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喊反共 專家:盼更多人覺醒(圖)

發表:2021-02-28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前中,資料照)日前在臉書高喊「我反共」,強調反共是「國民黨的志氣」。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則希望更多藍營的人覺醒反共。
中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前中,資料照)日前在臉書高喊「我反共」,強調反共是「國民黨的志氣」。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則希望更多藍營的人覺醒反共。(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2月28日訊】中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日前在臉書高喊「我反共」,強調反共是「國民黨的志氣」。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林的反共論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則希望更多藍營的人覺醒反共,能像林一樣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立委林為洲喊「反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前總召林為洲15日在臉書發文「共機擾台不間斷,政治凌駕一切,文化只是花絮。別再說什麼(兩岸)一家親了。」19日再發文喊「我反共,反共不是民進黨的專利,我以台灣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為榮!但這不表示,兩岸沒有和平的可能。國民黨的志氣。」

有網友說:「國民黨裡最期待您來改革國民黨,而不是目前檯面上想競爭這幾位。」「這句應當作為國民黨的口號主軸,年輕人可接受這口號。」

洪申翰:林為洲指出了國民黨「房間裡的大象」

據《Epochtimes》報導,洪申翰受訪表示,國民黨立委像林為洲講出「我反共」這樣的話,當然大家覺得有點眼睛為之一亮,「但是確實我們也知道恐怕像林為洲這樣的聲音,在國民黨不是主流」。

他指出,國民黨主流還在講「九二共識」,還有像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趙少康與韓國瑜合作,還是講「國防靠美國、經濟靠中國(中共)」。他認為,「國民黨主流還提出這樣子的概念,台灣社會都不會接受,但我們也希望國民黨內有更多的人像林為洲這樣,可以把國民黨『房間裡的大象』(意指國民黨親共問題非常龐大無法忽視)給指出來」。

台灣民意調查表示最大的主流民意是反共。洪申翰強調,若國民黨不尊重主流民意,會受到民意的懲罰。

洪申翰還說,民進黨的國安團隊作法很清楚,不論在國防還是台灣安全上,「我們不去挑釁,但也做好任何該做的準備」,這是現在國安最重要的一個原則。「當然國際情勢也都在圍堵中共」,他說,大家在圍堵、防範中共的過程裡面,「台灣怎麼樣在國際上面對中共問題,成為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角色」,這是民進黨一直在做努力的事情。

「對於中共紅色滲透台灣如何防堵?」他指出,希望台灣社會對中共滲透要有足夠認識,「因為我們希望能夠防堵,但是有時它是無孔不入的,所以台灣社會怎麼辨識紅色的因素,尤其有一些想要控制台灣,或是讓台灣依賴中共的企圖,這部分大家要特別警覺,政府也應該拿出一些制度性的作法」。

高為邦:國民黨不反共得不到主流民意支持

高為邦表示,兩蔣時代的台灣人都反共,就是因為過去國民黨在大陸被共產黨騙過了,「在國共內戰很多國民黨將領,周邊都埋伏了共產黨員,當年很多大陸年輕人都受中共騙了」,所以兩蔣總統執政在台灣會有反共教育。「但現在國民黨人多數不了解共產黨邪惡,所以在國民黨裡面反共是少數,這也是藍營親共的問題所在」。

「林為洲提反共是因為他了解台灣民意」,高為邦說,林希望能夠扭轉國民黨對中共政策的主軸,因為若國民黨繼續認為親共對台灣有利,就得不到支持,「那國民黨談什麼選舉勝利,沒辦法得到老百姓的選票,還談什麼將在台灣執政,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希望,有更多藍營的人像林為洲一樣地覺醒。「如果國民黨沒有這種覺悟,就當在野黨更長時間吧,我想遲早他們會覺悟吧!?」

高為邦說,台灣被中共滲透很厲害,美國現在也一樣被紅色滲透嚴重,其實台灣人比起美國人更早覺醒,尤其去過大陸投資的台商,只要接觸過中共就了解其邪惡的本質。他之所以反共,也是成為受害台商,發現共產主義建立的國家就連清朝都不如,在清朝人民尚可攔轎申冤,但在大陸有冤屈去上訪,中央跟地方聯合起來整死你,根本沒有法治可言。

「我曾寫作出版了《大陸司法迫害台商實錄》及《投資中國-你必須知道的陷阱》」,他說,這兩本書是講述台商在大陸投資受害之真實血淚故事。「中共對台商的冤屈連遵守法治執行都做不到,其實這樣的國家存在對老百姓沒有好處,只是對共產黨特權階級有好處,所以這樣的邪惡政權應該早日倒台。」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