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超級任天堂樂園」曝光(組圖)

發表:2021-01-14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阪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內,強調以身體體驗「敲磚塊」和「音符」、食人花的嘴巴會動、金幣會轉、香菇會跑等遊戲,造景逼真有趣。
大阪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內,強調以身體體驗「敲磚塊」和「音符」、食人花的嘴巴會動、金幣會轉、香菇會跑等遊戲,造景逼真有趣。

大阪觀光名勝「日本環球影城」(USJ)即將推出世界首座任天堂園區,逼真造景搭配感應能量手環,蒐集金幣與鑰匙,虛實完美結合,讓人意猶未盡。

這是全球首座以任天堂角色為主軸設計的遊樂園,全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將於2月4日推出。

園區主打口號「WE ARE MARIO 」,藉由能量手環「敲磚塊集金幣」,讓遊客在逼真的電玩世界裡盡情互動,彷彿成為超級「瑪利歐」。

遊客也可以利用下載App互動軟體,連線能量手環記錄遊戲過程中所蒐集的金幣、鑰匙或彩蛋,與他人的數據一較高下。電玩世界中經典的「拉霸機」也勾起復古回憶。

大阪環球影城(USJ)全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能量手環多款造型超可愛。
大阪環球影城(USJ)全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能量手環多款造型超可愛。

「任天堂」園區裡不僅蘑菇會跑、金幣會轉、食人花會張嘴、還有會壓人的巨石,讓大人、小孩盡情釋放,置身於逼真的電玩世界。

另外,「大魔王庫巴的城堡」中如同電玩裡面的水管,通過層層考驗抵達「瑪利歐卡丁車世界」,戴上AR 眼鏡後乘坐卡丁車,結合最先進影音效果技術,透過眼鏡看到的虛實景致超逼真。

全球首座「超級任天堂樂園」曝光
「超級任天堂世界」有多項遊樂設施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其中AR望眼鏡可透過鏡頭在園區內窺見長翅膀的「問號磚」及「耀西」。

將AR擴增實境技術成熟應用「虛實結合」作法,是「超級任天堂世界」主要特色,除觸控螢幕互動遊戲外,AR望眼鏡欣賞任天堂真實世界,也窺見飛在空中長了翅膀的虛擬「問號磚」及「耀西」。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日本7日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的首都圈1都3縣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後,其他地區疫情難抑制,政府預定今天宣布將大阪、京都、兵庫、愛知等7府縣也納為緊急事態宣言的對象。

全球首座「超級任天堂樂園」曝光
大阪環球影城(USJ)全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虛實完美結合,讓人意猶未盡。(以上圖片皆來源:中央社/魏紜鈴大阪攝)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