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掩蓋硬碟門 誰負責(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2-19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19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川普提出小拜登硬碟門,拜登一句話就頂回去了,說這是俄羅斯情報部門攪渾水,左媒說這是黑客搗的鬼。高科技大公司更是掩蓋、屏蔽、甚至乾脆註銷曝光的賬號,推特把紐約郵報的賬號、白宮發言人的賬號都註銷了。現在大家知道了,硬碟門不是黑客所為,硬碟門不是俄羅斯攪渾水,左媒都開始報導了,儘管扭扭捏捏、遮遮掩掩,但還是報導了,不報導不行啊。司法部在調查小拜登的財務問題,包括跟中共的金錢往來,消息被公布出來了,再次成為美國朝野聚焦的話題,特別是現在總統大選結果爭議當中。其實,對小拜登的調查從2018年就開始了,早在拜登宣布參選之前就開始了。這也是左媒說這不是新聞的藉口,就因為是在2018年就開始了。

那麼紐約郵報披露的硬碟門醜聞,美國選民有權力在投票前知道,根據最新民意調查,如果選民普遍獲知有關小拜登電腦硬碟門的醜聞,17%投票給拜登的選民會改變主意。現在大選已經過去,遺留下一個充滿爭議的局面,左媒、高科技大公司應不應該負責?

現在執法當局宣布對亨特.拜登進行調查,我希望以下幾個問題要調查個水落石出,也有幾個問題要問。

1、拜登是什麼時候被告知,硬碟門是俄羅斯攪渾水,誰告訴他的?為什麼這麼說?我們都知道在大選前,拜登競選團隊就跟小拜登拉開了距離,小拜登不再出現在任何競選舞臺,也不跟拜登在一起,為什麼?

2、據報導,司法部長巴爾一直不願意在大選前承認已經在開調查小拜登,只是在秘密調查,也不在大選前作任何表態,很多美國人能理解這個問題的敏感度,現在大選過去了,我們想知道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是接受四年前聯邦調查局局長James Comey的前車之鑒麼?

3、問問臉書,當初你們的那些核查事實的合夥機構,是根據什麼判斷硬碟門是子虛烏有?現在已經知道這不是空穴來風,那麼你們那些核實機構有沒有更正道歉?他們還繼續在為臉書提供核實資訊和服務嗎?

4、問問推特的老闆Jack Dorsey,你承認在掩蓋硬碟門一事上舉措不當,你什麼時候準備向所有的推特用戶道歉,為你當初掩蓋消息、註銷帳戶的行為道歉。還是又像過去一樣,把自己關起來閉門思過,一開門還是一如既往,在國會聽證會上撒謊?

5、問問媒體,你們會承認自己的錯誤嗎?承認當初嘲笑紐約郵報報導、集體保持沉默。10月份的時候,NPR新聞主管公開說,不會在硬碟門事件上浪費時間,因為這不是新聞。CNN報導說,這純屬子虛烏有。10月19號,Political刊登文章,標題是:幾十位前情報官員透露:小拜登事件是俄國攪渾水。紐約時報報導說:川普(特朗普)知道這是朱利亞尼跟俄國在背後搗的鬼。華盛頓郵報更是離譜,文章標題是:拜登從俄國的行動模式就可以判斷,硬碟們就是俄羅斯攪渾水。要知道,當初紐約郵報的報導有事實,有時間線索,有證人,有證據,左媒完全可以細細調查、核實,但沒有一家這麼做的。

6、再問問那些專家們,那些前情報官員們,為左媒提供觀點支持的專家們,當初你們下定論,這是俄國攪渾水,你們判斷這是極端右翼分子的陰謀論,現在事實證明不是,請問你們當中有哪一位因此道歉,哪一位因此而辭職,哪一位被左媒炒了魷魚?當初在公開信上簽名,聲明這是俄國攪渾水的情報官員有:前美國駐俄國大使Michael McFaul,國會情報委員會主席Adam Schiff,前中央情報局局長John Brennan、Leon Panetta、Michael Hayden、John McLaughlin、Michael Morell,你們當中有哪一位職業生涯因此而受到影響?為什麼他們還在媒體上高談闊論?

我相信你們,我的觀眾,你們知道答案,這一切都不會改變,他們會繼續大事化小,小事話了,繼續移花接木、黑白顛倒,直到大家把這個事給忘掉為止。上個星期司法部調查小拜登被披露後,咱們看看左媒是怎麼報導的

ABC晚間新聞在報導拜登提名國防部長的新聞中,提到了小拜登被調查,前後一共29秒鐘,主播David Muir新聞的最後問記者Mary Bruce,講講拜登兒子是怎麼回事,Bruce輕描淡寫的說,是關於亨特.拜登報稅的事,具體事項屬於未知,記者花了更多篇幅介紹小拜登強調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記者Bruce是這麼結尾的,消息人士今晚透露,調查在2018年就開始,早在拜登競選之前就開始了,前後一共29秒鐘。小拜登跟中共之間的金錢往來隻字不提,也難關,ABC後臺老闆是迪斯尼,向中共磕頭的主。

CBS晚間新聞比ABC的稍微好一點,說了43秒鐘,但也好不到哪兒去,主播Norah O'Donnel同樣輕描淡寫,是怎麼說的呢?我給你學學,亨特.拜登今天正式他的稅務在被調查,CBS今天也獲知,聯邦調查局早在2018年就著手調查,亨特.拜登還說,他爸的助手說,拜登為他的兒子感到自豪,在大選中被共和黨猛烈批評反而更堅強。至於說政府的調查,CBS新聞獲知,在大選前,執法部門並沒有嚴加調查,因為司法部有政策,在大選前,凍結任何政治敏感的案子,但現在可以恢復調查。以上這就是CBS的報導。

報導時間最長的就是NBC晚間新聞了,主播Lester Holt整整花了79秒鐘,我再給你學學,這是他在跟NBC白宮記者Kristen Welker對話前的話:就在拜登準備上任權利移交的時候,今晚他兒子亨特就遭遇了新麻煩,聯邦政府正在調查他的稅務。白宮記者Welker是這麼說的:今晚,拜登的兒子亨特透露,德拉瓦州聯邦檢察官正在調查他的稅務。在書面聲明中,小拜登說:這件事我很重視,但我相信,經過專業、客觀的調查之後,將證明我的所作所為都是合法合理的,包括我接受專業稅務律師的建議。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亨特.拜登在烏克蘭和中國的業務受到川普總統的攻擊。2019年,川普總統因為像向烏克蘭總統施壓,要求他調查拜登而被彈劾,但彈劾沒有成功。亨特.拜登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我在總統辯論會上,就問過拜登這個問題。今晚,拜登發言人說,拜登以他的兒子為自豪,司法部拒絕作任何評論。以上是NBC的79秒鐘,中間還播放了一段在總統辯論會上,拜登否認他做錯任何事的片段。

這就是美國三大電視臺對亨特.拜登被調查的報導。油管宣布刪除所有關於大選舞弊改變大選結果的視頻的同時,也說,要想獲得有關大選的權威消息,請看ABC、CBS、NBC。不可笑嗎?對亨特.拜登的具體指控,隻字不提,這跟他們對川普家族的報導截然相反,我稱他們為左媒沒有錯吧。人做事,天在看,什麼都逃不過因果報應。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