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的啟示

作者:宇塵 發表:2020-11-26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正在轟轟烈烈的展開,這場關乎人類未來命運與走向的大選,似一場歷史大劇吸引了億萬民眾的關注。許多人都處在一種殷切的期盼中,彷彿冥冥之中,自己的命運都與這次大選有著某種微妙的關聯。在這段等待的日子裡,人們的心情也隨著選情的跌宕起伏不定。

與歷屆美國大選不同的是,這次大選處於人類文明面臨重大變革的前夜,也是《聖經》中預言的天地將要走向新生的最後時刻。而這一時刻,也正是「天滅中共」這一洪大歷史天象在人間的展開之時。人類文明的謎底、歷史預言的謎底都將一一展現。正義的力量與邪惡的勢力也終於在美國,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展開終極的對決。

在這次大選中,共和黨與民主黨,從原來的競爭關係已逐步演化成完全對立的關係,雙方都已無路可退。民主黨已經押上了它的一切信譽與資本,而共和黨退步就是選擇退出舞臺,善惡的界限已經勢如水火。本來是一場選擇治國走向的選舉,已經上升為人類正邪的抉擇。而在這場選擇中,不管是有意或者無意,每個人都在選擇自己的命運與歸宿。

很多人關心的是這次大選,誰能最後勝出,其實在《聖經》的預言中早就有了答案,那就是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所以誰勝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這次大選中是支持了正義還是邪惡。這是歷史演進到今天,上天留給人類的一道終極選擇題。而中華傳統的先聖們早在造字之初,便在「大選」這兩個字中注入了特定的內涵,預言了這次美國大選的真實狀況,為今天的人們帶來重大的啟示。

「大選」,可以理解為最大的選擇,也就是人類最重大的選擇。那肯定關乎到每個人的生命利益,決定每個人的生命存留與去向。聯繫到這次的美國大選,其意義不言自明。是走向毀滅人類的共產主義邪路,還是走回傳統的信仰之路,每個人都須做出自己的選擇,是為「大選」。

「大「字拆開就是「一人」,所以「大選」可以理解為「一人選」。筆者的理解是在人類走向末劫大難時,最後將由一個人來選擇眾生的去留。那麼這個人只能是創造世界的創世主,只有他才有這個資格來做最終的篩選。而在《聖經》的預言中,也明確說到,有一個羔羊會下到人間,他的名號即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最後由他來進行人類最後的審判。這恰好與「一人選」詞意契合,當然萬王之王也是根據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來判定其去留,這也正是大選的最終意義,眾生在選擇誰當政的同時也在接受上天對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究竟如何選擇呢?當然是選擇正義與良知。如果將「一人選」換個順序,就成了「選一人」,聯繫這次美國大選,就是要選擇一個能帶領人們走回傳統信仰,崇敬神的偉大領袖。這人會是誰呢?「我們信仰神,而不信仰政府」,這是川普總統對人們擲地有聲的演講。讀者們只要不偏聽偏信,不難做出正確的判斷。如果你選擇了反神的人,那就是跟隨了魔鬼。

大選的正體字為「大選」,這個「選」字則蘊含了豐富的意象。「選」字中恰好有個「共」字,對應到這次的美國大選,第一層意象應該是指代表川普陣營的共和黨。共上是兩個「巳」字,「巳」在十二生肖中代表蛇,兩個巳在頭上,可以理解為黑惡勢力壓頂,這恰與共和黨現在的選情相似。資本權貴與民主黨通過舞弊與宣傳洗腦,給共和黨與川普總統造成了烏雲壓頂之勢。整個「選」字,彷彿是在提醒人們選擇向左轉根本就沒有路,只有向右走才有生路。而共和黨只有打碎民主黨的舞弊系統與信息封鎖,搬掉頭上的雙「巳」才能重見天日,還美國一個朗朗乾坤。川普總統的「讓美國再次偉大」也正是此意。

「選」字中,兩個「巳」字下面一個「共」字,其意象正是中共在地下暗中操縱美國的黑暗勢力,其目的是向左轉,把美國帶上共產主義的絕路。兩巳一共剛好是一「巽」字,巽字意指消散,在八卦中代表風,「選」字乃「巽」字加一走之,意即隨風消散。雖然選舉是共和黨與民主黨的角逐,但是與中共深度勾兌的民主黨基本已被中共操縱,選擇它們就是自我毀滅,化作飛灰。這是本次美國大選的第二層含義。

這次美國大選其實是人類文明抵制中共奪取全球控制權,奴役全人類的天王山一戰。七十年前,美國共產勢力的插手葬送了中華民國,讓人類失去了神州文明。而這次共產黨又捲土重來,祭壇起它們的滲透邪術,挾持了整個美國的民主黨,妄想顛覆人類文明的最後一道屏障。如果搞定了美國,中共構建人類邪惡共同體的「中國夢」就會大功告示成,人類文明將不復存在。

但是中共會成功嗎?「選」字蘊含的第三層涵義告訴我們絕無可能。中共的現任黨魁習近平屬蛇,中共大紅龍的前身就是《聖經》中的古蛇(撒旦的化身)。兩巳加一共的「巽」字,正是習共滅亡之像,以習近平為魁首的中共正處在灰飛煙滅的前夜。它們數十年不變的的口號就是「永遠跟黨走」,這一標緻性的共產邪教口號,正應了「選」字昭示的內涵,跟習共走就是選擇了一條不歸之路。

美國大選目前依然激戰正酣,美國民眾正在經歷他們命運中最大的選擇。其實對於太平洋對岸的中國來說,對於全球的政要與民眾來說,誰又能置身事外呢。他們雖然不用直接投票選擇美國的總統,但他們必須要面對要不要中共的選擇,因為中共的魔爪早就伸向了全世界。在「天滅中共」即將在人間全面鋪開之際,選擇正義與良知,選擇與神同在,唾棄中共,就是生命最大的抉擇。

中華的先聖在數千年前的造字之初,就已洞穿今天美國大選的時局與出路,將其注入「大選」兩字之中。而今謎底已經揭開,中共大限將到。古之聖賢常說萬物皆有定數,歷史走到今天皆在定數之中。在這巨變的前夜,慈悲的創世主將選擇的權利賜給每個人,也是留給人的最後機緣。人在其中,只有順天而行才能獲得生命的延續。

總結一下,這次美國大選,既是天選世人,也是人選善惡。大選的最終主題就是要不要中共邪黨,是跟它走,還是跟神走。而「大選」兩字透露的信息也在警告習共及其黨徒,向左轉是自尋死路,解體中共、退出中共才是唯一的出路。正是:

茫茫天數不可逃,

天滅中共在今朝。

正義邪惡兩邊選,

天風一過夢全消。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