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有出息的4種男人(組圖)

發表:2020-12-10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外情 應酬 賭博 橫財
難有出息的4種男人:沉迷婚外情、應酬、賭博、發橫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人生要看遠看開,不要盯著眼前的利益不放,這樣才會有居安思危的意識。若成為短視近利的人,那麼就算現在生活過得好,以後也會越過越差。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要讓妻子可以安度晚年,並不是晚景淒涼。若不願意把家庭撐起來,那麼一家老小都跟著遭殃,又於心何忍呢?

而一個男人如果成天沉迷以下幾件事,那就真的難以有出息了。想要撐起一片天,就應該有所為,有所不為,懂得取捨。

1、沉迷婚外情

男人一旦有了婚外情,就會找理由貶低妻子,逼妻子離開他,到處宣傳妻子的不是。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通常離了婚的男人,甚麼事都自己做,每天團團轉後,才會慢慢理解了妻子的辛苦。

一個男人如果失去妻子的幫助,就像人生失去了左膀右臂,做任何事都會困難重重。即便有的妻子並沒有很大的能耐,但是她的存在就是能讓男人沒有後顧之憂。

2、沉迷應酬

很多男人喜歡喝酒抽菸,也喜歡和酒肉朋友一起混,大家說說笑笑很開心。但是酒肉朋友不會幫助你,通常酒席散了就各走各的。

而且酒肉朋友通常也很勢利,見不得人好,不會真心幫助我們不說,還恨不得踩我們一腳,把我們往歪路上帶。萬一這時輕信了這些人,就可能要承擔錯誤的後果。

當我們有自己的價值,別人才會重視我們,跟我們開展合作。

賭博是會讓人傾家蕩產的惡習。
賭博是會讓人傾家蕩產的惡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沉迷賭博

俗話說「十賭九輸」,喜歡賭博的人,一定會輸得很慘。有的人以為自己技術很好,常會贏錢,但實際上,就算贏錢,也等於輸錢。因為今天或許贏了一千塊,但之前輸更多,一反一復,還是沒贏。

而且當我們贏錢的時候,容易產生錢好賺的錯覺,可能會亂花錢,甚至把錢再拿去賭。到頭來把全部的家當都押上,血本無歸。

因此賭博這個容易讓人傾家蕩產的惡習,一定要去掉。

4、沉迷發橫財

「多行不義必自斃」,一個男人若不學好,成天只想發橫財,那麼一定不會循規蹈矩,正正當當的賺錢,整天腦子裡想的,就是如何能撈更多的錢。如此一來,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一定會出事的。比如用欺騙的手段來賺錢,買廉價劣質的東西,再以高價賣出等等……

人生如果不知珍惜時間,不懂經營家庭,那麼就算家財萬貫,也早晚會走下坡路。

所以要當一個拿得起、放得下,有出息的男人,及早訂定自己的人生目標,這樣才能越走越遠。

責任編輯:皇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