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黑暗 預言中的災難已經到來?(組圖)

發表:2020-12-23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不同民族的傳說和預言中,無一例外的都提到了人類在某個特定時期,將面對黑暗勢力的挑戰、經歷毀滅性的災難。
《聖經啟示錄》提及的災害包括:大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不同民族的傳說和預言中,無一例外的都提到了人類在某個特定時期,將面對黑暗勢力的挑戰、經歷毀滅性的災難。屆時,一位聖者出現,傳播光明啟迪。最終,正義戰勝邪惡,善良的人獲得拯救、淨化,走入新紀元。而預言中描繪的混亂、敗壞的時期,就是今天。

一、古代波斯預言

大約3000年前,古代波斯的先知、預言家薩偌塞思徹(Zarathushtra)的《東方聖書》中有如下描述:

「所有人都在崇尚貪婪,相信錯誤的信仰。他們身體變胖,但是靈魂飢餓。」

「烏雲和青蛙弄黑了整個天空。」

「熱風、冷風交替而來,吹落所有果實、穀物。」

「雨總不下在該下的時候。」

熱風、冷風、不該落下的雨,象徵自然災害,而「烏雲」和「青蛙」則代表邪惡勢力,它令整個世界陷入黑暗。

二、海爾梅斯預言

海爾梅斯是古埃及的一名預言家。他論述了在將來的一段時間裡,人類喪失了對神的信仰、精神瀕臨崩潰,因而大禍臨頭。

「對神虔誠的人被認為是神經病,那些不敬神的卻被認為是聰明的,瘋子被看成是勇士,惡人被認為是好人。至於說到靈魂不死或生命應該是永生的,他們都會取笑,認為這是假的。沒有人再相信或談起對神的尊敬、虔誠……這將是一個混亂的時期,所有的道德價值將逐漸消失……人們走向精神混亂。他們的思想言行不再有愛而是充滿了私心。人們將極度追求物質生活,這種追求將使他們脫離精神世界。」

「一個黑暗的王朝將誕生。人們將被邪惡、腐敗自私的政治家統治,他們只對金錢和權力感興趣。自然會失去平衡。大難將臨頭,因為人們將自食其果。」

「當這所有的一切降臨時,一位至高無上的創始神將來糾正這一切。他將會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來。水災、火災、戰爭、瘟疫會出現,最後清除邪惡……這樣,整個世界將恢復原樣,人們將時刻愛戴、讚美、祝福神。新的宇宙誕生了;所有的一切將被重建,變得美好、神聖。」

北歐預言、古老的印第安霍比預言也有相似的記述。

三、《聖經啟示錄》

《聖經啟示錄》是《聖經》的最後一部,相傳是耶穌的門徒約翰在流放撥摩島時,被神引領到天國、看到了七印封印書卷,記錄下目睹的景象,遂成此書。

故事講述:一個叫「羔羊」的人和他的信眾(《聖經》裏稱為「聖徒」),對抗以「大赤龍」和「獸」為首的惡勢力。「羔羊」一方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而「獸」則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褻瀆神、神的名譽和住在天上的使徒。

惡「獸」統治著「巴比倫大城」(書裏也稱其作「大淫婦」),這座城十分輝煌,擁有眾多的財富和商品。各個國家和商人都難以抵禦它的誘惑,雖然明知它的邪惡和污穢,可還是與它做生意,購買它的商品。

《啟示錄》寫道:「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但是,由於許多人都被獸迷惑,助紂為虐,犯下了大罪。

《啟示錄》提及的災害包括:大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最終,羔羊和聖徒們戰勝了邪靈怪獸,這時,「巴比倫大城」在一日之內崩潰了,各種災難同時而致。曾經和它打交道的各國君王、客商們都目瞪口呆,驚嘆富有的大城竟會化為烏有。

之後,所有的罪人經過「最後的審判」受到懲罰,一個「新天新地」出現,唯有名字寫在生命冊上的人才能進入「聖殿」。

所有的罪人經過「最後的審判」受到懲罰,一個「新天新地」出現。
所有的罪人經過「最後的審判」受到懲罰,一個「新天新地」出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