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弟弟也被聯邦當局調查(圖)

發表:2020-12-10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硬盤門 亨特 詹姆斯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家族深陷「硬盤門」醜聞。(圖片來源:ROBERTO SCHMID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2020年美國大選有關選舉舞弊法律訴訟仍在進行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家族的「硬盤門」醜聞依然沒有結束,除了拜登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外,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也稱:吉姆.拜登,Jim Biden)也在接受聯邦調查。

拜登弟弟也接受聯邦調查

美國媒體Politico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聯邦政府對亨特.拜登「硬盤門」醜聞的調查範圍,比其本人的聲明更加廣泛。而亨特.拜登在週三表示,美國檢察官辦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因一項稅務調查在特拉華州與他進行了聯繫。

據知情人士透露,除特拉華州外,紐約南區證券欺詐調查部門還審查了亨特.拜登的財務狀況。截至去年年初,特拉華州和華盛頓州的調查人員也在調查潛在洗錢活動和亨特.拜登的國外人脈之間的聯繫。

除了對亨特.拜登進行調查外,賓夕法尼亞州西部地區聯邦當局還對喬.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參與一家醫院業務進行了刑事調查。聯邦官員已經詢問過有關詹姆斯.拜登在該行業中扮演的角色,這項調查仍在進行中。

據知情人士透露,聯邦調查局特工一直在調查詹姆斯.拜登與鄉村醫院運營商醫院公司Americore Health的關係,這是賓夕法尼亞州西部地區調查的一部分。1月下旬,聯邦調查局特工突襲了賓夕法尼亞州埃爾伍德市(Ellwood City, Pa)的一家Americore醫院,並帶走了相關文件和證據。詹姆斯.拜登涉入破產的Americore Health業務也具有爭議性。

2017年9月,Americore Health創始人格蘭特.懷特(Grant White)參加了喬.拜登兒子博.拜登​​基金會(Beau Biden Foundation)的籌款活動。一位前Americore高管表示,兩人在活動中見面。

詹姆斯.拜登前商業夥伴表示,詹姆斯.拜登在參與Americore的過程中利用了他哥哥喬.拜登的名字和強大的影響力。

據知情人士透露,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監察長辦公室(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inspector general’s office,HHS IG)也參與了對Americore Health的調查。

HHS IG辦公室和賓夕法尼亞州西區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均拒絕置評。

目前,尚沒有跡象表明喬.拜登本人正在接受調查。但是這些案件持續調查,家族成員的醜聞最終會與喬.拜登的政治影響力聯繫在一起。

拜登競選團隊、亨特和詹姆斯.拜登的律師喬治.梅西爾斯都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本月初,拜登發表聲明稱:「我的兒子,我的家人不會為任何公司從事任何商業活動,並與總統和政府有不當往來,以及存在商業利益的衝突。」(My son, my family will not be involved in any business, any enterprise that is in conflict with or appears to be in conflict, with inappropriate distance from the presidency and government)

何志平被捕後首先致電拜登弟弟

美國媒體The Daily Caller引述一份2018年2月8日美國法庭文件稱,美國聯邦法院批准對亨特.拜登一名中國商業夥伴的外國監視令,這個商業夥伴是何志平(Patrick Ho),美國聯邦調查人員認為何志平是秘密替外國政府從事間諜活動的特工。

因此,美國當局引用《外國情報監視法案》(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FISA)來蒐集何志平的海外通訊紀錄,針對何志平的監視紀錄都屬於機密文件。

何志平曾經擔任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的高管,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2017年12月18日,何志平被指控違反《反海外腐敗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和賄賂乍得總統、烏干達外交部長,及涉嫌華信能源非法活動。

美國參議院近期一份調查報告稱,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間,華信能源曾向亨特.拜登的律師事務所支付了500萬美元,作為商業投資合作的一部分。

《紐約時報》曾2018年12月報導,何志平在被捕之後第一個電話是打給前副總統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