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深層政府內幕揭秘:(二)魔鬼在人間的陰謀(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11-1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魔鬼的操縱下,人類世界的兩大陣營背後勾肩搭背、沆瀣一氣。
魔鬼的操縱下,人類世界的兩大陣營背後勾肩搭背、沆瀣一氣。(圖片來源:RICHARD COMIC授權)

接續:美國深層政府內幕揭秘:(一)魔鬼在人間的脈絡

光明會在美國的勢力非常大,上篇說過,一美元紙幣上的圖案就是光明會標誌。但光明會魔鬼寄生後,發展出撒旦教派,慢慢成了控制美國的黑暗力量,稱為深層政府,藉以控制西方自由世界,背後操控世界的局勢。

撒旦教是崇拜魔鬼撒旦的地下邪教。它是以反神、反基督,讓魔鬼統治人類世界為目地的。對於我們凡人來說,魔王撒旦也是具有超能力的,對人類來說是很可怕的,但它所擁有的是黑暗能量,是對人類的仇恨與毀滅,它是以毀滅世界、拉人下地獄為目地的。據說撒旦教徒有戀童癖、喜歡血腥,它們在地下秘密會所性侵殘殺幼童、活人祭祀,在某種邪教儀式下,它們可以與魔王撒旦通靈,因而能夠在魔鬼附身的情況下,獲知人類世界將要發生的一些可怕事情,或者是提前獲知魔鬼將操控、毀滅人類的一系列陰謀。

1995年,美國發行了一套光明會遊戲卡牌,名字叫作《光明會:新世界秩序》,是由史蒂夫.傑克遜遊戲公司設計的一款卡牌遊戲。該遊戲讓玩家扮演光明會內部的秘密分支,以戰爭、政治、經濟等手段,製造陰謀,最終達到控制世界的目的。它一直被認為是「光明會的真相」。該版卡牌遊戲全套共409張,在這套卡牌中,準確地預言了1995年後人類社會所發生的一系列災難,非常的詭異。比如911恐怖襲擊、墨西哥灣石油泄漏、日本核泄漏、黛安娜之死、克林頓醜聞、印尼大海嘯以及今年的全球大瘟疫等等。

這套卡牌是由史蒂夫.傑克遜遊戲公司(Steve Jackson Games)於1990年設計,並於1995年出版發行的。黑客史上最著名的黑客之一、著名《黑客宣言》的發布者勞埃德.布萊肯希普(Loyd Blankenship),當時正好就職於史蒂夫.傑克遜遊戲公司,是該公司的遊戲合夥人。

就在這套卡牌剛設計出來時,發生了一件非常詭異的事:美國特勤部(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突然破門闖入了勞埃德.布萊肯希普的家中,翻箱倒櫃子,並且其後又闖入了史蒂夫.傑克遜遊戲公司位於奧斯汀的總部,以追捕黑客為名沒收了公司的電腦等,並破壞現場。

最終在新成立的電子前線基金會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的幫助下,遊戲公司與美國特勤部對薄公堂,並贏得官司獲得5萬美元的賠償。該套卡牌最終於1995年得以發行,但就在這套卡牌發行後不久,卡牌又被迫停止發行,成為絕版。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我們不得而知。

當時美國特勤部關於此事對外界的說法是:勞埃德.布萊肯希普在1988年,曾入侵了貝爾南方電訊公司電腦,並竊取了一份「機密」文檔。而其後公眾發現,這份所謂的「機密」文檔的所有內容,都能在貝爾南方母公司當時公開出售的一份文件中找到,而這份文件當時以13美元的價格公開出售。美國特勤部說擔心勞埃德.布萊肯希普將當年竊取的這份「機密」文件(這份文件早已公開發行)發布出來,所以才突然闖入搜查。美國特勤部給出的理由,看起來非常幼稚可笑,明顯是對外界的敷衍,在轉移公眾視線。真正的原因,據推測與光明會卡牌有關,很可能當時勞埃德.布萊肯希普駭入了光明會內部系統,竊取了光明會的核心資料。1995年發行的這套光明會卡牌,就是在他們查閱了光明會內部機密資料後,設計出來的。有人認為史蒂夫.傑克遜所設計的這套卡牌,非常真實的再現了美國深層政府的現實陰謀,所以被禁止。

隨著卡牌預言不斷被驗證,人們對卡牌的預測性幾乎不再懷疑,進而對設計者是如何做到先知的這一命題更感興趣。

人們普遍認為,卡牌的內容源自於黑來的資料,真正的光明會(撒旦派)內部資料,它們試圖統治人類、打破世界秩序,建立它們心中所謂新世界秩序的一系列尚未實施的陰謀。即可以說是預言,也可以說是魔鬼將要在人間實施的陰謀與其中環節,一旦實施成功,就成了預言。目前這套卡牌中描述的很多事情都在後來陸續發生了,但還有一些可怕的事情沒有發生,或可能將要發生。這篇文章我們將與大家一起聊聊這套光明會卡牌中已發生的或還沒發生的事情。

