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驚動鬼?搖擺州死人「被投票」(組圖)

發表:2020-11-12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驚動鬼?其中居然有死去200年的人也去投票了,每個搖擺州都有上萬死人投票,而且清一色都是投給拜登的,有人說退一萬步想,假若拜登真的當選總統,那白宮就變成墳場、鬼窟了。
美國大選驚動鬼?其中居然有死去200年的人也去投票了,每個搖擺州都有上萬死人投票,而且清一色都是投給拜登的,有人說退一萬步想,假若拜登真的當選總統,那白宮就變成墳場、鬼窟了。(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這次美國大選,拜登民主黨、美國主流媒體、華爾街巨賈、矽谷高科技公司老闆幾乎可以被認為聯合起來利用詐欺手段,讓拜登取得媒體認證的「總統勝選」。不過這邊川普陣營也不是吃素的,已全力展開法律戰反擊,現在正在收集關於選舉舞弊的各項證據。這次拜登陣營選舉舞弊的手段是大規模的、集團式的,亂象、花樣之多且複雜到讓人膽戰心驚,有電腦軟體竊票、造假選票、非登記選民投票、重複投票、郵寄選票無簽名或簽假名等不下數十種舞弊行為。其中以死人投票最令人嘆為觀止,居然有死去200年的人也去投票了,每個搖擺州都有上萬死人投票,而且清一色都是投給拜登的,有人說退一萬步想,假若拜登真的當選總統,那白宮就變成墳場、鬼窟了。(相關閱讀:「提前慶祝勝利的悲劇」永遠別高興的太早

賓州一地就有2.1萬死者「被投票」

美國大選驚動鬼?搖擺州死人「被投票」
11月5日賓州選民舉牌抗議選舉舞弊。(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今年美國大選多地出現「幽靈票」,僅賓夕法尼亞州就有至少有2.1萬多名已經去世的人「被投票」,網民指這些「幽靈票」都是投給拜登的,已有法律團體對此提起訴訟。

日前,賓州被曝光出現許多「幽靈票」。據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消息,由「公眾利益法律基金會」(PILF)提起的訴訟稱,賓州的選民名單上至少有21,000人是去世的人,賓州在本次大選中未能根據聯邦和州法律及時「合理維護」選民的登記記錄。

訴訟寫道,「截至2020年10月7日,至少有9,212名註冊人已經死亡5年以上,至少1,990名註冊人已經死亡10年以上,還有至少197名註冊人已經死亡20年以上。」

「在距離多年來最重要的聯邦官員大選不到一個月時,賓州的選民名單上還有超過2.1萬死者的名字。」

此外,在這2.1萬名死亡選民中,大約有92%在2019年10月之前去世;大約216名死者在2016年和2018年去世後,還顯示有投票記錄。

「人們應該對死人投票現象警惕起來,有人在用死人的名字投票。」SIGOP主席蘭特里(Brendan Lantry)對媒體表示,「我相信這只是冰山一角,我們正要求NYPD和地檢來調查這些事情。」

網民指,這些幽靈票都是投給拜登的,並質疑:這種事情持續多久了?

根據美國法律,以死人名義申請選票是一種欺詐罪,最高可判四年監禁。(相關閱讀:美國大選笑話:「總統是誰?」

美國大選 民主黨涉嫌選票舞弊
11月4日,密歇根州點票人員在計算郵寄投票。(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密歇根上萬死者「郵寄」選票

根據密歇根州的選舉數據分析,有超過1萬名確認或懷疑已經死亡的人士郵寄回了他們的選票,並被計入投票結果。而有近2千名100歲或超過100歲的不存在的人也投了票。

根據密州社會安全局的資料,有大約9,500名選民已是該局死亡名單(SSDI)上確認的死者。但是,在密歇根州的郵件投票資料庫中,這些人都被標記為「已經郵寄了投票」。

另外,將近2,000名100歲或100歲以上的老人沒有被列為已知的在世百歲老人行列。

但數據顯示,有人在試圖代表這些100歲老人投票。因為110歲以上的老人在美國較罕見。根據2010年人口普查,密歇根州有1,729名百歲老人。

這些對選舉數據的分析是由《大數據民意調查》(Big Data Poll)主任巴里斯(Richard Baris)所提供。而這個數據表明,有人在代表這些人投票。顯示郵寄投票的1萬人中有些可能不是真人。(相關閱讀:星象曝「凶厄」唐綺陽:後2個月不平靜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圖片來源: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

朱利安尼:威爾史密斯的阿公死後連2年投票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已宣布獲勝,讓川普陣營極度不滿,前紐約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在賓夕法尼亞州表示,川普不會放棄當選,並揚言在法院證明選舉詐欺情事,他也舉例,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ard Carroll "Will" Smith Jr)的祖父2016年去世後連兩年投票。他說:「我敢打賭拜登主導了這個團體,我們會找出來的。」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