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屈服 不會忘記(圖)

發表:2021-01-08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支持者
川普支持者(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

【看中國2021年1月8日訊】經過四年的持續政變試圖破壞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總統職位,華盛頓的建制派現在希望我們這些可悲的人坐下來,閉上嘴,接受大選被竊取。我們不會的。這已經不僅僅是確保贏得大選的唐納德川普繼續擔任總統的問題了。這個問題更加深刻。這已經攸關維護我們的共和國,攸關要求真正的問責和公平。

當我聽著眾多民主黨、共和黨、媒體和矽谷科技巨頭譴責任何敢於發聲挑戰11月3日選舉舞弊的川普支持者的假意憤怒的嚎叫時,我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他們的謊言和沉默。

當黑命貴(BLM)運動和Antifa組織在過去9個月裡肆虐我們的一些大城市時,這些小丑沒有譴責騷亂、搶劫和暴力。他們撒謊說是和平抗議。但美國沉默的大多數親眼看到了他們對雕像的褻瀆,對守法公民的攻擊,對小企業的破壞。

當心懷不滿的民主黨人和好萊塢精英堅稱「川普不是我們的總統"時,媒體並沒有譴責他們是"起義者"。當麥當娜呼籲炸毀白宮時,只有川普的支持者表達了憤怒。其餘的建制派則打著哈欠慶祝。當凱西-格裡芬,一個低級的、沒有天賦的喜劇演員,斬殺了一個唐納德-川普的模型時,媒體又把這當作無關緊要的事情來推脫。

這雙重標準、巨大的偽善令人震驚。華盛頓當局希望我們像老年痴呆症患者一樣,不記得早餐吃了什麼?不,我們記得一切。

四年多來,我們被灌輸了一個可惡的謊言,即俄羅斯人干預了2016年總統大選。現在我們知道FBI向外國情報監視法庭提交虛假申請時多次撒謊。到目前為止,這些說謊者——科米、麥凱比、斯特佐克——沒有一個被要求承擔責任。然而,川普的支持者--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和羅傑-斯通(Roger Stone)卻被誣告撒謊並被起訴。大多數真正的美國人都認識到這是對公平和正義的基本概念的公然違反。

我們被告知要繼續前進,這裡沒有什麼可看的。然而,我們毫無疑問地知道,有壓倒性的證據表明存在著選舉舞弊。只要睜開眼睛就能看到很多。我們已經看到了裝在行李箱裡的選票被從藏匿處拉出來,並在Dominion投票機上被掃瞄的視頻。我們看到了這些機器通過wifi與中國進行通信的現場錄像。我們讀到了一位目擊者的宣誓書,他把40萬張填好的選票從紐約的貝絲-佩吉拖到賓夕法尼亞州的哈里斯堡。這些都不是陰謀論,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證據。

我們曾看到憤怒的左翼分子焚燒美國國旗,忍受著那些人渣表達自己的權利的演講。他們沒有被逮捕。然而,警察卻大舉出動,逮捕了"驕傲男孩"的非裔美國人領袖,因為他焚燒了"黑命貴」的旗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套規則適用於那些想要毀滅美國的人......而另一套規則適用於想要保衛這個國家的愛國者。

然而,現在,當我們共和國的未來站在災難的懸崖邊上時,國會領導人,特別是米奇-麥康奈爾,拒絕看清事實,譴責任何敢於提出反對意見的人。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很簡單。抵制。

首先,喬-拜登不是我們的總統。他是一個腐敗的小偷。

第二,如果你是註冊的共和黨人,請將你的註冊改為獨立黨人。

第三,不要給任何拒絕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的共和黨人送去一毛錢。

第四,聯繫你的參議員和眾議員,讓他們知道你不會忘記。

第五,繼續抗議和發聲。不要膽怯或被欺負。

第六,拒絕用你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支持任何攻擊你行使基本抗議權利的企業或媒體。

在被有關俄羅斯干預2016年大選這種謊言欺騙了四年之後,我們現在被要求相信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公平的選舉的假話。胡說八道。華盛頓的精英們,尤其是共和黨的建制派,妄想堅持認為這堆潰爛的糞便是巧克力布丁。對不起,當我看到、聞到它時,我知道它是糞便。世界上沒有足夠的口紅來讓這頭選舉的豬看起來像青春美貌的瑪麗蓮-夢露。

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歐陽劍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