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餓死鬼 偷牛吃慘遭金正恩處決(圖)

發表:2020-12-23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隻示意圖
朝鮮40多歲男偷牛吃慘遭金正恩處死。牛隻示意圖。(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2日讯】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制統治下,人們生活困苦,而且生命毫無保障。日前才發生有一名捕魚船隊崔姓船長,因為於海上秘密收聽自由亞洲電台(RFA)及其他被禁止的廣播電台,就遭到槍斃處決。不料,在近日又有一位40多歲的朝鮮男性,因為偷牛宰殺來吃,而觸犯反國家罪,最後慘遭金正恩處死。

朝鮮官員聲稱,這名崔姓船長於服兵役期間,由於擔任了無線電廣播員,就時常收聽RFA廣播,而後成為漁船的船長之後,也經常於出航期間把廣播轉至RFA,因此朝鮮安全部門就認定他犯了「企圖顛覆朝鮮勞動黨」之罪。

其實,朝鮮政府一直盡力阻止民眾獲得外國的訊息,以致對於違法者採行嚴厲懲罰,但朝鮮的漁民與商船船員,因為在海上才有機會收聽到遭到禁止的廣播。據朝鮮官員稱,這位船長從過去當兵之時,就有習慣聽外國的廣播,他亦承認自己已經收聽自由亞洲電台超過15年了。最後,這名崔姓船長竟在其他100名船長及高階漁業官員的面前遭槍斃。

有朝鮮消息人士表示,朝鮮民眾會對RFA的內容感到相當好奇,主要是因為與他們過去所受到的教育課程大不相同,朝鮮的教育課程告訴他們說「不要收聽美國的RFA廣播,因為其完全是關於反朝鮮的內容」。不過,很多朝鮮人民仍會想知道關於外界的新聞和資訊,尤其軍事無線電營運商以及漁民們,其實經常收聽國外廣播的。

由於朝鮮國內屢傳糧食短缺的問題,而且今年以來天災不斷,在今年夏季更迎來史上最長的梅雨季,甚至在8月初至9月,還面臨至少4個颱風且挾帶強風暴雨,致使全國最重要的穀倉地區受創,其雨量創下了40年來的歷史新高。而使得今年朝鮮得準備應付情勢比去年更嚴峻的飢荒問題。

近來就有一位來自於咸鏡北道的40多歲男子,因為生活貧困甚至快餓死了,而動起偷取鄰近農場的牛隻來煮食,而遭安全部逮捕並被判處死刑。

據媒體《每日朝鮮》報導指出,在穩城郡豐溪里的一處農場,發現有1頭耕牛無故消失了,在搜索的過程中,從某戶人家飄出了肉味,而被安全部派人員強行進到該處民宅進行搜查,以致罪證確鑿。

對朝鮮而言,耕牛對於農場是唯一最值錢的財產,而且牛隻屬於國家財產,如果偷牛、吃牛的犯罪行徑,就如同破壞數輛轎車,是一種反國家、反革命的犯罪行為,因此被遭處以死刑。

餓死人

武漢肺炎重創全球經濟,朝鮮情況恐更加嚴重,平壤政府為了防範該疫情,而對惠山(兩江道)、會寧(鹹鏡北道)及慈江道等邊境地區進行封鎖,卻導致其物價猛烈上漲。

先前消息人士表示,穩城與茂山等鹹鏡北道邊境地區的物價不斷地飆升,百姓們皆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就連衣服扣也都天天漲價,已經漲了9倍之多。在此種情況之下,百姓餓著肚子也要勒緊腰帶來節省費用。所以貧困的人僅能餓著肚子,甚至還發生了普通家庭一家人都餓死於路邊的慘況。

消息人士說,11月24日有民眾在茂山站前,發現了凍死於路邊的一家4口。而安全部已經讓郡機動巡邏隊將屍體弄至別的地方了。

他稱,據茂山站安全員們表示,在站前一直都能夠聽到孩子因饑餓與寒冷而哭鬧的聲音。甚至有6名流浪漢,為了能夠前往可以吃到東西的穩城郡,就偷偷上了列車,但遭安全員發現將他們移送回來,可是在回來的列車上都餓死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