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教第三次致信川普:祈求萬王之王救贖您的國度(圖)

發表:2020-11-11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教主
圖為2014年11月18日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在芝加哥聖名大教堂宣讀使徒授權。(圖片來源:Charles Rex Arbogast-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1日訊】前梵蒂岡教廷駐美大使、烏爾帕納區名義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加諾(Cario Maria Viganò)於本月4日發表第三封致美國總統川普公開信。他建議川普在目前的困境中祈求萬王之王救贖美國。

維加諾對川普說,「您應該祈求萬王之王救贖你的國度,而您將(因此)得到回報。您的見證將觸動他的心,來自上天的恩賜將倍增,前所未有。」

維加諾譴責美國總統大選中出現「巨大欺詐」。他說,川普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他不會被擊敗,而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應該為他祈禱,擊敗上帝的敵人。 「就如同他神聖的職責不可被擊敗一樣,川普也不會被擊敗。」他也警告人們,不要天真地以為「黑暗之子」會有誠信。

他還談到,由於川普堅決反對黑暗之子想要建立的所謂全新秩序,因此遭到表現為深層政府(deepstate)的黑暗勢力的攻擊。但是,這個黑暗之子從一開始就是殺人犯,在謊稱真理,是謊言之父。在這場正邪之戰中,川普將戰無不勝,因為他是人類精神重生的使徒和見證者,他的忠誠得到了上天「前所未有」的恩賜。

維加諾指出目前總統選舉的最終結果仍不確定,但越來越多的舞弊行為已被曝光,可是主流媒體卻為幫助拜登勝出,而封殺了事實真相。「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直在盯著錯綜複雜的新聞,包括它們如何操縱或審查信息,如何掩蓋突如其來的證據和無可辯駁的證詞。這是犯罪行為。」

他提醒世人,「不要以為黑暗之子會誠實行事,不要被他們的謊言所嚇倒。您能相信撒旦的追隨者是誠實、真誠和忠誠的嗎?我們的主一直警告我們要反對魔鬼:『他從一開始就是殺人犯,沒有站在真理上,因為他從沒有真理。他說話就是在撒謊,因為他是騙子,是謊言之父。』(《聖經》的約翰福音8-44)」

維加諾還告誡人們,「不要讓敵人的謊言把自己搞得心灰意冷,特別是在謊言與欺詐敢於冒犯天堂的特殊時刻。」他說,「如果您願意祈禱,或者如果我們所有人都以信仰和真正的慈善熱情來祈禱,留給我們對手的時間就指日可數。」

維加諾早前已給川普去過兩封信。他表示,一場善惡之間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邪惡勢力正試圖在全球建立暴政,但是善良的人得到了神的看護,萬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陣,幫助川普這位神的「守護者」。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