在解讀卡牌之前,我們先看一下史蒂夫.傑克遜公司發布的「關於光明會的50件事情」這篇文章,這裡選取部分給大家看看:

光明會滲透和控制各式各樣的組織。他們控制著學校,以確保年輕人學會欣賞難聽的音樂和古怪的遊戲,並確保他們穿著怪異。他們還試圖招募最優秀和最聰明的年輕人作為代理人,以確保下一代繼續執行他們的陰謀。

他們對付敵對者的首選方法就是收買他們。對象光明會這樣富有的組織來說,幾百萬美元根本算不上什麼。如果收買不了,他們會嘗試威脅。讓反對者的財產、地位或親人面臨危險。

當然,謀殺是一種古老的政治武器。光明會對現代一些最令人震驚的暗殺事件負有責任。那些很難處理的人會被抹黑或被逼瘋。

光明會不斷改寫歷史以實現自己的目標。例如,他們教導現在的孩子們,沒有歷史證據可以證明耶穌基督的存在。

他們控制著新聞媒體,所以你能看到的新聞都是他們希望你看到的。任何不符合他們計畫的事件都會很快被掩蓋。特別是他們控制電視,他們鼓勵人們不要思考。

光明會操縱著國際股票市場並控制著貨幣。同樣,「能源危機」也是光明會的陰謀。

他們時刻監視著每一個人——是的,每一個人。你填寫的每一份問卷,都在幫助編織鏈接另一個世界的網。

更糟糕的是,他們中的一些人擁有真正的魔法力量,並與來自……某個地方的力量相連接。那些看起來很瘋狂的巨大生物,或者那些在黑暗角落裡怒目而視、胡言亂語的小而惡毒的東西。

他們正努力使法律儘可能混亂。他們鼓勵年輕人和持不同政見者抵制權威,以分散政府對內部真正敵人的注意力。

他們隨意犯下各種暴行——在雜貨店的食物裡投毒,謀殺失明的老婦人,在高速公路上狙擊——只是為了讓人們變得困惑、恐懼和偏執。

他們每年需要數百人來做實驗。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失蹤人口報告,為什麼找到的人那麼少。

他們不鼓勵對奇怪和不尋常的事情進行調查,因為這可能會導致把矛頭指向他們。但他們鼓勵人們開光明會的玩笑,例如拍一部光明會電影,讓人們嘲笑調查者是神經病。他們出版「地攤文學」,讓人們對一些神秘事件產生懷疑,不再相信。

下面我們開始介紹光明會卡牌中那些已發生或還未發生的可怕事情:

這套卡牌的封面卡牌上畫著一隻陰森的手,手的下面在操縱著一個提純人偶……

一、911恐怖襲擊

2001年9月11日,19名基地組織恐怖份子劫持了4架民航客機。劫機者使其中兩架飛機分別衝撞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造成兩座建築倒塌,並導致臨近的其他建築被摧毀或損壞。另外劫機者迫使第3架飛機撞向位於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的五角大樓,使五角大樓部分建築在襲擊後倒塌。這次911恐怖襲擊,共造成三千美國平民死亡,震驚世界。

這套1995年發生的光明會卡牌中有兩張詭異的卡牌,其中一張與6年後發生的911恐怖襲擊中世貿雙子塔遇襲倒塌時拍攝的畫面幾乎一樣。另一張畫的是五角大樓遇襲時的畫面。

可以說這套卡牌很準確的預言了6年後的911恐怖襲擊事件,提前將6年後的恐懼襲擊畫面畫了出來,這不應該是巧合,背後很可能隱藏著魔鬼、深層政府的巨大陰謀。

911事件發生後,很多專業人士通過專業分析,認為911恐怖襲擊是一個隱藏在美國政府內部、自導自演的巨大陰謀。請參見維基百科中的《九一一事件陰謀論》。其中最有名的是由迪倫.埃弗裡執導,科裡.羅和賈森.伯默斯製作記錄片《脆弱的變化》(英語:Loose Change),它站在專業的角度具體分析了911事件的各種疑點,認為雙子塔倒塌,不可能是飛機撞擊造成的,而是另有陰謀。

911發生後,「基地」恐怖組織首領本拉登承認911事件是他策劃與發動的恐怖襲擊。2011年,歐巴馬當政時期,他宣稱已發動突襲將本拉登擊斃了,但卻沒有公布任何擊斃本拉登的照片,藉口是照片太血腥不便於公布。

