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家族向葉簡明索要千萬美元(圖)

發表:2020-12-17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亨特 硬盤門 何志平  葉簡明 華信能源 CEFC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深陷「硬盤門」醜聞。(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喬.拜登(Joe Biden)家族深陷「硬盤門」醜聞,美國媒體又曝光一封電子郵件內容,顯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曾代表家族向前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董事長葉簡明送出祝福,並索要1000萬美元。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近日獲得一封電子郵件顯示,2017年6月18日,亨特.拜登曾經代表拜登家族向葉簡明發出「最美好的祝福」,並提出他們對合資公司的期望。

在郵件中,亨特.拜登向葉簡明介紹了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波布林斯基將擔任合資公司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執行官。他寫道:「親愛的葉主席,......我很遺憾在您最後一次訪問美國時沒能見面。請接受拜登家族以及我這位合作夥伴的美好祝福。」

「自上次會議以來,我們已經決定成立(合資公司)SinoHawk Holdings,我希望向您介紹托尼.波布林斯基先生。」「他是詹姆斯.吉利亞爾(James Gilliar)和拜登家族非常親密的朋友,並加入我們的團隊,以合夥人的身份專注於公司事務的執行。」

亨特.拜登說,波布林斯基將擔任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執行官,因為他此前有全球最富有家族資本管理的成功經驗。

亨特.拜登還向葉簡明索要1000萬美元,作為合資公司的營運資金。他寫道:「如果您能盡快將其發送出去,我們將不勝感激,以便能夠適當地資助和運營Sinohawk。」

根據波布林斯基發布的文件顯示,葉簡明的公司從未匯出這筆資金,而SinoHawk Holdings已於2018年10月關閉。

文件披露,SinoHawk Holdings經營涉及亨特.拜登、喬.拜登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和其他幾位人士。合資公司的「關鍵國內聯繫人」有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等,涉及全國各地的潛在項目。SinoHawk Holdings與葉簡明的公司合作開展了涉及「基礎設施、能源、金融服務和其它戰略領域」的「全球和/或國內」項目。

2018年初,葉簡明遭到北京當局拘捕,隨後不見蹤影。而曾是中國最大的民營能源公司——華信能源在2020年宣布破產。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上週,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證實,他自己是聯邦稅務調查的對象。據報導,聯邦稅務調查涉及亨特.拜登在烏克蘭和中國的秘密交易。

喬.拜登堅定地支持兒子亨特.拜登,12月16日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稱,亨特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美國媒體The Daily Caller引述一份2018年2月8日美國法庭文件稱,美國聯邦法院批准對亨特.拜登一名中國商業夥伴的外國監視令,這個商業夥伴是何志平(Patrick Ho),美國聯邦調查人員認為何志平是秘密替外國政府從事間諜活動的特工。

因此,美國當局引用《外國情報監視法案》(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FISA)來蒐集何志平的海外通訊紀錄,針對何志平的監視紀錄都屬於機密文件。

何志平曾經擔任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的高管,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2017年12月18日,何志平被指控違反《反海外腐敗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和賄賂乍得總統、烏干達外交部長,及涉嫌華信能源非法活動。

美國參議院近期一份調查報告稱,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間,華信能源曾向亨特.拜登的律師事務所支付了500萬美元,作為商業投資合作的一部分。

《紐約時報》曾2018年12月報導,何志平在被捕之後第一個電話是打給前副總統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