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公鼎夢見「行疫使者」平息瘟疫(圖)

發表:2021-01-03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中徐公鼎見到「行疫使者」。
夢中徐公鼎見到「行疫使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清朝嘉慶十年(公元1805年),四川爆發了一場瘟疫,這其中出現了一些神奇事件。嘉慶十年三月初,簡州(今四川省簡陽市)刺史徐公鼎因公出差到嘉定(今上海市嘉定區)。半路上他做了一個奇夢,夢中他見到有五個人由東至西到四川來,他們自稱「行疫使者」,將赴成都,問他們何時返回,他們回答道「過年看龍燈方回也」。徐公鼎醒後覺的這個夢很清晰也很奇異,就記住了它。

話說徐公鼎走後不久,成都在立夏後就爆發了瘟疫,每天死不少人,四、五月間,成都的各城門,每日都有八百四、五十具棺木被抬出城埋葬,有的甚至一天就有超過一千具棺材出城。等到徐公鼎辦完公事回四川,發現成都果然流行瘟疫,立刻想起了那個夢,當即將其稟報給總督。總督也很相信他,當即下令:以五月初一為新年元旦,則五月十五日為元宵佳節,號召成都全體官員及民眾立刻「大張燈火,延僧道誦經禮懺」,人們「扎龍燈,放花爆」,晚上燈火通明,「自錦江門直至鹽市口,男女喧沓,歌曲滿街」,一派過年歡愉的景象。說來也神奇,如此半月後,瘟疫果然停止了。

徐公鼎夢中知道「行疫使者」們離開的條件是「過年看龍燈」,於是稟告總督,智慧的改變了過年時間,提前過年、扎龍燈,使瘟疫平息了。這說明瘟疫實際上是由另外空間的特定生命們控制的。

當前很多人還不知道:未來將有一場巨大的瘟疫出現(當前的武漢肺炎未必是最後的大瘟疫,也可能是一次警告和預演),這場瘟疫同樣也是由另外空間的特定生命具體執行的,其消滅的對象就是中共邪黨,或者說是拒絕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為何如此?因為中共邪黨原本就是敵視神佛、企圖毀滅人類的魔教,詳見《起底共產黨叢書》。中共魔教逆天叛道,詆毀神佛、迫害宗教,大規模活摘器官,造業巨大。

各種文獻和書籍交叉證實,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八千萬人被殺害,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這麼巨大的罪業如何報應?

所以上天會在未來某個特定時間,向人間降下大瘟疫消滅中共。而中共又是由其黨、團、隊成員組成的,所以到那時瘟疫消滅的對像就是中共黨、團組織成員。到那時瘟疫也將被另外空間特定生命控制,精準的消滅中共邪黨。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