
張道陵治瘟疫的方法很獨特,令有疾者,自書姓名,犯過什麼錯,以及改過服罪的意思寫下來,寫三份,一份上之天,一份埋之地,一份沒之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稱張道陵所傳是五斗米道,也叫天師道,還有後來的正一道,都被認為是發源於這裡。五斗米道對當時及後世的影響都非常大,如此大的影響,與它各種超常的展現是分不開的,這其中就包括治病的神跡療效。一定是有很多人被治癒,才會在社會上造成那麼大的影響。

宋紫鳳對基督教和佛教在西元最初數世紀間盛行以美國學者麥克尼爾(William H.McNeill)寫的《瘟疫與人民》《Plagues and Peoples》一書分析道:

麥克尼爾提出,基督教和佛教所以能在西元最初數世紀間,分別在羅馬帝國和中國境內吸引許多信徒,關鍵就在於當時正流行傳染病,因為基督教與佛教都能針對當時人所受到的痛苦提出解釋,予以慰解。

宋紫鳳表示,首先,人們的確是發現了對神的信仰與人的袪病健身是有一定關係的,人們發現了這種關係,但是這種關係背後是什麼,沒有解釋的很到位。

其實古人與現代人是差不多的,當大瘟疫發生時,人心惶惶的時候,不會僅憑誰安慰幾句,或者讀幾篇心靈雞湯式的文章,就可以讓人們去追隨,信奉,而且是冒著被迫害的威險這樣去做,不會的。一定是在這個信仰中的確展現出了非常超常的,叫神跡也好,叫功能也好,把病治好了,才會有這麼多的人加入,這麼多的人去信奉。

古羅馬大瘟疫時,的確是基督徒們去傳道,他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他就是讓人懺悔,達到了祛病的效果。就是說這些大量的史實證明,瘟疫被治好是有先例的,而這些先例都與信神,懺悔有關。」

佛道儒三家對疾病有各自認識

對於佛、道、儒三大家對治癒瘟疫如何解讀的?

宋紫鳳稱,佛道儒三家,它們對疾病都有各自的認識。佛家認為病是業力,做了不好的事,產生了業力,造成了病。

道家把病叫邪氣,人健康的時候應該是正氣充盈的,當人有了不良的習慣,做錯了事,有不正確的思想,就會招至邪氣侵體,導致生病。所以這跟佛家的理很像。

至於儒家呢,儒家其實與道家是一脈相承,只是層面不同,道家出世,儒家入世,但理是通的,只是講的更具體一些。他講重視道德修養,認為這樣對身體也是有益的。

現代科學實驗早已證實,人的念力能改變周圍的物質,使外界物質發生變化。2016年,美國雜誌發表了一篇題為《壞心情產生毒素》的研究報告,報告稱:「人類的惡念,能引起生理上的化學物質變化,在血液中產生一種毒素。當人在正常心態下向一個冰杯內吐氣時,凝附著的是一種無色透明的物質;而當人處在怨恨、暴怒、恐怖、嫉妒的心情下,凝聚起的物體便顯現出不同的顏色,通過化學分析得知,人的負面思維會使人的體液產生毒素。」

中國古人用氣來解釋瘟疫

宋紫鳳表示,至於中醫,中醫就是中國古代的醫學,我們現在叫中醫,它是怎麼認識瘟疫的呢?中國古人是用氣來解釋瘟疫的。

在很多古籍中有這樣的記載,認為瘟疫和氣有關。

《周禮註疏》中說:人君政教失所,則有五行相剋,氣敘不和癘疫起,故雲氣不和之疾。

《後漢書-李賢注》的注中說「民疾疫也,邪亂之氣所生。」

《傷寒論集注》蓋病者邪氣也。

明代醫學家張景岳寫《景岳全書》,提到「瘟疫乃天地之邪氣。」

說到這兒,想解釋一下,古人講的氣這些並不是虛無的。大千世界是物質存在的,物質就有大有小,有宏觀有微觀。古人就是用氣來描述某一層微觀世界的存在的。古人的思維方式很科學,宏觀世界所出現的問題,古人常常是從相應的微觀層面中去尋找原因,著手解決。

