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預言 專家:2021年的瘟疫更可怕(圖)

發表:2020-12-31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Mike Ryan提出警告,未來的瘟疫更加可怕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Mike Ryan提出警告,未來的瘟疫更加可怕。(圖片來源:WHO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12月31日讯】12月28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發出警告,2020年我們經歷過的武漢肺炎,但這可能不是最大的瘟疫,未來人類要面臨的公共健康危機也許將更可怕。

美國的抗疫專家也說,明年的病毒危機更為嚴重;有媒體參考了著名的預言家預言,發現於預言中聲稱,明年人類的情況不容樂觀。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消息,WHO的緊急衛生計劃執行董事瑞安(Mike Ryan)醫生在12月28日於一個新聞發布會上提出警告,現今的瘟疫並不是最大的。

「此次大瘟疫流行非常嚴重,在世界上很快地就傳遍全球,但這並不一定是那個大瘟疫。這個病毒傳染性十分強,很多人因得此疫病死去,不過目前其死亡率,其實相對於其它可怕的疾病來說,還是很低的,這對我們而言,應該是一個警告。」

瑞安表示,下一次的大瘟疫,也許將更加嚴重,這個星球相當脆弱,我們可說是生活在一個日益複雜的全球社會之中,其威脅將繼續存在。

27日,美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的主任福西(Anthony Fauce)稱,他擔心未來美國對武漢肺炎病毒的戰役會更為激烈。

福西向CNN說,我和其他公共衛生領域的同事們皆關注的是,我們於聖誕節、新年的節日之後,會看到病例的增加。他所根據的是,武漢肺炎在進入秋天以及初冬之後,其病例數據坡度呈現上升的情況,「這確實非常令人不安。」

福西預測,美國於未來的幾週內,情況還會越來越糟糕。現今儘管瘟疫已大流行,但在節日期間還是有大量的美國人出門旅行,光是在12月26日於機場篩查的人數,就超過了百萬人。

目前,聯合國與美國的疾病專家都非常重視武漢肺炎疫苗的接種。不過,一名「美國前線醫生」組織(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的成員、烏索(Richard Urso)醫生表示,當前已經在世界各地出現了多個中共病毒的變種,將會帶來「引發致病性」,甚至讓人於接種疫苗之後死亡率更高。

十六世紀法國大預言

目前當人們對於未來充滿擔憂的時候,《紐約郵報》在28日引述了十六世紀法國大預言家的《諸世紀》(Les Prophéties)指稱,2021年人類或面臨更大的危機。

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Michel de Nostradamus)曾經準確地預言了人類歷史上的很多大事件,其中包括了世界大戰的爆發、原子彈的誕生,從希特勒的上台以至911的恐怖襲擊。

諾查丹瑪斯還預言了2020年的大瘟疫流行,但是他寫著,而後的2021年,將會更加具毀滅性,也許世界上會出現飢荒,致使大量人口死亡。目前聯合國已警告稱:明年世界的食物安全方面,將會成為大問題。

諾查丹瑪斯針對2021年的預言詩中,他寫道:「沒有多少年輕人,一開始就會死了一半。」。

「父親與母親死於無盡的悲哀、女人於哀悼中、兇猛的女怪獸、偉大的世界將不再、整個世界皆將結束」。

關於2021年,諾查丹瑪斯也提及小行星和殭屍等詞。

目前,中共病毒已造成全世界180萬人喪生,有更多人住進醫院,他們正在遭受病毒綜合症的折磨。可是各國官方所報導的死亡人數,肯定還是低於實際的數據。根據最新的一個中國公共衛生部門的研究指出,中共病毒發源地、中國武漢疫情的確實規模,將可能為公布記錄的10倍之多;28日,俄羅斯副總理也承認,俄國死於病毒的人數,其實比官方的報導還要多3倍以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