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偷 車主1招令盜賊棄車而逃(圖)

發表:2020-11-11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斯拉汽車
2020年10月21日,一名男子在北京一場車展上看一輛白色的特斯拉汽車。(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1日訊】澳洲一名特斯拉車主,某日早晨醒來後發現自己的愛車被竊賊開走,她隨即通報警察,並透過車輛定位跟蹤那位竊賊,在跟蹤期間,她透過app不斷干擾竊賊逃跑,讓竊賊不堪其擾,最後只好棄車而逃,慌忙之間還連駕照都忘在車上。

外媒報導,澳洲車主佈雷特(Annabelle Brett)是一名電臺主持人,一天早上她醒來後,發現自己的特斯拉愛車被偷。

她隨即展開反攻,透過app不斷干擾竊賊,包括把速限調低、反覆開關窗戶,還不斷鳴喇叭,竊賊不堪其擾,最後決定棄車逃逸。

當佈雷特追上竊賊時,竊賊正換上另一臺車試圖開走,但畫面全都被佈雷特錄下。事後佈雷特檢查車子時還發現了竊賊遺留的駕照和一個署名的信封,這也成為逮到竊賊的證據。

佈雷特表示,整起事件似乎是預謀,當竊賊開走車後就斷開車子與手機的連結,不過唯獨她本人的手機被設定為主要手機,所以無法解除連結。

特斯拉小知識:

公開資料顯示,特斯拉公司是美國最大的電動汽車及太陽能板公司,產銷電動汽車、太陽能板及儲能設備。公司最初由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和馬克.塔彭寧(Marc Tarpenning)於2003年7月1日所創辦。

在投入市場十年後,特斯拉無論在品牌上還是汽車集團中,都成為2018年世界最暢銷充電式汽車公司。

特斯拉汽車最大的特點是高科技。

它可以實現自動車道保持、自動變道和自動泊車三大功能。車輛可以自己接管剎車油門和方向盤,在沒有紅路燈的城市環路中,特斯拉Model S可以沿著車道自動行駛。如果前方有車輛會跟隨前車,如果沒有則會按照設定好的速度巡航,即使前方出現彎道,車輛也可以自動調整方向盤保持在車道中央。自動變道的過程也比較簡單,在打開自動巡航和輔助轉向的狀態下,想進行變道時,只需向左或者向右撥動轉向燈,車身感測器檢測周圍車輛,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會自動完成變道。長途駕駛時,這個功能太實用了。

另外,它沒有手剎,人離開會自動鎖車,對於馬大哈來說很省事省心。

還有,手機App隨時查看車輛位置、狀態,甚至可以遠程式控制制。比如在夏天時,上車前提前幾分鐘開空調降溫。

上文提到的那位澳洲車主就是利用手機APP來遠程操控汽車,最後讓盜匪不堪其擾,最後不得不棄車而逃。

當然,特斯拉汽車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一個字——貴!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