今年10月,美國CIA前特工帕羅特突然爆料:2011年5月海豹突擊隊六隊突襲本.拉登所謂藏身地,殺死的是本.拉登的替身。本.拉登真身被轉移到伊朗藏身,伊朗因此向歐巴馬-拜登政府勒索了1520億美元的「封口費」。這一切是CIA局長布倫南、國務卿希拉里和副總統拜登設計並脅迫歐巴馬實施的。而海豹突擊隊六隊後來在阿富汗被團滅,是歐巴馬-拜登政府為了掩蓋事實真相而故意製造的滅口事件。

10月13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轉發了推文,同時宣稱本拉登根本沒有死,被擊斃的只是他的替身。

所以911事件背後肯定隱藏著來自撒旦教、深層政府的驚天陰謀,相信真相不久就會揭曉,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二、克林頓與希拉里以及萊溫斯基

卡牌中有一張牌,名為克林頓,上面畫著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卡牌發行時克林頓正任總統),但他脖子上套著一條狗鏈,手中拋著一枚硬幣。

另有一張牌,名為希拉里,上面畫著克林頓的老婆希拉里。她手中牽著狗鏈,狗鏈的另一頭套在克林頓的脖子上。

有人收集大線索後,分析披露,希拉里是撒旦教徒。也有人披露克林頓基金會的水非常深……

背後的真相,大家自己去想像吧。

另有一張牌,上面畫著一個女人,長得與克林頓爆醜聞的萊溫斯基很像。卡牌上寫著「可攻擊任何男性名人,但必須由媒體發動。若成功,該男士將因醜聞無法再擔任公職而退出遊戲」。

1998年,克林頓和萊溫斯基性醜聞被媒體曝光,克林頓因此而受到彈劾。

三、全球大瘟疫(中共肺炎)

有一張叫做「惡魔瘟疫」的卡牌上,圖片中的惡魔和蝙蝠代表的是瘟疫(中共肺炎),這次中共肺炎是中共從蝙蝠體內發現和提取的,然後在中共武漢軍方實驗室中培養,最後被中共泄露出來並故意散播到全世界,造成了今年的全球大瘟疫。

惡魔和蝙蝠背後的建築物與美國國會大廈以及武漢的國會大廈一模一樣(武漢國會大廈完全仿造美國國會大廈)。似乎暗示病毒將從武漢爆發,也同時暗示病毒會攻擊美國以及美國政府。將這個與不久前川普及家人被人蓄意謀害而感染中共病毒的事串連起來,似乎背後有魔鬼的影子。

另外還有一張「病毒大流行」的卡牌,上面畫著一排排黑色的屍體袋,還有手套、口罩、消毒液以及巨大的英文單詞「隔離」。兩張卡牌接合起來,與今年的全球大瘟疫非常吻合,不得不讓人毛骨悚然。

越來越多的線索表示,今年的全球大瘟疫是中共有意泄露散播的。

四、黛安娜之死

一張名為黛安娜王妃的卡牌,上面畫著黛安娜王妃頭像。卡牌上文字寫著:她可以免疫一切攻擊,除了媒體!

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於1997年因逃避媒體追擊而出車禍死於巴黎。

五、墨西哥灣石油泄漏

2010年英國石油公司於美國墨西哥灣的深海鑽油平臺發生爆炸,發生石油泄漏事件。其後,媒體拍到一張滿身油污的海鳥照片,被廣為傳播,引起轟動。

有一張名叫Oil Spill(漏油)的卡牌,上面畫著一張滿身油污的海鳥,與媒體拍攝的這張照片達到99%的相似度!卡片上還畫著佈滿油污的海面,上面露出一艘沉船的一角,這與墨西哥灣鑽油平臺爆炸沉沒時的畫面幾乎一樣。

六、日本福島核泄漏

有一張名叫核事故的卡牌,卡牌上畫著核電站的冷卻塔爆裂,裂痕酷似日本櫻花。

2011年,發生了日本福島核電站泄漏事故。

還未發生的事故:

一這張卡牌上畫著一棟建築發生爆炸,而這建築與日本東京銀座幾乎一模一樣,建築上面的大鐘在爆炸中倒塌,下面五個穿不同顏色衣服的人,這五人所穿衣服的顏色正對應著奧運五環的顏色。有人認為這是預示在2021年東京奧運會上將發生的事故或陰謀。原本東京奧運會今年舉辦,但因瘟疫而延期一年。

還有一張卡牌,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畫面上畫著核爆炸所產生的蘑菇雲……

像這樣已應驗或尚未發生的卡牌還有很多,我們將在後面慢慢介紹。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