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院駁回華為網路禁令的上訴(圖)

發表:2021-01-16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典  中國  華為
華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月16日訊】瑞典一家法院駁回了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對瑞典在推出5G網路時將其排除在外提出的上訴,從而為定於下週的5G頻譜拍賣按計畫進行鋪平了道路。華為說,它仍在等待去年11月就瑞典電信監管機構做出的禁令提起的另外兩宗上訴的裁決。

本月早些時候,華為對瑞典行政上訴法院(Administrative Court of Appeal)的一項裁決提出上訴,該裁決允許瑞典電信監管機構郵政和電信管理局(PTS)在不取消此前對華為的禁令的情況下恢復5G頻譜拍賣。

「行政上訴法院對一起涉及電子通信法的案件做出的裁決是最終裁決,因此不能上訴,」瑞典最高行政法院在星期四(1月14日)的一份聲明中說。「因此,該上訴應予駁回。」

華為說,它仍在等待去年11月就郵政和電信管理局做出的禁令提起的另外兩宗上訴的裁決。這家中國公司表示,在瑞典電信監管機構的條件有待法律審查的情況下舉行5G拍賣將產生「嚴重後果」。

華為發言人在回應週五的法庭聲明時說:「華為希望(最高)法院能在法律問題上採取更廣泛的處理方式,並根據我們在上訴中提出的其它理由考慮我們的上訴。」

瑞典去年10月表示,由於存在安全風險,它將禁止華為以及另一家中國公司中興通訊參加它的5G網路推出。它讓參加5G拍賣的公司在2025年1月1日之前從現有的基礎設施和核心功能中清除這些公司的設備。

11月,在華為上訴後,斯德哥爾摩行政法院要求停止執行把華為排出出5G網路減少的決定,瑞典政府隨即停止了5G頻譜拍賣

去年12月,瑞典一家法院支持郵政和電信管理局針對停止5G拍賣的裁決提出的上訴,但也表示,華為可以就其被排除在外尋求法律挑戰。

郵政和電信管理局上月表示,將於1月19日恢復5G頻譜拍賣,此前華為的一項挑戰導致法院下達禁令,阻止其繼續進行拍賣。

針對瑞典法院的最新裁決,郵政和電信管理局的一位發言人說:「我們注意到法院做出了這一決定。拍賣將按計畫於1月19日星期二開始。」

華為的競爭對手愛立信(Ericsson)的主管博爾耶.埃克霍姆(Borje Ekholm)去年11月向英國《金融時報》表示,禁止華為的決定限制了自由競爭和貿易。

愛立信星期五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社提出的置評請求。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