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的雪地禱告(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12-01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24日,川普和第一夫人在白宮火雞赦免儀式上(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日訊】感恩節剛剛過,川普(特朗普)在白宮特赦了火雞,這是美國社會基督徒的大節日,很多美國人不顧武漢瘟疫疫情危險,堅持團聚,飛航爆滿,也造成疫情再度攀高。

雪地禱告的故事

雖然「聖經密碼」裡面隱藏川普連任的預言,總是過度神話,那麼在基督徒剛度過的感恩節後,持續談一下華盛頓的雪中禱告。

11月26日,川普宣布,如果國會選舉人團投票,拜登獲勝,他會離開白宮,但是,仍然認為大選舞弊的訴訟正在展開,未來難料。

川普大選後,言行表現可圈可點,至少降低過去的無俚頭言論,這些表現,也使他的支持度來到53%,創下歷史記錄,從來沒有一位準備下臺的總統,支持度超過50%,從民調來看,過半數的美國人信任法律審判,轉向支持川普打公司,這也是考驗美國法律能否抵抗紅色滲透,也是川普能否翻盤的重要基礎,有二成的民主黨支持者後悔投票給拜登,臺灣一些耍嘴皮的學者名嘴還在信誓旦旦,拜登上臺會持續抗中路線,但是,越來越多的證據浮現台面,拜登是準備讓美國走向衰敗的代表,從他否認美國優先,還在搞協商老路,就可以知道一、二了。27日,《大紀元》報導,從布林肯國務卿到聯合國大使,以及過去發表「賣臺論」的國安顧問蘇利文,仔細看看這些目前準備入閣的官僚,全部在「奧布萊特石橋企業」(ABRIGHT STONE BRIDGE)領薪水,而這家企業和中共關係密切,專門替西方國家企業領路,打通關節,仲介進入中國投資,更糟的是準備入閣的官員,和拜登的醜聞兒子關係匪淺,看到這些建制派陣容,這些人和中共利益糾葛,不是一天而已,臺灣實在沒有心情太樂觀。

川普曾說過,美國人敬仰神,甚於信仰政府,很多保守派相信川普是好基督徒,而這個基督徒目前的遭遇,已經在243年前,華盛頓的雪地禱告中預告,天使已經對共和國的未來凶險道路給了啟示。

1775年,北美13州的殖民地人民,不滿英國對殖民地人民的課稅和經濟壓迫,爆發了獨立戰爭,48000名英軍對上40000名大陸軍,獨立軍在華盛頓帶領下,不管裝備或武器都不及英軍,戰爭一開始,英軍主力攻擊,大陸軍節節敗退,1777年冬天,感恩節之前,華盛頓和拉法葉退守到費城郊外的一處森林,名叫「福吉谷」,這時候白雪紛飛,氣候惡劣,大陸軍因為缺糧,缺冬衣而受困,華盛頓派人出去採買,但是附近的農民寧願把食物賣給英軍,卻不願意賣給大陸軍,眼看情況越來越糟糕,華盛頓內心悲傷,每天晚上,華盛頓會騎心愛的白馬進入森林深處,然後從馬上下來,在雪地裡跪下禱告,今天美國歷史博物館還留著這一幅雪地禱告的畫作,有一天,一位磨坊農夫進入森林,看到禱告這一幕,深深被華盛頓的虔誠感動,於是回去告訴妻子,妻子聽後主動帶著食物,進入大陸軍營地,附近的農民也改變拒絕大陸軍的態度,大陸軍終於獲得喘息,重新整備持續戰鬥,但是,真正的故事並沒有結束。

共和國創建者的天啟

這一段華盛頓天啟的故事,作者是希爾曼,據說就是華盛頓的傳令兵,1800年,希爾曼在他的日記寫下這一段故事,目前這一份日記,被獨立戰爭歷史博物館保留。日記中說,有一天,華盛頓從雪地禱告回來,進入營帳之內,並告知傳令兵不准讓人入內,他要好好思考,當華盛頓思考的時候,一位美麗的女性從營帳外逕自走進來,華盛頓感到奇怪,不是已經交代下去,不要讓人入內嗎?這位女性是誰?

這位不知名女性走到華盛頓面前說,共和國之子,你要看清楚了,於是用手一揮,美洲大陸地圖出現了,接著是戰爭場面,最後戰爭消失了,共和國出現了。

幻影消失後,女性的聲音又出現了,共和國之子,你再看清楚了,眼前出現非洲的地圖,接著是戰爭,然後是戰爭結束,幻影退去,這一次是南北戰爭,接下來,女性的聲音有說,共和國之子,你看清楚了,來自歐洲,亞洲甚至美國境內的風暴襲來,整個美國陷入戰爭中,不久,一位吹號角的天使出現,一下子風暴退去,美國地圖浮現,這一次是全世界對美國發動攻擊,天使拯救美國,而號角代表了川普。

華盛頓只把天啟的過程告訴希爾曼,幻影所呈現三次的天啟,代表美國遭受的苦難,而最後一次就是2020年大選,暗黑的力量攻擊美國,企圖顛覆這個基督信仰的國度,最後卻被川普拯救,這個天啟和聖經密碼居然巧妙一致,預告了川普連任,真的令人難以相信,最後的結果就讓大家拭目以待了。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