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帥的男人才是寶?女人莫錯過(圖)

發表:2021-02-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帥的男人才是寶?女人莫錯過
不帥的男人才是寶?女人莫錯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說到定終身的結婚對象呢,還是找個長相平凡甚至沒有到很完美的對象,可能會比較好。當然,除了能夠避免狂蜂浪蝶外,有研究發現選個「相貌平凡的男人」對你的生理和心理都有好影響。

美國健體雜誌《Body Image》在2017年期刊中,刊登了美國兩所大學公布的研究,告訴大家選個醜的另一半作為結婚對象的好處,讓人感到非常有趣。研究發現,針對女性節食問題展開了調查和研究,意外發現女性的節食問題竟與感情關係有關係,於是做出了深入研究。

兩所學校進行共同研究,分析了約百對年齡介乎20歲至30歲的新婚夫婦。參與者在事前會被拍下全身照,而研究人員會跟據外貌和體形評分,更對參與者們做了針對節食、外表和相處相關的問卷調查。

研究指出,長相高分的丈夫容易增加妻子的減肥動機,而長相高分的妻子則讓婚姻生活更美滿。由於現代女性對於「美麗」的概念大多源自於「苗條」,如果丈夫外表帥氣,會令妻子有減肥意欲。

研究人員塔尼亞(Tania Reynolds)解釋:「外表帥氣的丈夫會對妻子造成負面影響,尤其如果妻子的外表不是特別出眾,影響會更大。」

最嚴重的例子甚至發現,妻子為了尋求苗條的體態而過度節食,最終患上了厭食症。研究指出,原因主要來自女性的審美壓力過大,為了迎合社會甚至是丈夫的期待,採取了過激的手段減肥。

女性對於自己的外表和身形感到不滿或是自卑,情緒因此感到焦躁、鬱悶。長此下去,對於女性的生理及心理健康都會產生負面影響。

對於這種情況,塔尼亞表示,「丈夫應該學習讚美自己的妻子,強調她們除了外表以外更好的優點,提供足夠的安全感來阻止情況惡化。」

相反的,研究顯示,如果丈夫的長相沒那麽大的吸引力,夫妻關係則可以更美滿與長久。原因是當男性能夠與長相高分的女性結婚時,他們會覺得自己「幸運」。有不少的丈夫會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而以各種貼心的舉動,例如做家務、送禮物等等的方式彌補,更願意取悅、疼愛妻子。

看來,大家挑婚姻對象的標準該是時候變一變了!

嫁給「相貌平凡的男人」不旦能夠建立女性的自信心,對女性的生理及心理健康好,對婚姻關係的維持也有好處。女生不要再挑剔男生的外表了,醜男人終於有市場了。

其實婚姻是一生一世的承諾,只要男人們對自己的女人有足夠的愛,哪怕是「美女與野獸」,其實也一樣可以像故事那樣,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網友都搞笑的說:

「什麼文!有沒有考慮到人家的處境!是要害我一輩子單身是不是。」

「到時候的情況,情人眼裏出西施囉!」

「心定下來就好了啊,跟長相沒有差別。」

「原來我不是妻子的寶!」

「難怪沒人要嫁給我!」

「有自信是好事,您真是帥呆了!」

「哈哈哈哈哈∼好適合TAG男友或丈夫。」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