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發現輪迴現象 前世回憶傳達訊息(圖)

發表:2021-01-1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傳和筆記小說記載,有人能記憶前生甚至三生的往事。
史傳和筆記小說記載,有人能記憶前生甚至三生的往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早在十九世紀中葉,受當時那些據說和死者靈魂有感應力量,並與精神世界取得聯繫的層出不窮的報告影響和刺激,人們已經開始一本正經地認真對這一現象展開了研究。

從那以後,為了證明這種交流與感應到底可不可能?這些先驅者突破萬難,千方百計地對數以百計明顯難以解釋的實例,進行了調查和探索。

而另一個吸引人們進行仔細深入研究和調查的領域,是那些心靈感應的藝術領域,音樂繪畫、文學等作品,作者是平凡的人,但他們宣稱其作品,是受到早已去世大師的指導而產生的。

生命是有輪迴的這是宗教家的說法。史傳和筆記小說記載,有人能記憶前生甚至三生的往事。

催眠發現輪迴現象

布萊恩.魏斯(Brian L.Weise)是美國醫師,擔任過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邁阿密大學精神藥物研究部主任、西奈山醫學中心精神科主任,曾發表三十七篇科學論文和專文,這位受過嚴格科學訓練的醫師,提出人類有輪迴的說法。

1980年,有一位年二十七歲名叫凱瑟琳的女子,因患焦慮、恐懼和痛苦的侵擾,找他求治。他花了十八個月做傳統心理治療毫無成績。於是用催眠法,想追蹤她童年的傷害,那知道竟催眠到她的前世......

她在催眠中的說話毫不遲疑,名字、時間、衣服、樹木都非常生動。在一連串的催眠治療狀態下,凱瑟琳記得了引發她症狀的前世回憶,也傳達了一些高度進化的「靈魂實體」的訊息。

前輩大師告訴她:在地球上她活過八十幾次。但催眠治療中只前後出現過十二次,有幾次且重複出現!

在催眠中她自己說出:曾是埃及時代的女奴、十八世紀殖民地的居民、西班牙殖民王朝下的妓女、石器時代的穴居女子、十九世紀美國維吉尼亞的奴隸、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飛行員、被割喉謀殺的荷蘭男子、威爾斯的水手在船上作業時受傷、參加大姐婚禮的小女孩、十八世紀的男孩目睹父親被處死刑......

她栩栩如生描述身處的景象,他測試過凱瑟琳確定她沒有說謊。魏斯告訴自己:「恐怕這不是相信或不相信的問題,而是讓我知道輪迴是真實的事!」

每一世死亡的情形都很類似,死後自己會浮在身體之上,可以看到底下的場面。通常死後感覺到一道亮光,她可以從光裡得到能量被光吸過去,光愈來愈亮她飄浮到雲端。接著他感覺到自己被拉到一個狹窄溫暖的空間,她很快要出生轉到另一世......在前世中,常出現今生中對她關係重要的人。

根據許多次研究:一群靈魂會一次又一次地降生在一起,以許多的時間清償彼此的相欠。人們對人的暴力和不公都得償還。過完的每一生若沒有償清這些債,下一生就變得更難!這些輪迴轉世償債的情形,和中國傳統宗教中的因果報應和業障的說法,並無不同。

魏斯花了四年,寫下了《Many Lives,Many Masters》(《前世今生》)這本書。這本書一出版,在佛羅里達州上了連續兩年的排行榜,平裝書印刷十次譯成十一國文字,風行一時,得到醫師和專家的好評。

魏斯說:「自從接觸這個病人,我的生命全然改觀!」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