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飛行員確診 曾參加300人婚宴(圖)

發表:2020-12-15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四川省一名國際貨運航班飛行員被檢測到結果陽性,確診染疫。(圖片來源:網路)
日前,四川省一名國際貨運航班飛行員被檢測到結果陽性,確診染疫。(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1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依舊持續不斷。日前,四川省一名國際貨運航班飛行員被檢測到結果陽性,確診染疫。據悉,該名飛行員曾自駕赴綿陽江油參加300人的婚宴,目前其所住的成都市金牛區域西嶺小區已經封閉。

綜合陸媒報導,12月15日凌晨1點,四川省衛健委通報川航一名國際貨運航班飛行員於14日晚上10點左右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通報指,該名染疫確診飛行員為26歲高姓男子,11月29日從洛杉磯飛抵成都後進行集中隔離,核酸檢測為陰性。

12月9日高姓男子執行成都至濟南往返任務後,繼續進行隔離至12月12日。據悉,該男曾於12日自駕赴綿陽江油參加300人的婚宴。12月14日在華西醫院就醫,核酸檢測陽性,CT異常,立即確診

目前,高姓男子所住的成都市金牛區金域西嶺小區已被封閉。小區也已通知做全員核酸檢測。其在綿陽江油參加婚宴的鉑金巴登酒店已經封閉,與之相關的22名密切接觸者均已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此外,還有其曾入住的仁壽縣黑龍灘長島洲際酒店、英迪格酒店也均已採取相應管制措施。

江油市當局發通報指,要求今年12月12日12:00至12月14日20:00期間,到過江油順輝鉑金巴登酒店的人員,主動及時向所在村、社區報備,並立即參加核酸檢測。

仁壽縣也於15日發布緊急通告,要求所有在11月30日14:30至12月8日15:30期間,入住過仁壽縣黑龍灘長島洲際酒店、英迪格酒店,並在此範圍內活動的人員及時配合所在社區的健康管理措施以及立即參加核酸檢測。

有網友發現,該飛行員前後兩次隔離均未滿14天。

有網友質疑表示:「對這個規定表示疑惑,不針對那個飛行員?為啥子普通市民就是14天,而這種機組人員只是7天就可以了呢?難道民航局的工作人員就特殊些嗎?」、「回來後第二天即30號,就去黑龍灘耍,解釋一下,根本1天都沒隔離過」

也有多友留言反問:「1.如果貨運飛行員入境隔離只需要7天,為什麼執行任務後還繼續隔離至12號?2.黑龍灘長島英迪格酒店如果是隔離酒店,為什麼要尋找去過的人參加核酸檢測?其他隔離酒店有確診也是這樣的嗎?普通人能進入隔離酒店?」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飛行員的隔離絕對存在問題。」

近期,武漢肺炎已經連續在中國大陸多地持續爆出本土確診個案,包括新疆吐魯番市、內蒙古滿洲里市、黑龍江東寧市、綏芬河市、四川成都市、山東膠州市等。但地方當局在發現確診病例後,往往採用封閉社區管理甚至是封城,同時進行全民檢測篩查,但大規模篩查後仍會有新的病例冒出,因此不得不令外界對中國國產試劑盒產生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