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川普的神秘作品(組圖)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0-12-20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1月20日,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在就職典禮上。
2017年1月20日,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在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四載寒來暑往,世界悄然變化。回首歷史,我發現自己身在其中,卻仍有許多東西未能更深刻的領會。我們被世界紛繁的表象吸引著注意力,牽動著身心時,彷彿被迷霧障住慧光,變得盲目膚淺。正如大選後這至暗的時刻,有甚麽我們忽略的真相正在影響著現在和未來?我決心像個修行者,摒去喧囂,穿越迷障,去洞見真實的世界。

藝術家般生活

「LIVE LIKE AN ARTIST」(像藝術家般生活),「神韻Dancer」的這句廣告詞深深感動了我,也讓我想起川普

藝術家,或許還沒人這樣評價川普。他的書名經常戴有「藝術」之冠,如《交易的藝術》(The Art of Deal),《東山再起》(The Art of Comeback),《生存的藝術》(The Art of Survival)。他蓋的摩天大廈,是現代社會的建築藝術,它們矗立在那裡,讓人一眼看上去就為之驚嘆。他的家,有著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裝潢,在西方文化已嚴重變異的當今,我驚嘆有人保持著如此傳統的高品位。

拉斯維加斯川普國際酒店。
拉斯維加斯川普國際酒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川普對藝術、生活與工作有著這樣的理解:「藝術往往具有表現性,換而言之,藝術不是生活,但它卻是生活的映像。它可以為我們揭示那些在我們繁忙的日常生活之中經常視而不見的真相,它給了我們一個現實的映像。作為一名商人,當我做生意時,藝術往往是我精明的映像。我辛勤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盡力做出最佳的決策,這一點與藝術家也很相似。無論你身處哪一個領域,你都可以盡可能地仿效這個方法,化工作為藝術,相信你會從中有所感悟。不要看低自己,生活是一門藝術,商業也是一門藝術,那就做一名藝術家,去實現最好的自己吧!」

川普的神秘畫作

畫家Jon McNaughton有一幅畫,畫中的川普正是一位藝術家,他已完成了一幅神秘的作品,畫上蒙著一塊紅色的法蘭絨布,他一隻手拖著調色盤,另一隻手正緩緩的掀開畫的一角。大選日後,Jon McNaughton在這幅畫的上方寫了這樣一句話:「對於正在進行的大選,你覺不覺得,川普總統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事?」

畫中川普的笑容似乎要給我們帶來一個大大的驚喜,他的神秘畫作中究竟畫著甚麽?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已認識到,我們正身處正邪大戰的時刻,作為正義一方的領軍人物,川普胸中的良圖是何種模樣,他又是如何藝術般的領導著這場正邪大戰呢?

川普的語言藝術

在本次大選政變中,媒體和大科技公司對真相的封殺和審查,無異於一場信息戰,弗林將軍指出,這讓人想起了中共的策略:「如果你研究中共的教義,中共的教義提到六個步驟,其中前五個步驟都與信息宣傳有關。」

2016年12月12日,弗林在川普大廈,他是當選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
2016年12月12日,弗林在川普大廈,他是當選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四年前川普競選時,他已明確了這一點,所以那時有推特治國之說。如何打這場史無前例的信息戰,如何讓千差萬別的普羅大眾都能聽懂他的話,響應他的呼喚,這確實是一門藝術。

「簡潔、快捷、直接」,川普選擇了這樣的語言風格。這聽起來簡單,但卻包含著極大的智慧。川普要做的事全面而複雜,他向大眾說話時,用最簡潔直白的語言表述,既沒有門檻,又能讓人迅速抓住核心。人們可以聆聽他把想法變為語言,再見證他把想法和語言化為實實在在的行動。人們會發現,他的想法、語言和行動總是渾然一體,又表現得如此坦白、直率。這種言行一致如同一個戰略藝術,能夠最快速而有效的突破謊言,贏得人們的信任。

「簡潔、快捷、直接」,川普選擇了這樣的語言風格。這聽起來簡單,但卻包含著極大的智慧。
「簡潔、快捷、直接」,川普選擇了這樣的語言風格。這聽起來簡單,但卻包含著極大的智慧。(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大藝通天,川普在演講中會發自内心的表達對神的尊崇,這樣的語言與天相通,尤其在無神論和政治正確的現代,這聲音貫耳如雷,常常帶給人們内心的震撼和感動。

考慮全局的藝術

川普一生都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對於領袖的智慧和責任,他有深刻的理解和實戰經驗。川普說:「歷史偉人們必須具備超人的智慧,才能成功應對自己所處的困境。他們所處的局勢也許具有一定的機緣巧合,然而,他們憑藉自身的經驗和智慧,成功、高效地化解了自己面臨的一切難題。試想像一下,如果千百萬人的命運都取決於你的一舉一動和策略選擇,你就能感受到這些歷史偉人當時所肩負的巨大責任。」

