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簡明政商關係複雜 傳薄熙來私生女涉硬盤門(圖)

發表:2021-01-06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 硬盤門 葉簡明 拜登 薄甜甜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家族深陷「硬盤門」,拜登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再次被曝出新的醜聞,他與中國華信能源集團(CEFC)董事長葉簡明美國助理、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私生女薄嘉琪(音譯,Jiaqi Bao,原名:薄甜甜)之間的電子郵件內容被曝光,顯示中共通過華信能源集團等公司干預美國選舉,施加影響力,而亨特·拜登,吉姆·拜登和喬·拜登勾結北京當局,並積極參與這些行動。

拜登家族與中共勾結新證據被曝光

美國媒體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電腦視覺初創公司XRVision首席執行官亞科夫·阿佩爾鮑姆(Yaacov Apelbaum)曝光了拜登家族「硬盤門」更多的醜聞,包括亨特·拜登與一為名叫薄嘉琪女子之間的電子郵件內容。

報導稱,薄嘉琪有不少其他名字,如:JiaQi, AKA JaiQi Bao, AKA Jiaqi Wang, AKA Jiaqi Wang Bao, AKA Wang Bao Jiaqi, AKA Qinping Bao, AKA TianTian Bo等,她是葉簡明在美國的助理兼顧問。而葉簡明是中國華信能源集團董事長,也是亨特和吉姆·拜登的商業夥伴。

葉簡明、他的美國員工與中共情報部門進行密切合作,中共情報部門掌控了華信能源集團與拜登在中國的合資公司渤海華美(BHR)的大部分發展戰略、資金和海外業務。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薄嘉琪表示,由於工作需要不適合通過第三方進行聯繫,必要時她將親自登門拜訪亨特·拜登。

2017年11月,薄嘉琪發送給亨特拜登一封電子郵件,緊急傳達了中共當局的信息,並表示對前副總統拜登何志平(Patrick Ho)問題上缺乏行動感到困惑。

在其它電子郵件中,薄嘉琪還對渤海華美的商業計劃和全球投資戰略提出了建議,要求關注人工智能(AI)、國防、監控和芯片製造技術的發展動向;也傳達了中共情報部門在美國技術投資策略的意見。

薄嘉琪的電子郵件甚至談到了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的政策,喬·拜登參選美國總統以及美國大選有關的話題,顯示中共當局積極對美國大選施加影響力,而拜登家族則勾結中共積極參與其中。

郭文貴自媒體路德社2020年10月爆料稱,薄嘉琪是薄熙來和中國大陸某明星的私生女,真名薄甜甜,由薄熙永代為扶養,曾在葉簡明手下工作,並負責該公司與亨特拜登聯絡事宜,即她是中共當局與拜登家族同盟的重要中間人。

習近平陣營在調查葉簡明的過程中,發現了薄甜甜,因為這是薄熙來的勢力在反攻,背後是江澤民、曾慶紅,所以抓捕了葉簡明。

葉簡明政商背景複雜

葉簡明所創立的華信能源集團公司政商背景很複雜,並聘用了一些曾在中共軍方任職的人員。

據英國BBC新聞2018年3月報導,除了聘請前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擔任秘書長的中華能源基金會外,葉簡明還在上海成立了一個基金會——華信公益基金會。報導引述大陸媒體《財新網》消息稱,前上海警備區政委李光金擔任華信公益基金會執行理事長,前中央軍委辦公廳管理局副局長王宏源擔任基金會常務理事。李光金曾將葉簡明引薦給前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後者於2017年9月落馬。

據公開資料顯示,李光金,1950年4月3日生。曾長期在中共第54集團軍任職,歷任54集團軍162師副政委、160師政治部主任、副政委、政委,127師政委,第54集團軍政治部主任,第20集團軍副政委,江西省軍區政委,福建省軍區政委,福建省委常委、福建省軍區政委,上海警備區政委(2009年5月至2010年7月)等。2002年7月晉升為少將軍銜,曾擔任中共上海市十三屆人大代表(2011年1月5日因退休終止)。

