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壓住「龍脈」?習急令強拆香堂村內幕(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2-18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香堂村 被強拆 風水
北京香堂村迫不及待被強拆,知情人指,因為習近平相信術士「香堂村的房子壓了龍脈的氣口」的說法,必須盡快拆除。(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20年1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北京昌平香堂小產權房強拆衝突激化。3500名住戶被斷水斷電,警察寒冬中驅趕住戶讓人不禁發問,就算要強拆能不能讓住戶先過個年,到底是誰如此迫不及待要在地圖上抹掉香堂村。據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爆料,有術士給習近平看風水,做京城規劃,說香堂村的房子壓了龍脈的氣口,必須要盡快拆除以保證龍脈安全。記者從多位知情人士口中獲悉中共高層歷來篤信風水,此次習近平下令強拆香堂村並非杜撰。

生於1950年的郭嶺梅,因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12月5日被拘押在昌平區看守所,郭嶺梅是中國已故作家詩人郭小川的女兒,也是中央新影廠的資深編導。被強拆的還有著名女作家陶斯亮,此人是前中共領導人陶鑄的女兒。也有人給李克強寫信,向北京市政府提出緊急建議。

據知情人介紹,香堂村有很多別墅,居住者都是有頭有臉的上層人,知情人也與香堂村的很多住戶認識,被拆遷的大多是生活體面的、不差錢。他們到底值得不值得同情,知情人表示,數九寒冬的把人趕到大街上確實是值得同情,但是就這些人的背景來講可能讓普通大眾比較尷尬。知情人認識的有一個住戶是中石油的高級官員,該官員在20多年前在香堂村買的房,買房基本上也沒花什麼錢。

另外,不少公安口的人在香堂村購置房產,也就是說強拆是大水沖了龍王廟,警察房主本來就是社會的一個統治者,現在耳光抽到他們自己身上了。此外,過去北京發生多起針對弱勢群體的強拆,也沒見香堂村的人上人出來說句話,今天終於拆到他們腦袋上了,同情歸同情,不必過分渲染。但是如果不是因為有更高的權力介入,相信是沒有人敢拆香堂村的房。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這些在職或者推薦的警察幹部們面對強拆失去了他們拆別人房子時的霸氣,而是集體沉默配合強拆。

知情人還介紹,香堂村的拆遷還有更加邪惡的一點,就是一分錢不賠,必須得拆,政府的拆遷任務非常緊,如果今年拆不了香堂村,主管的領導必須引咎辭職。不管被拆遷的是不是特權階層,誰都受不了這樣無法無天的對待。

關於蔡霞的爆料,另一位知情人表示可信度非常大,首先香堂村的位置與習近平身邊高人所描述的基本一致,另外拆遷動到既得利益者,如果沒有更顯貴人的意志拆遷是無法進行的,同時香堂村的拆遷糾紛已經持續很久,寒冬臘月趕人就是高層給這些居民的下馬威,當權者就是在炫耀權力,他們認為如果被拆遷的居民足夠配合就不會在冬日裡受凍。

知情人還透露,中共高層對風水的篤信超越普通民眾認知,中共歷屆領導人都有求神問卜。當年毛澤東去世,鄧小平找世外高人替毛堪輿,高人認為毛澤東的陵墓要壓在中華門之上,讓毛替別人阻擋業障。江澤民上臺後,有術士建議剷平北京內城平安裡的四合院並修路保江澤民亨通,於是平安裡數十萬居民被前往芍藥居,1998年平安大道通車。

不僅中共領導篤信風水,上行下效,不僅省部級官員熱衷於求神卜卦,基層官員更是上行下效。中共普通官員中更為流行,中共紀委曾曝光,四川省委原副書記李春城一直愛好風水,他將家裡老人墳墓從東北遷往成都都江堰、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花費千萬元,成都一重大投資項目接連出現不利突發事件後,他還安排道士作法驅邪。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陽寶華特別喜歡結交「大師」,曾在大師的建議下將市委大院的門改了方向。

另外,不少官員為了討好上級領導喜好建廟、搞道場。2017年前後習近平母親齊心去普陀山去燒香,途中看到有教堂隨口問了句,隨行官員聽到後為了拍馬屁就拆了路上的教堂,後來逐漸將拆教堂的活動推廣至整個浙江省。

今天之所以再次寫香堂村的暴力拆遷事件,按說那裡面有不少權貴,從這種階級的角度來說根本不應該替他們說話,但是你要從自由的角度來說,如果權貴得的利益都得不到保存的話,普通民眾的境遇就更差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