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開炮怒轟:國民黨有很多爛人(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2-03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少康(右,資料照)申請復回國民黨籍,並且有意願參選黨主席,頓時掀起政壇的軒然大波。趙於網路節目上痛批,「國民黨裡面有一些不錯的人,也有很多爛人,否則國民黨不會變成今天這樣。」
趙少康(右,資料照)申請復回國民黨籍,並且有意願參選黨主席,頓時掀起政壇的軒然大波。趙於網路節目上痛批,「國民黨裡面有一些不錯的人,也有很多爛人,否則國民黨不會變成今天這樣。」(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中央社/wikipedia)

【看中國2021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新黨首任領袖趙少康申請復回國民黨籍,並且有意願參選黨主席,頓時掀起政壇的軒然大波。趙昨日於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上痛批,「國民黨裡面有一些不錯的人,也有很多爛人,否則國民黨不會變成今天這樣。」另外在媒體訪問時,他強調過去戰果輝煌,還高喊「藍軍沒有一個人能趕得上我」,更透露:「不排除競選2024年總統」。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對此在臉書表示,眼前江啟臣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但無論怎樣選,對於國民黨而言皆是滅頂之災。

趙少康開炮怒轟:國民黨有很多爛人

《鄉民來衝康》的主持人尹乃菁2日在節目上問,選黨主席得有一年黨權,而國民黨是否開這扇門?在以前從來就沒有該項規定,這為了誰?

趙少康忍不住對此抨擊,「國民黨裡面有一些不錯的人,也有很多爛人,我講白了,否則國民黨不會變成今天這樣。那些人整天正事不辦,不會跟民進黨競爭,每天想怎麼鬥自己人。」

趙少康直言,「為什麼去年補選要改這個辦法?以前都沒有這個辦法,為什麼要改,他要擋誰呢?我想不出來,去年郝龍斌、周錫瑋、江啟臣參選,他要擋誰呢?我剛剛想出來了,郭台銘。因為郭台銘有資格選總統,但總統初選沒有這個規定,乾脆搞這個東西,因為中評委可以隨時聘。」 

趙少康無奈地表示,「國民黨現在基本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歡迎我,覺得可以增強戰力;一種是嘴巴說很歡迎,又說要照黨章來,不能因人設事。你們才因人設事!為什麼以前這麼多黨主席都沒有這些限制?而且去年不是正常選舉,只是補選,補選的規範怎麼能超越一般選舉?」

「不排除2024選總統」趙少康:藍軍無人趕得上我

據《新頭殼》報導,媒體問到關於擔任黨主席之抱負,趙少康回答,目前沒想再選台北市市長,重點是2024年。至於是否想選總統?趙鬆口「不排除」,但「不代表一定要」。

趙少康還表示,過去他是戰果輝煌,還自認「藍軍沒有一個人能趕得上我」,他回去自然能提升國民黨的戰績與形象,不過趙也補充:「但如果他們用各種方式來阻擋,是另外一個事情」。

趙少康呼籲國民黨該開大門並走大路,讓想參選黨主席者都可參選。但是此時回黨是否挑起中生代的對立?他認為不會,可以融洽相處。

面對趙少康 江啟臣僅剩兩條路?李正皓:皆滅頂之災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正皓諷刺地說:「請問江啟臣主席,今晚你想來點『深藍少康幫』佐『紅統國瑜黨』嗎?」

李正皓還認為,在受訪時趙少康已經把話說的很白,江啟臣現在只剩兩條路能走,要嘛是痛快地給趙少康頒發中評委的資格,讓「少康幫」搬師回朝;否則就是由韓國瑜參選黨主席,國民黨到時徹底被「國瑜黨」併吞的場面更難看。

最後李正皓坦言,不管怎麼選,對於江啟臣來說均很艱難,對於國民黨而言都是滅頂之災了。

即日起趙少康回復黨籍 江啟臣擬聘中評委

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組發會的主委李哲華3日表示,趙少康申請復回國民黨籍,經過台北市黨部的審核,今天同意趙即日起回復,入黨或者回復黨籍要滿一年,方有投票資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