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釋軍演片模擬攻台 國軍與網友回應(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1-27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又搞恫嚇?動作最近頻頻,除了派多架空機狂騷擾台灣的西南空域外,央視軍事近日釋出了兩段中共軍隊的演練。中華民國國軍和網友對此做出回應。
中共軍隊又搞恫嚇?動作最近頻頻,除了派多架空機狂騷擾台灣的西南空域外,央視軍事近日釋出了兩段中共軍隊的演練。中華民國國軍和網友對此做出回應。(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央視/央視)

【看中國2021年1月27日訊】中共軍隊又搞恫嚇?動作最近頻頻,除了派多架空機狂騷擾台灣的西南空域外,央視軍事微博近日釋出了一段中共軍隊兩棲合成旅於福建南部進行演練,疑似是針對台灣做模擬練兵。另外,央視軍事頻道還釋出了中共軍隊連日來分別於黃海丶東海跟南海的海空域施行實彈演習,自各類演練狀況來分析,其針對模擬攻台極為強烈。當中在南海海域也出動多艘的兩棲登陸艦做實戰化演練,還以多艘「野馬」級氣墊登陸艇來模擬攻島的登陸作戰,軍事威嚇的意味濃厚。中華民國國軍網友對此做出回應。

央視釋軍演片 中共軍隊兩棲部隊於福建練兵

依據央視的影片,日前中共軍隊第73軍團某支兩棲重型合成旅於福建省的閩南山地練兵著,該裝甲部隊也進行了多項軍事考核。軍隊在接到攻擊的指令後,展開了射擊演練,山地上頓時白煙四起。

中共軍隊宣稱,於深夜練兵時,該裝甲部隊的砲長利用車載微光夜視儀來迅速尋獲敵方並進行攻擊,還強調儘管是在夜間,仍然能有效作戰,並精準打擊敵方。

網友留言

「先好好演練一下你家的坦克怎麼渡過台灣海峽再說吧~」

「當台灣軍隊是塑膠嗎?我看他們還沒登陸就被打死在海上。」

「只要沒辦法跨過台灣海峽,沒登陸台灣土地,一切演習皆演戲而已。在自家庭院內,辦家家酒,玩爽得而已。」

「垃圾共產狗賊只會做傷天害理的事,作惡多端的萬惡共匪就是一種疾病,是地球的癌症和瘟疫,而屠殺共匪狗賊,就是地球最好的解藥。讓共匪狗賊嚐嚐全球的怨恨與憎惡。聯合其它同盟國,再次把萬惡的軸心共匪狗賊打到清末時期,恢復香港,新彊,西藏和其他少數民族的人民自由。」

央視再釋軍演片 中共軍隊多艘氣墊艇模擬攻打台灣

依據央視報導指出,近日中共軍隊南部戰區出動了海軍的長白山艦、五指山艦以及崑崙山艦等登陸艦艇,且在南海某海域實戰化訓練。於進行了艦砲跟防空火砲的實彈射擊後,接著便演練搶灘登陸。在五指山艦塢艙內啟動噴淋裝置,幾艘氣墊登陸艇隨後緩緩退出了母艦,並全面向任務的海域奔襲。

據《自由時報》報導,中共軍隊研製與部署這種氣墊登陸艇已經有多年了,並且是採外購與自行研製同時間進行,而現役的是外購的「野牛」級大型氣墊登陸艇,還有在「野牛」級的基礎上所自行研製而成「野馬」級的氣墊登陸艇。

網友留言

「只要幾顆子彈這種氣艇就消風了。」

「垃圾就別開出來丟人現眼了,到時沉海底又汙染海洋」

「雄二正好欠靶船練功喔!有膽就來台灣領海試試,不要拿中國仿冒品玩具,丟人現眼!」

「對台澎金馬威脅不大,共軍艦艇於大陸港口集結時,早就被台灣飛彈火箭彈炸射一空,根本毫無機會攻島,但是,對太平東沙孤懸南海小島,才是真正威脅,然而,太平東沙靠台美聯軍聯防,共軍絕對不敢輕舉妄動,自取滅亡!!!!!」

國軍回應

軍方官員27日表示,國軍對於中共軍隊的部隊動態與演訓都有嚴密的掌握監控,且對於近年其部署大型的氣墊登陸艇跟運用部署,也均有因應作為,籲請國人放心。

此外,依據廣播跟航跡記錄,上午的9時08分、10時03分、10時28分跟10時31分中共軍機四度襲擾台灣的西南空域,其高度是4000到7000公尺,中華民國空軍在空警戒且廣播驅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