為什麼說這樣很科學呢,因為我們知道,宏觀物質是由微觀物質構成的,比如桌椅板凳是由分子構成的,也就是說微觀物質才是宏觀物質的根源。所以當宏觀身體出了問題時,你只在宏觀層面去做什麼,那可能是治標不治本,但你如果從微觀入手,那就會從深層上,甚至是根本上得到解決。所以古人所說的氣並不是一個虛無飄渺的東西,它就是一種微觀層面的物質存在。我們可以這樣去理解。

既然古人認為病就是邪氣造成的,所以古人的冶病方法,那就是直奔主題,就是去驅除那個邪氣,去充實你的正氣。

那這方面在古書上也有很多記載。

張景岳《景岳全書》:「瘟疫乃天地之邪氣,若人身正氣內固,則邪不可干,自不相染。」

《傷寒論集注》「蓋病者邪氣也,脈者正氣也。」我們看電影裡說脈象很弱啊,就是說正氣不足了,身體處於不健康狀態。

清代醫書《醫略十三篇》「抑知人之所恃者正氣耳。使正氣充足,則百病無由而入。」

中醫治療新冠病毒顯奇效

中藥
在這次大瘟疫中,中醫治療新冠病毒顯奇效,醫師舒榮接待了不少新冠病毒的患者,往往他們吃了兩三天的藥症狀就消失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這次大瘟疫中,中醫治療新冠病毒就顯出了奇效。自從去年瘟疫爆發之後,有著30年行醫經驗的中醫師舒榮接待了不少新冠病毒的患者。她的病人往往吃了兩三天的藥症狀就消失了,這讓同是修煉人的舒榮名聲不脛而走。

2004年,出身於有六百多年歷史中醫世家的舒榮來到英國,次年在劍橋市開診行醫。

舒榮的祖父曾經在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當地流行的瘟疫中,靠自製的中藥救活了七十多人,以至於當時很多的西醫拜在她的祖父腳下為徒。

舒榮稱,在中醫的領域中,「越是古老的就越是科學和準確的」。隨著對中醫的深入研究和對自身修煉的提高,她越發感到了宇宙萬物之間的深刻聯繫。

2020年12月28日,舒榮在電視「健康1+1」節目上,對冬春瘟疫進行了預測。

舒榮說,「2020年是庚子年,陰氣很盛,老年人和有基礎疾病的人大多陽氣不足,很容易被陰寒邪氣侵犯而得病。」

「但是到了2020的最後兩個月後,陰氣更加隆盛,陰寒至極,有如光明隕落,黑暗籠罩大地,很多年輕人也沒有足夠的陽氣來抵禦陰寒邪氣了,因此年輕人大量被感染。」

而2021年2月3日是立春的時候,自此之後,人類正式走入辛醜年,情況又變化了。

舒榮還說,「辛醜年,辛屬金,醜屬土,土生金,可見辛醜年是一個金氣過旺的年份……心屬火,我們的心臟也會受到克制而容易發病。」

舒榮的推測得到了印證。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1月22日發表的一份週報顯示,最近年輕人感染病毒近300萬病例,新病例中有57%是18歲到24歲的病人。

《紐約時報》2月16日的一則消息說,洛杉磯兒童醫院的醫生發現,從去年10月底以來,COVID-19確診的年輕患者增多,而且病症嚴重,很多人進入ICU,也有人死亡。

另據「歐洲心臟病學會」2月5日的報導,感染COVID-19的病人有死於心臟驟停的高風險;德州電視臺KLTV也報導,德州東部醫生發現,一些新冠病毒患者出現心臟病症狀。

中國傳統醫學博大精深,真正的中醫大夫都應該是「仰觀天文,俯察地理,中知人事」的。

舒榮表示:「高明的中醫大夫講究的是‘望、聞、問、切’,一個病人來的時候,醫生一看就知道病情了。在古代,中醫大夫都是有特異功能的,比如華佗能用天目看到人腦中有瘤子,有麻醉散可以開顱做手術等。所以,陰陽五行、天人合一的有神論才是中醫的精髓。」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