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人們為何不要命地上街挺川普?(組圖)

發表:2020-11-25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川普 挺川遊行
11月14日,全美各地川普支持者聚集在華盛頓DC舉行「反選票舞弊」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5日訊】上週末,美國各地都有舉辦「挺川反選票作弊遊行活動。加州一名華人女子X瀟瀟(化名)親歷了洛杉磯的遊行活動,感慨萬分。以下是該名華女的親述:

今日陽光璀璨,風和日麗,是個旅行的好日子!疫情阻斷了旅遊,而美國總統大選引發的遊行活動卻風起雲湧。人們沐浴陽‍光上街遊行,把疫情的事暫時拋在腦後。

昨日看到一張華人遊行通知,簡單到無法再簡單!只有時間,地點,沒有寫組織者:「時間:11月14日下午2點,地點:鑽石吧大街美國銀行門口」

上週末南加州有四處大遊行,我都錯過。那是:比華利山莊、新港海灘、聖塔莫尼卡和帕莎迪納。南加州成千上萬的人上街遊行,挺川,反選票作弊,成了目前最熱門的新聞話動。但不知為何美國主流媒體沒有報導。媒體如果不能報導社會上發生的大事,這樣的媒體不合格。

我提前一個小時到達鑽石吧的集合點。看見沃馬商店門口有幾面小國旗,以為那是組織者。走過去看到的是兩個美國人在那裡擺攤「罷免州長」徵集公民簽字。我說出門遊行忘了帶國旗,她笑著從紙箱裡拿出一面小國旗送給了我。於是我便有了遊行的行頭。

美國大選 川普 挺川遊行
11月14日,全美各地川普支持者聚集在華盛頓DC舉行「反選票舞弊」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一個黑頭髮女人走過來說:「我想簽四次!可以嗎?」大家哈哈笑!關於罷免紐森,華人早就組織過公民簽字。

一個金髮男子推著一車冰塊出來,對我們說:「加州都快不是美國了!州長太糟糕了!現在媒體都爛了!我都不看!我們自己會思考發生了什麼,不聽媒體騙人!」他滔滔不絕說了很久,我擔心他的冰塊回家要變成冰水……

停車場又有幾位華人過來,一看是罷免州長,立刻簽字!兩位美國人對我說謝謝,我也謝謝他們,大家是一起努力的!

美國大選 加州挺川民眾
加州民眾手持「川普2020」的旗幟,支持川普總統。(圖片來源:CHRIS DELMAS/AFP via Getty Images)

下午兩點整,抗議開始,這個地點是十字路口,紅綠燈轉彎,人行道很狹窄。十幾個華人站在那裡舉著美國國旗,還有兩面藍色支持川普(特朗普)的大旗。大家努力喊著:「再做四年!「USA!」這是挺川主題。聲音不算大,卻引起過往車隊的共鳴「叭——叭叭,叭——」人們從車裡伸手豎起大拇指!有一輛黃色敞篷跑車裡的人雙手舉起「2020川普」的旗幟。每當紅綠燈轉換時,喇叭聲伴著口號聲響徹雲霄。這兩面國旗就像星星之火,讓這個街道熱鬧起來。

美國大選 加州 川普支持者
加州支持川普的民眾們。(圖片來源:CHRIS DELMAS/AFP via Getty Images)

我正在找一個角度拍照,轉頭一看人行道上已經有了上百人!國旗在陽光下飄蕩,人們的呼喊聲越來越響亮!我冒險跳下人行道欲拍全體人員,卻已經看不到隊伍的尾。組織者不知在哪裡,也不知道是誰。此時此刻所有人都是「組織者」!

電視臺採訪一個亞裔男人,他說:「川普是個好總統,四年沒有發動過戰爭,他把北韓的核武器鎮下來了。我愛川普,我愛美國!美國必勝!」

電視臺又採訪了一個年輕的亞裔韓國人,他們都是堅定不移支持川普連任的人。

一份又小、又簡單的通知,吸引人們遠道而來,緩緩湧入遊行隊伍,越來越多!路邊站滿了,他們舉著「真理勝利!「重新計票!」「停止偷盜」,標語和迎風招展的美國國旗、「川普2020」旗幟,在陽光下形成一道絢麗熱鬧的風景。

人們微笑高呼口號,加上車輛鳴笛一片熱鬧!好多路過的車上都插著國旗和「川普2020」旗,有一輛藍色的車上伸出四、五面旗幟,好像有備而來。它在這個路口鳴笛來回轉了兩圈,這些插旗的車就像一個遊行車隊,不知哪裡而來,也不知哪裡去了。每一個駕駛員都是組織者。

一家美國人舉著紙板箱牌子加入了遊行隊伍,還有兩個小夥子臨時投入,先向別人借了「川普2020」大旗留影再說!

人們舉起四個指頭,表示支持川普再做四年!

美國大選 加州 川普支持者
加州支持川普的民眾們。(圖片來源:CHRIS DELMAS/AFP via Getty Images)

這些日子遊行、抗議,洛杉磯街上多次發生大規模遊行,儘管大家都帶著口罩,疫情還是一直在飆升,今天加州感染人數又創最高記錄九千八!人們不要命地上街支持川普,抗議「選票作弊」,僅僅是為了總統連任四年?!美國人真是被寵壞了!不懂臥薪嘗膽,把選票當作明天。而有些國家幾千年都沒有見過選票,也沒有人會上街遊行。

這時,對面路邊出現反對派!三個人舉著牌子上面寫著「他輸了」、「黑命貴」。三人很強硬,舉著「黑命貴」的牌子走到對面大喊「黑命貴」,遊行的人們一起大喊「所有人命都貴!」眾聲高昂,一下子就把三人的聲音壓了下去。

我看到一個大鬍子美國人伸開雙臂拉起一面「川普2020」大旗,面對太陽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已經一個多小時!有兩個美國小女孩臉被晒的紅彤彤,她們拿著話筒唱著童謠,贏得大家熱烈掌聲!還有幾位美女唱起了美國國歌。遊行的人們在十字路口舉旗行走,穿過紅綠燈,又等下一個。十字路口人們穿梭不停,反對派人已經被淹沒在大部隊中。來往的車輛依然按著喇叭,伸手致意!這成了一場沒有衝突的請願遊行,警察也省心了。

鑽石吧地大,居民並不多,今天這條大道上來了八百人左右,只有四個反對派。大道左邊寥寥無幾,右邊人潮洶湧,可見民心所向。

而加州是著名的藍區,由民主黨執政多屆。據說那天大選投票日,加州計票六分鐘後就宣布民主黨勝出。這種選票計算與現實狀況差距確實很大,人們提出質疑情有可原。

回到家,得知聖地亞哥和全美很多地方都在遊行。最壯觀的是華盛頓DC的大遊行,來自全美國各州抗議民眾擠滿了華盛頓自由廣場,上百萬人和平請願「反偷盜選票」!美國人追求正義和真相的勇氣勢不可擋。人們可以接受理念不同的新總統,但沒有人能接受作弊行為。同時也收到一份CNN的遊行報導,寫著「上千人在華府遊行」,天哪!差了兩個零!!!

誠信是通行證,不僅用於生活,政治上也一樣。(相關鏈接:華盛頓DC挺川大遊行現場盛況視頻)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