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長壽的原因(圖)

發表:2021-01-23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集:長壽的原因
笑話集:長壽的原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新總統拜登已就任,川普回到佛州海湖莊園。貼出幾則笑話讓大家開心!

雄心壯志

有兩個窮秀才,相互談論著自己的雄心壯志。一個說:「我這一輩子都不富足,只想吃飽了飯、睡足了覺就罷了。將來,有朝一日得志,我定要吃飽了便睡,睡足了又吃。」

另一個說:「我卻和你不一樣。我必定要吃飽再吃,哪裡有閒工夫去睡呀!」


未婚妻的定義

丈夫對妻子說:「傑克要是再問我們什麼是『未婚妻』時,我們該怎麼解釋呢?」

「那就告訴他,」妻子說,「『未婚妻』是指一個女人,在結婚後她所得到的一切,她還沒有得到。」


吵架的結果

夫妻吵架了。當丈夫下班回到家裡,他發現妻子不在家。只在桌上留了一個條子,上面寫道:「午飯在《烹調大全》第215頁;晚飯在317頁。」


夫妻對詩

小杜與老婆到江邊散步,遇同事老王夫妻也在江邊漫步。晚霞映紅江面,老王喜作詩,見此美景,不由信口呤道:「霞染煙波淼。」

老王妻子隨口接呤:「風拂柳絮飄。」

老王又吟;「借問伊何去?」

老王妻子又接吟:「與君赴陽臺。」

看到這樣的情景,小杜老婆對老公說:「人家多有情趣,好浪漫喲!回家後我倆也學學人家,浪漫浪漫一回。」

飯後,倆口躺在床上,依樣畫蘆學起老王夫妻吟的詩來.

小杜先說上句:「霞染煙波淼。」

老婆想了一刻,說出下句:「風吹黃桶腰。對嗎?」

小杜忍住笑,點點頭,又吟:「借問伊何往?」

老婆想了一刻,也沒想起下句是什麼。小杜忍不住笑出聲,連推帶催:「快說快說!」

老婆惱羞成怒,一腳把小杜踢下床,說:「老娘的下句是,滾下床去睡!」


誰更倒霉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前,有兩個準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歎氣地說:真倒霉啊!這事剛好碰到我在休假……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霉,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好燙

老婆:「親愛的,這肉絲好不好吃?」

老公:「馬馬虎虎。」

老婆:「這魚呢?」

老公:「將就。」

老婆:「那這豆腐呢?」

老公:「一般。」

老婆按捺不住吼道:「你就不能說個好字?」

正喝著湯的老公大叫道:「好燙!」


合身的衣服

丈夫:「我給你買的那件衣服還合身嗎?」

妻子:「是的,而且我們的四個孩子穿也都很合身。」

丈夫:「不錯吧?我早就已經向你說過是件好衣服嘛!」

妻子:「那倒不見得,每下一次水就縮一截,咱們只有四個孩子,現在都不敢再洗了。」


長壽的原因

記者:「老大爺,您長壽的原因是什麼?」

老人:「我從不喝酒,不吸菸,早睡早起!」

這時隔壁傳來摔砸東西和叫罵的聲音。

記者:「這是怎麼回事?」

老人:「我父親,他是個菸鬼,天天酗酒,一沒有酒就罵人!」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