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心勳章」喚醒美國精神(視頻)

發表:2020-11-30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創作歌手詹姆斯·懷特在退伍軍人紀念日,推出了一首「紫心勳章」(Purple Heart)單曲MV,向那些為保衛美國價值和自由而做出犧牲的人們致以深沉的敬意。
創作歌手詹姆斯·懷特在退伍軍人紀念日,推出了一首「紫心勳章」(Purple Heart)單曲MV,向那些為保衛美國價值和自由而做出犧牲的人們致以深沉的敬意。(圖片來源:大紀元/Ying Shakespeare提供)

創作歌手詹姆斯·懷特先生(James H. White)在11月11日退伍軍人紀念日之際,在YouTube頻道上發表了他的第一首愛國單曲「紫心勳章」(Purple Heart)MV,以感人至深的歌聲,向那些為保衛美國價值和自由而做出犧牲的人們致以深沉的敬意。

「紫心勳章」一曲融合了合弦音樂、鄉村音樂和民間音樂,由來自世界各國多位藝術家的鼎力合作,以古典管弦樂編曲呈現出傳統的愛國情懷,除了撫平心靈創傷之外,更指引2020年深陷騷亂之苦的美國人民,重拾自信,用現實的樂觀精神面對今日美國。

單曲「紫心勳章」由懷特的唱片公司ICONS UNITE、凱蒂及製片人David English共同出版發行,歌曲由懷特與創作歌手凱蒂·曼蒂克女士(Katy Mantyk)共同譜寫,並邀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多位藝術家鼎力合作,音樂MV更邀請了曾經獲獎的電影製片人馬蒂亞斯·莫納斯(Mathias Magnason)操刀製作。

共產主義的邪惡突顯自由之珍貴

2020年的美國社會,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下,出現了由安提法主導的「黑命貴」等充斥著混亂的街頭運動。這些人刻意造成社會對立與衝安,示威人群動輒上街打砸搶、要求解散警察,就是承襲共產黨「造反有理」的那一套。以致專家、學者們不由感嘆:共產主義無產階級的文化大革命來到了美國。「紫心勳章」這首歌曲就誕生在這樣的危機中,也傳遞了人們希望能讓心靈癒合,並捍衛「真正的自由」。

世界上的共產國家如中國,共產黨已成功地製造、利用這樣的危機,完全掌控了國家與人民。70年來在共產黨的鐵拳下,人民麻木地被奴役和洗腦,自由蕩然無存。

然而,看到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的鎮壓,從反面幫助從小生長在自由民主社會的懷特先生認識到,「自由」究竟意味著什麼。

懷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隨著我的清醒,開始練習一種中國式打坐,叫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

「自1999年開始,中國共產黨殘酷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監禁、強姦、酷刑、強迫做奴工,甚至被活摘器官……這就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現狀。」

懷特表示:「了解到這些迫害後,好像點燃了我內心的正義之火。平生第一次,我發自內心地感恩我享有的自由。」

「我的祖父、父親和叔叔都曾在軍中服役,但是我並不是很理解他們為什麼做那麼多犧牲;直到後來,我了解到共產政權壓迫下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懷特感慨道:「真是有趣兒,練習了一種中國式打坐後,我覺得自己變得更像個美國人、更愛國、更感恩。」

懷特表示,軍隊是「美國核心」與自由的保衛者。他希望這首「紫心勳章」(Purple Heart)喚起人們珍惜自由,捍衛自由。

這首歌曲還傳遞了希望和神性。歌詞「神保佑著他們每一個人,請帶他們回家,他們永恆的呼喚」,不僅指戰士們從戰場返回家園,也暗指脫去肉身的戰士們返回天堂的家園。

懷特先生希望藉「紫心勳章」這首歌曲,在11月的國家退伍軍人和軍人家庭月(National Veterans and Military Family Month)裡,繼續紀念美國的軍人們。

在美國的軍事勳章體系中,紫心勳章占有重要地位,幾乎就是鮮血與犧牲的代名詞,被美軍官兵稱為「永遠的紫心」。 
在美國的軍事勳章體系中,紫心勳章占有重要地位,幾乎就是鮮血與犧牲的代名詞,被美軍官兵稱為「永遠的紫心」。(圖片來源:Jonathunder /維基百科/CCO)

紫心勳章的起源

紫心勳章於1782年8月7日由喬治·華盛頓將軍設立,當時叫軍功章,在美國的軍事勳章體系中,紫心勳章占有重要地位,幾乎就是鮮血與犧牲的代名詞,被美軍官兵稱為「永遠的紫心」。

作為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事勳章,紫心勳章誕生於美國獨立戰爭期間,一般頒發給對戰事有貢獻或於參戰時負傷的人員,是第一種向普通士兵頒發的勳章,它標誌著勇敢無畏和自我犧牲精神,在美國人心中占有崇高地位,是世界上仍在頒發的歷史最悠久的軍事榮譽。

外形為心形,寬13/8英寸的紫心勳章,由原始銅材衝壓型材到最後外表鍍金的成品,需要經過整整19道工序,還要施加紫色琺瑯工藝,勳章中心為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身著大陸軍將軍制服的側面胸像,下方鑄有「因軍事功績而頒發」的字樣以及獲得者的姓名。在許多美國官兵眼中,小巧的勳章上金紫交輝、淡雅清麗,又不失莊嚴之美,是設計最美觀的勳章。

據了解,目前個人得到最多紫心勳章的數目為8枚,共有6人保有此紀錄。第一枚紫心勳章被頒發給了二戰的道格拉斯·麥克阿瑟將軍,歷史上,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NBA馬刺隊的老闆皮特·霍爾特都曾獲得過這種勳章。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