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知己坦言:對拜登 「最好的事」是病毒(圖)

發表:2021-02-2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其最親密的一位顧問說,COVID19(武漢肺炎)對喬•拜登(Joe Biden)來說,那可能是在他的總統競選中發生的最好的事情。沒有病毒大流行,拜登不可能勝過川普(特朗普)總統。
在確信入住白宮後,有關大選時拜登的一些內幕逐漸流出,即將出版的一本新書揭露其親密助手承認,拜登利用病毒大流行獲利。圖為書中揭秘的拜登的高級顧問安妮塔•鄧恩(Anita Dunn)。(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2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其最親密的一位顧問說,COVID19(武漢肺炎)對喬•拜登(Joe Biden)來說,那可能是在他的總統競選中發生的最好的事情。沒有病毒大流行,拜登不可能勝過川普(特朗普)總統。

根據《衛報》的消息,它拿到了一本即將出版的新書,該書揭示了安妮塔•鄧恩(Anita Dunn)私下對「同夥」發表的驚人評論。而此時,美國正在努力應對對於拜登來說「最好的事」- 大流行所帶來的不斷增加的死亡人數、崩潰的經濟和快要破碎的衛生系統。

該書是有關2020年大选的第一本主要書籍,將於3月2日出版。

書中描述了鄧恩的聲明:「COVID是在他(拜登)身上發生過的最好的事情。」

拜登團隊對川普優勝心知肚明

喬納森•艾倫(Jonathan Allen)和艾米•帕恩斯(Amie Parnes)撰寫的名為《幸運:喬•拜登勉強贏得總統職位》的書中包含了更為詳細的信息。

作者在評論中暗示「(拜登)競選活動的官員相信(拜登通過COVID19獲利是真的),但永遠不會在公開場合說出來。」

這種私人想法反映了當時許多政治分析家所說的話,猖獗的病毒大流行削弱了當時的總統唐納德•川普的堅實的經濟成就,並在全美和戰場州的民意測驗中表現出來。

但是拜登的批評者可能會抓住這種評論,認為拜登的競選活動是在機會主義的權力追逐中利用了公眾的痛苦。

而且,即便大流行在一定程度上打擊了人們對川普的好感,但那不足以讓拜登獲勝。

川普一直以來堅稱自己贏得了大選。他在不同場合表示除了選舉舞弊、違規之外,是中共傳播的病毒,「配合」了拜登,那是他失利的關鍵原因之一。

而主流(左派)媒體一直指責川普的說法是陰謀論,並完全封殺其在社交媒體和傳統媒體中發聲的渠道。

如今,作為拜登關係最為緊密的高級助手的鄧恩,其說法證實了川普的評論。

拜登任命的激進份子之一 信奉毛思想的親密顧問

安妮塔.鄧恩(Anita Dunn)是拜登的高級顧問,是備受爭議的被拜登提拔的人之一。她的激進左傾甚至把民主黨人都嚇壞了。

她聲稱中共黨魁毛是「她最喜歡的哲學家之一」。不僅如此,鄧恩還聲稱對拜登「像愛爾蘭人一樣」懷有怨恨。

但拜登將其引為長期的政治知己,她被稱為是2020年總統大選勝利背後的「政治策劃者」,被視為危機公關專家。

鄧恩在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上任期間短暫擔任過通訊總監,然後離開白宮前往一家外部的民主黨公司,逐漸成為了激進主義者的代表人物。

在《紐約時報》揭露電影界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所犯的無數性虐待事件之前,鄧恩曾協助溫斯坦。

2020年,她再次被任命為拜登競選活動的通訊總監,之後被任命為拜登-賀錦麗(Biden-Harris)過渡團隊的聯席主席。

上個月,她加入白宮,擔任高級顧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