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孩嫁迪拜土豪 月花100萬卻後悔了(圖)

發表:2020-12-12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杜拜 迪拜 商場 土豪
2020年4月,幾名戴口罩的女生在杜拜逛商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KARIM SAHI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2日訊】提起中東,你是否馬上聯想到杜拜土豪?他們養豹子,開超豪華跑車,小費隨便甩了1萬人民幣。不少女生也夢想有朝一日能嫁個中東土豪,過一過有錢人生活。中國一名時年23歲的女生,她有幸被一位58歲中東杜拜土豪相中,遠嫁中東成為了一名闊太太。土豪對她也不錯,光是每月的零花錢就有100萬人民幣。不過1年後,這個中國女生卻直呼受不了。

據臺灣媒體報導,幾年前,中國一名23歲女生,在一次相親中結識了一名當時58歲的杜拜土豪,之後遠嫁中東,成為了一名闊太太。

報導稱,這位土豪在當地是做天然氣生意,家族企業巨大,迎娶中國女生那天,還有專門的警車在前面為其開道,可見這位土豪在當地是多麼的有地位。

土豪對這位中國媳婦也是心愛有加,除了鑽戒、名牌包包等等,每個月還專門給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50萬)的零用錢讓她花。

雖然物質生活很富裕,但時間一長,這位中國女生變得越來越苦惱。原因是,她必須恪守當地習俗,即便杜拜終年處於高溫氣候,她也要包裹的嚴嚴實實、密不透風才能出門。

這對於從小就生在中國的這位女生來說,簡直就是受罪。除了這個,她的土豪丈夫還希望她生的越多越好……

苦惱還不止這些。作為一個外嫁女,最怕的就是逢年過節的。

嫁到外地就得入鄉隨俗,親戚來了就得好生伺候,親屬來了一波又一波,除了跟著陪笑臉,還要記住端茶送水、服務週到,不能讓別人挑出錯來,雖然自己有時候連他們來的目的是什麼都未能弄清楚。

其次就是語言不通,人家在那聊的熱火朝天,有說有笑,自己只能在一旁傻坐著,笑著附和。因為聽不懂啊,瞬間覺得自己像個傻子,即使是別人罵自己,自己也不知道。

往往一天下來忙得腰酸背痛,卻連這個什麼節的由來還沒搞理解。

女生感慨,雖然過得很富有,但怎麼覺得自己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