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事件誰是指使者?秦鵬:拜登絕不是無辜者(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1-12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舞弊事件誰是指使者?秦鵬:拜登絕不是無辜者
11月10日,拜登步出特拉華州的女王劇院,準備上車離開。(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美國2020總統大選結果未定,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單方面自行宣布勝選;選票舞弊現象大量曝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特朗普)團隊在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看中國》連線美國經濟和時政評論人秦鵬,就相關大選議題進行了系列探討。

作弊的人背後指使者到底是誰?美國知名經濟、時政評論人秦鵬表示,拜登絕不是無辜者,背後的人物,事實上是深層地下政府,由民主黨大佬們甚至包括共和黨一批人,這個集團發展利用裹挾不同的勢力,包括財團、大媒體、科學家、經濟學家等所謂的專家,甚至明星進一步的去影響選舉。

以下為採訪內容

記者:首先肯定是民心不可欺,我相信很多支持民主黨,包括支持拜登的美國民眾,都是希望有一個公正的選舉。請問,如果共和黨勝利對民主黨將意味著是什麼?或者說對拜登來說這將意味著什麼?

另外有沒有一種可能拜登通過宣布自己當選,然後不斷的使用手段或者措施,造成一種既定事實,就是拜登已經當選,這種情況存不存在?

秦鵬:目前我們(從)看到幾個關鍵的部門或者人物的表態上來看,拜登通過輿論,比如說去搞什麼新聞發布會,或者是要求直接接管權力等,事實上是遭到了挫敗,(遭到)關鍵人物(拒絕)的表態,事實上證明是拜登宣布當選或者媒體宣布他當選是違法的。

當然大家措辭上也許相對比較客氣一點,比如說第一個關鍵的人物是我們叫聯邦選舉委員會的主席,週五(6日)的時候公開的說很多州存在大規模的選票欺詐行為。週六(7日)CNN邀請前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但他現在只是一個普通委員,那個人叫艾倫,他是在上面說沒有發現了任何明顯的舞弊行為,這是完全的兩個調,但是我們知道是作為聯邦選舉委員會這樣一個重量級關於選舉相關的機構來講,主席更能代表機構的聲音,還是說一個普通委員?當然左派媒體只會去報導艾倫的聲音,中共的媒體還說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都支持說川普拜登當選,事實上是假的,因為艾倫只是一個前主席。

第二個關鍵人物,聯邦總務署長署,因為拜登要求接管權力的時候遭到署長的拒絕。目前按照法律來講,還是不具備接管條件。如果拜登接管,他會掌握聯邦總務署大概950萬美元的資金,以及讓拜登團隊使用聯邦不同機構的辦公場所,以及獲取更多的具有安全級別的情報。

作為拜登來講,他們原來有很多人有政府背景,他可能會獲得一些信息回來,本身也有錢。更大的問題是聯邦總務署拒絕事實上代表了關鍵部門帶有權威性的否定,否定拜登的合法性。

第三個,司法部部長巴爾要求各地檢察長,包括從檢察長等不同的的司法部門對目作弊行為進行調查。事實上如果調查進行下去,毫無疑問會發現很多的問題,可能宣判某些州的選票無效,或者乾脆就整個推翻。對拜登來講,這也是合法性的否定,雖然巴爾沒有直接去說,但是站在法律角度,就是這麼一個方向。

對於拜登來講,他們試圖通過媒體的宣布或造勢,甚至通過國家元首發出賀電這樣的手段來去證明當選,是做不到的,因為在美國的法律要聯邦法律決定是否是合格,而不是由媒體或者其他國家領導人去決定他的合法性。從美國大選的程序上來看,要求在12月前各個州必須確定他的最終的選票的結果。

目前來講,從法律角度來講,流程都沒有做完,川普又沒有承認,如果承認的話,後邊的事情其實也很麻煩,所以後邊的一系列的法律程序走不完的話,拜登就很難再去宣布勝選。何況訴訟案件必然是要推到最高法院的,拜登的總統夢基本上已經破了。

記者:拜登團隊如果要鋌而走險,對他本人來說肯定是要付出巨大代價,或者是有巨大的交易在其中。舞弊事件的發起人到底是拜登還是拜登背後的神秘(幕後者),或拜登也是一個棋子,就像紙牌屋的劇情,拜登被財閥勢力裹挾,從這個角度來看,拜登算不算一個受害者?

秦鵬:任何這種事例能夠去選擇一個代理人,代理人必須符合他們的需求。拜登一定有他的欺騙性或是野心,或是有可見人的把柄被他們把握,或者拜登本身對權力的渴望,包括利益的渴望,才令他加入進來。

拜登首先不是無辜者,從之前他兒子亨特的硬體門來看,拜登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跟不同國家的政府,包括跟中共,做了很多利益交換,這樣的人有缺點的人,為了權力和利益去出賣國家主權,還被放在前臺。

那麼背後的人物,事實上是深層地下政府,由民主黨的大佬們,包括克林頓的夫婦,甚至包括共和黨的一批人,他們是這樣的一個集團。這個集團當然就會進一步發展利用裹挾不同的勢力,包括財團、大媒體、科學家、經濟學家等所謂的專家,甚至明星進一步的去影響選舉。

他們是想通過這些手段,最終瓜分權力瓜分利益。當然從價值觀上來講,他們其實談不上有什麼價值觀,他們非常仇恨傳統道德,他們宣揚反傳統,造成了非常深的價值觀的衝突。

而川普,過去4年中他屬於局外人,引起了反抗甚至排斥,是因為一個局外人攪和利益集團的好戲,所以才利益集團才會看到他不順眼。

記者:本來選舉是一個非常嚴肅或者是非常不允許有任何差錯出現的事,最後變成了一場鬧劇。這種情況讓很多人喪失了信心。我不知道從您的角度來說,我們應該如何鼓勵人們去等待,能夠真正的期盼到一個正義或者是一個公正的結果。

秦鵬:對所有的人來說,美國一定是法律才能決定誰當選總統,這是非常關鍵的一點。不管你情緒上傾向於誰,或者希望拜登上臺,沒有走完法律程序,特別是最高法院的審判,不可能有獲勝者,這已經是既定事實。

另外,既然有這麼多的證據出來,最終結果會導致重新清點選票,那麼一定會發現大量的作弊行為。這種直接結果一定就會去讓拜登敗選,川普繼續連任。

進一步查作弊的人,作弊的指使者到底是誰?背後的這批人物可能坐牢的。美國也好世界也好,現在是處於關鍵的轉折期,也是黑暗和光明的衝撞。是傳統人類文明和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對撞。

此次選舉讓大家這麼震驚,因為過去人們可能只是看到了說表面上共產主義似乎經過了多年的發展,基本上不行了。但這一次的這種「黑命貴運動」曝光出來的事實是美國的文化,受到共產主義的滲透,乃至於最終他們試圖要去奪權,把美國領向共產主義這條路。對大家來說,這是重新認識共產主義已經影響到美國影響到世界,這過程中也許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選擇的過程,結果當然是正義必勝。

作弊為什麼能夠曝光,為什麼做的這麼囂張,是因為他已經看到了失敗的結果才會這麼囂張,逼迫拜登不得不採取極端做法。比如說著名的拜登曲線,他們發現之前的郵寄選票或其他作弊方式已經不能取勝了,所以才臨時半夜突然間弄出來10多萬張票,結果被曝光出來,最終的結果只能是受到應有的懲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