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給身體上一課 從身體毛病看風水缺陷(圖)

發表:2021-01-0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子給身體上一課,從身體毛病看風水缺陷。
房子給身體上一課,從身體毛病看風水缺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活中,我們時常受居住環境的影響。比如有些房子注定是住進去以後容易得抑鬱症的,比如說有些房子住進去後注定會破財的等等。

今天,要教大家一些方法,去找出風水上哪些地方不足,大概是在哪些方位上出了問題,那就是通過身體毛病反推風水缺陷的方位或位置。

一、如果肝有問題,或者說是手腳容易受傷,或是頭部受傷等情況

一般暗示家裡的正東方位會有問題,比如大門朝正東,又直對電梯,這多半會影響肝臟以及肢體還有頭部。

又或者說陽臺在正東,而正東外面是高或尖形的建築或大山、大石等,即是有問題,必須要化解和處理。原因在於正東為震,五行屬木,主肝、四肢等。

二、如果是出現精神病、頭痛、偏頭痛、抑鬱症、手腳不靈活等情況

多數是家裡東南方位出了問題。比如大門朝東南,或是東南方有陽臺,而陽臺外面看不到天光白氣,光線閉塞,才會出現上述毛病。這個時候,一定要針對這個方位進行處理,比如一定不能在這個方位作臥室等等。

如果在鄉下,每逢有家庭出現精神病患者的,通常都是東南方位有高山、高壓塔或高的房子等,阻擋了東南的氣進入。

三、如果是出現高血壓、中風、心臟病、上火等毛病

一般是家居正南方位出了問題。因為正南八卦類象為離,五行屬火,代表的正是血管、心臟等部位。所以,家中有人高血壓、中風,甚至出現心臟病時,一般是家裡的正南方位沒處理好,比如正南有一些紅色的電器或燈光,或魚缸、水池、江、河等,形成了火旺或是水火相沖的形象,才導致的這些問題。

四、如果是出現婦科、腸胃、腹部的毛病

多數是家裡的西南方風水不合理。因為西南八卦來說,為坤,五行屬土,代表的正是腸胃、婦科、腹部這些部位。所以,一旦出現上述毛病,反推之下,一般是西南方位出了問題,通常要用水化解。

五、如果是出現支氣管炎、咳嗽、肺結核、肺病、口等有關的毛病

一般是家裡的正西方出了問題。因為正西方位為兌卦,主肺部等,也代表口。有上述情況的,請仔細查詢正西方位是不是放了不該放的東西,或是洗手間也有很大的影響。

六、如果是家裡經常有人失眠、脾氣暴躁、有極端傾向的情況

多數是家裡的西北方位不符合風水。並且,往往這些現象都會反映在年紀大或老人家的身上。

七、如果是出現腎結石、子宮、腎弱、腳等毛病

十有八九是家裡的正北方位存在風水缺陷。因為正北為坎卦,五行屬水,代表的正是腎。比如這個方位樹木太多或是陽臺,都容易引發問題。

需要說明一點的是,子宮類的毛病,不但正北影響,還受正西方位影響,原因在於兌和坎是先後天的關係。

八、如果是出現面板、關節、頸椎、風濕等毛病

一般是東北方位出了問題,東北八卦類象為艮,最容易影響面板、關節等,需小心處理。所以,如果你有上述毛病,往東北方位查詢原因,便不會錯。

生活應該這樣,順著可以看出很多的事或物或發展的走勢,但有時也要學會逆著思考,這樣,你會發現更多有意思的事情或規律。在人生裡面,善用順、逆這二個字,你將會樂趣無窮、收穫無盡、智慧無邊。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