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學生朝2女淋硫酸 同學:眼睛融了(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2-29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石油化工學院一名男同學28日在上課期間,將化學試劑硫酸澆到兩名女學生的頭上,導致女生受傷
廣東省石油化工學院一名男同學28日在上課期間,將化學試劑硫酸澆到兩名女學生的頭上,導致女生受傷。(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網上昨天曝光一起駭人的惡意傷人事件。12月28日,廣東省石油化工學院一名男同學在上課期間,當著其它師生的面,將化學試劑硫酸澆到2名女學生的頭上,導致女生受傷。目擊事件的同學表示,「頭髮都融了,臉上全是,直接冒煙,接著眼睛的膠都融掉了,一路尖叫,好恐怖。」

廣東省28日發生一起男學生襲擊2名女同學事件。綜合《北京時間》與頭條新聞報導,一名在廣東石油化工學院西城校區中,擔當共青團支部委員會書記的男學生,突然在上課過程中走到前排2名女同學的位置旁,將硫酸直接潑向2女。有同學表示,該名男學生在倒完硫酸後,仍很淡定地站在現場說,「我和她倆有矛盾,你們報警抓我吧!」

另一名同學表示,那2名女同學被潑完硫酸後,頭上冒著煙、尖叫著跑向廁所,眾人也都跟著跑過去,當時廁所還留下了女同學的大片頭髮。

至於該名男學生為何行兇,同學們也不清楚,但表示該名男同學是故意的,且雖然比較孤僻,卻不像是有精神異常。受傷女學生已送醫治療。

校方事後回應,的確發生男生傷人事件,涉事學生已遭警方帶走。茂南區公館派出所告訴記者,這名涉案男生正在刑警隊接受調查。

廣東省石油化工學院發生的惡意傷人事件,引發網友怒批。
廣東省石油化工學院發生的惡意傷人事件,引發網友怒批。(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現在的男孩子覺得殺女傷害女性是件很光榮的事,代表了一種能力。以前的風氣是男生不應該對女生動手,打女人的男人孬種」、「天,這也太嚇人了這男的是不是有病」、「首先是個瘋子,其次是個男的。性別不是關鍵。男性犯罪概率確實要大、危險性也更強」、「沒本事保家衛國,就在這欺負女孩,還真是好男兒,別叨叨判刑吧」、「國家該正視無處不在的仇女文化了」、「還記得以前的案件嗎,求愛不成反潑硫酸的男性富二代也沒判幾年,而那受害者女生到現在即使康復了也活在陰影中,那受害者可是差點就死了」。

也有網友提及近日發生的「陝西西安惡意潑墨事件」。

搜狐報導,12月26日,陝西西安出現多名女生於街頭遭潑墨一事,引發民眾關注。有多名受害者發文稱,她們大多是在晚上17點至22點左右被潑墨,地點多以地鐵口、公交站及社區門口等公共場所為主。

附近乾洗店店主稱,從今年11月起,就陸續有5、6名女性顧客拿被潑墨的衣服來乾洗。據悉,作案人專挑身穿淺色衣服的女性下手。

目前已有受害人報案,但案情尚未明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