「不要坐等環境的惡化來考驗你的快速應對能力,你需要每天都做好應變的思想準備,在心理上時刻保持警惕。拿破崙曾經說過,『領袖可以被打敗,但絕不可以因為考慮不周而失敗』。」

當我們走到歷史的哪一步,就只能看到、關注哪一步時,我相信川普早已有通盤的謀劃,並且有了應對其中複雜變數的計畫和準備。

壯觀背後的細緻

從2016年到2020年,在過程中不管人們是怎麽想的,歷史走過,無可辯駁的是,川普改變了世界格局。當大多數人意識到這一點,看到他亮眼的成績單時,人們沒有看到的是,他為此做出的複雜而細緻的工作。

川普自己有一個生動的描述:「商人們都知道,在談判和達成交易的背後往往隱藏著大量的不為人知的前期工作。人們也許看不到我在做這些工作,但這絕不代表著我就沒有做這些工作。舉個例子來說,當人們看到川普大廈中的那塊宏偉的大理石時,他們只會看到它的宏偉壯觀,他們通常根本想像不到,為了讓他們產生這樣的感受,我所做的一切複雜、細緻的工作。沒有人能夠看到,在追求藝術和美的背後,人們所付出的血汗和淚水,他們所看到的只是最終的結果。」

指揮戰爭的藝術

川普是一位戰時總統,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如此。我相信他作為天選之人,對此早已心中有數,並做好了準備。他曾經談到過戰爭和戰爭的藝術:「自然和戰爭都是一種強大的力量,自然僅僅能夠改變一個國家的地貌,而戰爭不僅可以改變地貌,甚至可以改變社會的文明進程。因此,我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去研究戰爭,以及它對於我們所處的現代文明的衝擊。」

川普曾向大家推薦《孫子兵法》(The Art of War)。
川普曾向大家推薦《孫子兵法》(The Art of War)。(圖片來源:vlasta2/wiki/CC BY 2.0)

「我強烈向你們推薦一本書,它將對於培育我們的商業和管理戰略思維極具價值,它就是《孫子兵法》(The Art of War)。它是由孫武在公元前6世紀所撰寫,它所研究的主要是軍事戰略。這本書對很多國家的領導人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道格拉斯・麥克阿瑟將軍和歷史上很多其他軍事戰略家們都曾經深入地研究過此書。」

2020年6月13日,川普總統和西點軍校校長達裡爾.威廉姆斯中將站在麥克阿瑟將軍雕像前。
2020年6月13日,川普總統和西點軍校校長達裡爾・威廉姆斯中將站在麥克阿瑟將軍雕像前。(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他能應對全球,他能抓住重點,他能打擊中共,他能穩住朝鮮,他能削弱伊朗,他能和解中東,他能拉住盟友,他能分化敵人,他能振興經濟,他能重建部隊……不論人們說這有多麽不可能,他就是奇蹟般的做到了,並且是在沼澤們萬般阻撓,用盡種種陰謀的環境下做到的。他坐鎮白宮,指揮了整個戰爭,他為何能做到別人想都不敢想的事?他所推薦的《孫子兵法》這樣說:「故明君賢將,所以動而勝人,成功出於眾者,先知也。」

2020年9月15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美國總統川普,巴林外交大臣阿勒扎亞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交部長納赫揚從在白宮簽訂《亞伯拉罕協定》。
2020年9月15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美國總統川普,巴林外交大臣阿勒扎亞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交部長納赫揚從在白宮簽訂《亞伯拉罕協定》。(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暗夜中星光璀璨

他是明君賢將,他能動而勝人,他可先知先覺,此時我們眼睛裡的暗夜,是不是像是一塊幕布,他是不是知道那大幕後面作品的模樣?

摒去喧囂,用心感悟。我看到,那幕布後面,是一位偉大建築師的未來規劃,地球從此沒了紅魔,變了模樣,山清水秀,民風淳樸,上下和樂;我看到,那幕布後面,是一位指揮家,在指揮一首交響樂,此時,樂曲的篇章正是正邪大戰的一幕,神的號角在吹響,鼓舞人們為自由而戰,鼓舞人們覺醒,回歸對神的信仰;我看到,那幕布後面,是一幅宇宙天體的畫面,那些勇敢守護正義良知,與神同行的人,每個人都對應著天上的星體,那些星體正在成就自己,如寶石般美麗,綻放著璀璨的星光。

我看到,那幕布後面,是一幅宇宙天體的畫面,那些勇敢守護正義良知,與神同行的人,每個人都對應著天上的星體,那些星體正在成就自己,如寶石般美麗,綻放著璀璨的星光。
我看到,那幕布後面,是一幅宇宙天體的畫面,那些勇敢守護正義良知,與神同行的人,每個人都對應著天上的星體,那些星體正在成就自己,如寶石般美麗,綻放著璀璨的星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