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紅石鎮 遇見最美景點(組圖)

作者:艾麗 發表:2020-11-26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塞多納景觀宜人,充滿神秘的氣息,是世界十大能量場之一。
塞多納景觀宜人,充滿神秘的氣息,是世界十大能量場之一。

美國大選動盪期間,因為離家工作,正逢過節假日,為了避開坐飛機染疫的風險,索性開車回家,一路馳騁,不但可以享受曠野山景,也特別安排途中經過一些景點,稍作停留休息,途中行經一個特別的紅石小鎮塞多納Sedona),景觀宜人,充滿神秘的氣息,是世界十大能量場之一,旅客仍然絡繹於途,其中遇到一個熟悉的特別景點,令人印象深刻。

塞多納鎮也是舉世聞名的療養聖地,每年吸引許多人好奇前往。
塞多納鎮也是舉世聞名的療養聖地,每年吸引許多人好奇前往。

塞多納小鎮的故事

亞利桑那州塞多納鎮又稱 Red Rock Country,海拔4500英尺,四面紅石環山,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幽靜小鎮,這裡聚集了許多藝術家在此居住及創作,是美國最美麗的自然景點之一。提起塞多納名字的來由,相傳1899年的時候,首位郵政局長《Theodore Carlton Schnebly》來到這個紅色山谷,發現山巒疊起,是一個景緻美麗的地方,他便以妻子塞多納(Sedona)名字命名,經過百年來的發展,這裡由一戶人家,發展成為一個人口上萬人的觀光小鎮。

塞多納鎮又稱 Red Rock Country,這裡聚集了許多藝術家在此居住及創作,是美國最美麗的自然景點之一。
塞多納鎮又稱 Red Rock Country,這裡聚集了許多藝術家在此居住及創作,是美國最美麗的自然景點之一。

塞多納鎮也是舉世聞名的療養聖地,十大能量場之一,每年吸引許多人好奇前往。整個小鎮周圍環繞著陡峭的峽谷和紅岩石山丘,橡樹溪(Oak Creek)的水來自小河沿岸的許多天然泉水,而不是來自附近的Kachina Peak神山融化的積雪,附近幽雅小徑和清靜河谷中藏有許多的美麗秘境,因此戶外活動探險和成為熱門焦點,包括騎越野車、攝影、溯溪、觀望星光夜景等,都是旅客的最愛。

塞多納鎮附近幽雅小徑和清靜河谷中藏有許多的美麗秘境,是旅客的最愛。
塞多納鎮附近幽雅小徑和清靜河谷中藏有許多的美麗秘境,是旅客的最愛。

塞多納神秘十大能量場之一

塞多納除了以「藝術小鎮」而著稱,位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高原西南的高地沙漠,神祕能量圈Vortexs的聚集點,許多靈修者相信這裡的紅色岩石能帶給他們無限的能量,非常適合冥想,瑜伽,享受日光浴,進而增強身體機能並且延年益壽,同時塞多納也是北美印第安人守護的古老聖地,有著鮮為人知的靈性祕境。

壯觀的紅岩充滿著銅與鐵的成份,傳說是大地之母Gaia的能量彙集之處,因為這裡的特殊結構,也是通往其他次元的通道,因為是十大能量之一,這裡住了很多靈修者和藝術家,小鎮街道兩旁有各種餐廳、印弟安人飾品商店,更多不同西洋卡牌、塔羅及水晶球等算命店家,增添不少神秘氣氛。


旅遊過美國很多景點都可以看到法輪功的修煉人,立著橫幅在路旁向人群講真相,發送真相資料。(以上圖片來源皆為:諾娜攝影/看中國)

塞多納尋幽訪勝 巧遇最美景點

祥和的過往人群,多為捕捉一身初冬暖陽,輕鬆散步逛街,突然聽到一陣熟悉的音樂響起,轉身望去,原來有二個身穿黃色衣服的法輪功修煉人在一旁向我微笑,我靠近向他們打招呼,記得旅遊過美國很多景點都可以看到他們立著橫幅在路旁向人群講真相,發送真相資料或小蓮花,告訴旅客在大陸現今正在發生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事,這已經不是我這一次遇見他們,發送真相資料或小蓮花,可敬的勇者,無懼揭露真相。佇足在此,深深感受這不就是塞多納小鎮最善良最美的景點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