王宏源,1947年7月出生。1992年12月至1996年1月期間,擔任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管理局副局長,分管財務營後建設等。從1996年1月開始一直在中央軍委辦公廳綜合調研局工作。先後參與了軍委領導在重要會議上的講話和報刊發表文章的起草工作,承擔了一些重要課題的調研任務,主要從事為軍委、總部領導提供信息的任務(1989年11月至2004年9月期間,江澤民擔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

蔣春余,華信能源集團董事、華信黨委書記,兼任中華能源基金會理事局理事、國際中心主任。公開資料顯示,蔣春余,1955年1月出生,浙江金華人。南京政治學院上海分院本科學歷、研究生學歷,副教授(高級職稱)。據上海中海龍智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消息,2019年11月21日,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原局長王宏源、武警上海總隊原副政委、武警上海政治學院原院長蔣春餘一行領導專程抵達中海龍科技進行考察。

上海則是外界公認的江澤民為首的「上海幫」的老巢。

拜登家族「硬盤門」

《紐約郵報》2020年10月15日報導,2017年5月13日發送給亨特.拜登的一封電子郵件標題是「期望(Expectations)」,涉及一家未具名公司6個人的「薪酬待遇」詳細信息。郵件內容顯示,亨特被確認為「主席或副主席」,取決於與CEFC所達成的協議,這裡很顯然是指上海企業集團——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CEFC,簡稱:華信能源)。他薪資被定為「850」,還提及「亨特有一些辦公環境的期望,他會詳細說明」。

這封電子郵件還概述了一項「臨時協議」,內容涉及新公司中80%「股權」或股份將平均分配給4個名字的首字母對應發送者的人和3個接收者,其中「H」是指亨特.拜登。但郵件寫道:「Jim持有10」,「H(亨特.拜登)代為一個大人物(the big guy)持有10?」目前尚未確定Jim和「大人物」的身份。

這封電子郵件發送者是國際諮詢公司J2cR的James Gilliar指出:「如果有不足之處,我很願意向Zang反饋任何細節問題?」「Zang」顯然是指華信金融前執行董事臧建军(Zang Jian Jun)。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獲得一封電子郵件顯示,2017年6月18日,亨特.拜登曾經代表拜登家族向葉簡明發出「最美好的祝福」,並提出他們對合資公司的期望。在郵件中,亨特.拜登向葉簡明介紹了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波布林斯基將擔任合資公司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執行官,因為他此前有全球最富有家族資本管理的成功經驗。

亨特.拜登還向葉簡明索要1000萬美元,作為合資公司的營運資金。他寫道:「如果您能盡快將其發送出去,我們將不勝感激,以便能夠適當地資助和運營Sinohawk。」

根據波布林斯基發布的文件顯示,葉簡明的公司從未匯出這筆資金,而SinoHawk Holdings已於2018年10月關閉。

文件披露,SinoHawk Holdings經營涉及亨特.拜登、喬.拜登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和其他幾位人士。合資公司的「關鍵國內聯繫人」有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等,涉及全國各地的潛在項目。SinoHawk Holdings與葉簡明的公司合作開展了涉及「基礎設施、能源、金融服務和其它戰略領域」的「全球和/或國內」項目。

美國媒體The Daily Caller引述一份2018年2月8日美國法庭文件稱,美國聯邦法院批准對亨特.拜登一名中國商業夥伴的外國監視令,這個商業夥伴是何志平(Patrick Ho),美國聯邦調查人員認為何志平是秘密替外國政府從事間諜活動的特工。何志平曾經擔任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的高管,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2017年12月18日,何志平被指控違反《反海外腐敗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和賄賂乍得總統、烏干達外交部長,及涉嫌華信能源非法活動。

《紐約時報》曾2018年12月報導,何志平在被捕之後第一個電話是打給前副總統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

美聯社報導,美國第二巡迴上訴法院在紐約曼哈頓作出裁決,何志平於2018年12月被陪審團裁定向非洲國家乍得、烏干達國家領導人行賄罪名成立,上訴法院維持原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