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無恥之徒(圖)

作者:Ping Ann 發表:2021-01-10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的無恥之徒
BLM及Antifa的暴力活動。(圖片來源:KEREM YUCE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常說惡人使惡,是因為好人沉默,川普不是替自己奮戰,這是民主國家我們每一個人的事。今天有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1月8日下午,澳洲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在臉書開第一砲發文,抨擊美國左派及媒體是偽君子,撒謊嫁禍川普總統,實屬無恥

澳洲1996年發生的暴亂事件。當時參加抗議活動的左翼分子在工黨領袖發言後,襲擊警察,並闖入澳洲議會,進行破壞。沒有任何媒體稱這是一次暴動或企圖政變,也沒有指責當時的工黨領袖。

2011年,威斯康辛州議會大廈被左派抗議者佔領和破壞了兩個月,原因是他們不喜歡一項預算法案。一名民主黨議員甚至在州議會大廈向一名共和黨議員發出死亡威脅,也沒有任何媒體稱這是一次暴動或企圖政變,也沒有指責當時的議員。

在2017年至2020年期間,參議院辦公室三次被左派抗議暴徒佔領,抗議各種事情,從邊境安全再到對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任命,甚至有幾位民主黨參議員加入對參議院哈特大樓(Hart Building)的佔領,並宣布「這就是民主的樣子」,也沒有任何媒體稱這是一次暴動或企圖政變,也沒有指責當時的議員。

這些更都沒有被貼上叛亂或恐怖主義的標籤。

如今,國會山莊只因一小部分抗議者發起暴動,這很明顯的是一個暴徒破壞和非法進入美國國會,卻被一口徑被辯稱是川普總統帶頭叛亂和企圖政變?

最可怕是,去年發生的BLM及Antifa在各處的暴力活動,左派和媒體去年不但避而不談,民主黨議員甚至還鼓勵暴力抗議:

* 賀錦麗: 抗議者不應該放手,還設立籌款活動,保釋被捕的恐怖犯罪分子

*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我不明白為什麼全國各地都沒有起義?

* 議員Ayanna Presley: 街頭需要動盪

* 議員Alexandria Ocasio-Cortez: 抗議的目的是使人民感到不舒服

而另一方面,這些社媒巨頭都是科技暴君,對去年那些公然支持、維護暴力抗議的言論都沒有禁言,現在卻將川普總統四大帳戶都封鎖? 那些掌管Facebook和Twitter的科技暴君們也是偽君子,是恥辱!

主流媒體的CNN合理化這些暴動行為,《華盛頓郵報》科恩(Sally Kohn)還說:我不喜歡暴力的抗議,但我理解它們,而那些對暴力抗議活動指手畫腳的人需要好好讀讀美國歷史。

對比這些人對暴動的煽動,川普總統從沒有煽動暴力,而是重複地公開呼籲和平和法律秩序。

左派和假新聞媒體正如那些經營社交媒體平台的技術暴君一樣可恥,都是偽君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