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一億支疫苗待發放 美國不需再關閉(圖)

發表:2020-11-20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和白宮武漢肺炎病毒工作組在白宮新聞會上介紹川普政府遏制病毒傳播的最新計劃和疫苗準備情況。(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9日,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和白宮武漢肺炎病毒工作組在白宮新聞會上介紹川普政府遏制病毒傳播的最新計劃和疫苗準備情況。(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在白宮武漢肺炎病毒工作組週四(11月19日)召開的新聞會上通報說,一億支的「莫德納」(Moderna)疫苗已經準備好分發了,川普政府對遏制病毒傳播的各項計畫已經到位,美國不需要再次關閉(Lockdown)。

在週四的新聞發布會上,彭斯副總統對受到武漢肺炎病毒直接影響的美國公民表示慰問,無論他們是失去親人還是因大瘟疫而面臨經濟困難,他都表示同情。

針對人們最關心的疫苗何時到位的問題,彭斯副總統說,自從川普總統宣布「經線速度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後,佩爾納將軍(General Gustave F.Perna)和他的團隊就一直在連軸轉地制定分發計畫。彭斯說,他現在可以自豪地宣布,一億支的莫德納公司的疫苗已經組裝好,準備分發了。

目前美國人口大約3.3億人,一億支疫苗相當於近三分之一的全美人口都可以馬上受益了。

美國製藥公司莫德納(Moderna)週一(16日)公布其最新研製的武漢肺炎病毒疫苗的有效率為94.5%。該公司表示,疫苗的總體有效性「異乎尋常」,此前他們都沒有料到會有如此好的效果,他們將向美國食品和醫藥管理局(FDA)申請生產許可。

如果獲得FDA的快速批准,莫德納疫苗可以在11月就投入市場,成為在美國首批上市的武漢肺炎病毒疫苗。

另一家著名的製藥公司輝瑞公司(Pfizer)比莫德納早一個星期於11月9日公布其疫苗有效率達到90%。輝瑞也在向FDA申請許可,可望今年年底前批量投入市場。

彭斯副總統在週四的新聞會上讚揚了「經線速度行動」帶來的疫苗試驗成功,彭斯還讚揚了川普政府也準備好防疫所需的個人防護準備。

關於美國是否需要再次關閉(lockdown)的問題,彭斯副總統表示,川普政府會繼續尊重各州政府的防疫努力,但是川普總統已經清楚表示,不支持,也不認為有必要再一次的全國關閉。

彭斯副總統還重申了不需要關閉學校的做法,他強調,白宮的病毒工作組和美國疾控中心(CDC)從來沒有建議關閉學校。

彭斯副總統提到,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完成了超過1.7億例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現在有1.5億個快速檢測盒被分發全美各地的學校和護理院。

「經線速度行動」總指揮官、美國陸軍四星上將佩爾納將軍在新聞會上表示,FDA的緊急授權一批准,疫苗就會在24小時內分發到全美各地。

彭斯副總統表示,為對抗武漢肺炎病毒,美國做出了前所未有的準備。彭斯相信,在美國人民的配合下,在醫護人員和急救人員的合作下,在州和地方官員的夥伴關係下,以及在上帝的幫助下,美國會渡過這一難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