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習近平要當「國父」了?(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20-11-12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 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2日訊】美國大選正邪交戰間,中國政局的暗流也怪事連連。繼網傳一幫馬屁高官要封號習近平主義、吁將清華大學更名習近平大學,一個修憲將習立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父」的呼籲書在一些網路論壇上流傳。亂世萬妖出動,姑且觀之。

這篇題為「修憲確定習近平主席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父」,副標為「中華民族復興會暨習近平主義研究會成立宣言」的網文,將習近平比照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和美國國父華盛頓總統,稱有「豐功偉績」的習應當被尊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父」,甚至是實現民族復興的民族之父。其強調走的是中共意識形態下的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當中列明的請願人暨中華民族復興會創始會員如下:

1.梁振英,中國政協副主席

2.王仲偉,國務院參事室主任

3.馬雲,聯合國數字合作小組聯合主席

4.牟其中,中國民營企業教父

5.鄭永年,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講席教授

6.瀋根林,南洋理工大學中國校友會會長

7.嚴健明,中共上海嘉定區南翔鎮黨委書記

其中瀋根林和嚴健明作為發言人,留有電話:瀋+86 13681633333;嚴+86 13917613508。

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上月就有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分校講座教授鄭永年領銜在請願網站「Change.org」向中共中央委員會、中共國務院教育部、清華大學發起請願書,籲請將習近平的母校清華大學改名為「習近平大學」,引發「翻牆」中國網友熱議。請願書共同發起人還包括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主任王仲偉、南洋理工大學校友會會長瀋根林,以及中共上海嘉定區南翔鎮黨委書記嚴健明。而這一次要給習封號「國父」的則多了馬雲和梁振英等。

這些請願書真還是假?網友認為可能是「高級黑」。但至今在列的人員並未進行闢謠。

急於給習「加冕」的這些呼籲,到底來自何處?先看看這些被擺上臺的署名人物。

一個是號稱習的「經濟國師」之一的鄭永年,近期捲入在擔任新加坡國立大學東亞研究所所長期間的性騷擾醜聞,但他在中國大陸屢獲新職,顯示仍然備受中共高層青睞。

另一個是近期就金融風險在上海外灘發「狂言」之後被習當局約談,其實控的螞蟻集團上市被叫停的馬雲。身為中共黨員的馬雲,傳背靠江派勢力。

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就不必說了,他當香港特首時就是一條攪亂香港的中共「黨棍」,與江派前常委張德江等人尤其密切,後來又以在香港的極左作派發號施令,向習近平表忠。

嚴健明是誰?只是中共上海嘉定區南翔鎮的一個鎮黨委書記,雖不能就此可以指向上海幫,但上海是江澤民老巢,不過能以此級別與梁振英、王仲偉等這些中共高官混在一起,到底靠山是誰?

牟其中是逾80歲的前中國知名富商、南德集團總裁,以兩次坐牢聞名,後一次是於2016年9月出獄。未知為何這次會捲入名單。

王仲偉似乎是名單中的核心人物,1955年12月生,浙江寧波人,曾在上海工作超過30年,在2008年之前擔任過上海市委副秘書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等職。之後歷任中共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文化部副部長、國務院副秘書長。2015年6月起,任正部級的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主任。

王仲偉早期的仕途可見,他跟過黃菊和陳良宇、韓正等上海幫大佬。

有意思的是,今年初中共病毒在中國爆發之際,推特賬號「瀋根林」2月23日曾發布一條備受關注的突發消息:「我前老闆、中國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兼主任王仲偉被確認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經被緊急隔離治療中。希望王老闆盡快恢復。」

王仲偉因此被指是首個被曝光的確診染疫的中共正部級官員,但官方並未確認此事。由於中共本身慣於隱瞞疫情,這一消息最後不了了之。

至於這個作為所謂「復興會」發言人的瀋根林,公開身份為南洋理工大學中國校友會會長,網路上曾有網友舉報他是前上海市委常委王仲偉的白手套,涉及貪污腐敗。

綜上,前邊這些署名呼籲給習近平「加冕」者,都是些負面消息纏身者,並且多是暗通江派上海幫。

那麼,這些公開呼籲到底是拍馬屁而已,還是高級黑?還是根本就是權鬥的暗流之一?

留意到中共病毒今年早前曾長驅直入,攻進中南海所在的西城區,北京復興醫院也有醫生聚集性感染,這個醫院高度敏感,因為設有中共高幹病房,許多醫生也是高幹子弟。該院離中南海只有3500米,開車只需7分鐘。

在中共病毒疫情仍然延燒之下,現在以「復興會」公開頻頻發消息給中共現任黨魁「加冕」,和那個「復興醫院」,又有什麼影射關係呢?

中共是西來邪靈,為害我中華,中共治下,又何來中華民族復興?只有解決中共,中華民族才能復興。

事實上,習近平近年鐵心保黨,全面左轉之下,已將中共帶入死胡同,網民給其封號為「總加速師」,意謂加速中共滅亡者,也即中共末代黨魁。習又如何能與孫中山、華盛頓相提並論?

至此,所謂給習封號「中共國國父」的網文,本身妖氣很重!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