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猛料:川普設局拜登自投羅網(圖)

發表:2020-11-09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和拜登
川普總統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圖片來源:JIM WATSON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0年11月9日訊】昨晚油管自媒體《108演播室》爆出美國總統大選猛料,這次大選其實就是川普(特朗普)總統及團隊對造假一方的鉤魚行動,拜登一方已陷入圈套,假票將全面曝光,川普總統將會順利連任。

據ZeroHedge也同時報導了這一消息,稱美情報界泰斗匹傑尼克博士在昨天一次節目中稱,全美的選票上都帶有QFS區塊鏈加密代碼,旨在跟蹤每張選票,防止假票,這次選舉從開始就是一次協調一致的配合執法行動。

匹傑尼克博士稱這次大選就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一次釣魚行動,一切都是川普總統和團隊計畫好的,所有合法選票都有水印標記,兩萬國民警衛隊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出擊,拜登及背後的腐敗作假分子已落入圈套。他還說逮捕行動即將進行,不過消息沒有得到證實。

此前在美國官方郵寄選票上有明確說明,選票帶有水印。有選民發推文證實,因自己親自到投票點投票,保留了自己的郵寄選票,他在上面真的發現有水印防偽標誌。而且這個標記是肉眼看不見,必須要有特殊的光才能照出現形。那些假票上是沒有這個防偽標誌的。

如果真如匹傑尼克博士所稱,為了防止作假,確保每一張選票都來自於合法選民,美國選舉委員會印發的選票上都設有防偽標識,那造假者們的幽靈票,死人票,從中國順豐快遞寄來的外國票,總之只要是假票,那統統很快就會現形,造假者很快就會被繩之於法!

油管《108演播室》的主播稱這次大選進程就像是早就寫好的劇本,如今一切都在按著劇本進行,拜登團隊一方一年前就在為造假票進行各方活動,比如在各州各地拉攏行賄,計畫安排矇混過關等。而共和黨川普團隊一方也預知對方會做弊,為了應對造假,不動聲色但暗中部署,必要時大網一收,大選作弊者就會被一網打盡。

《108演播室》在視頻中詳細列出了大選點票期間,民主黨拜登一方的舞弊情況和過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視頻。主播稱共和黨知情人士已經放出消息,說明如何驗出真的合法票和假票的方法。有參與做假票的民主黨人士知道後一身冷汗,完了!

主播形容這次大選中,民主黨一方就像小偷一樣,偷偷溜進了一個裝滿隱形攝像頭的房間,偷了東西後還裝做道貌岸然的君子,甚至還穿著警服,反去調查別人。殊不知,那房間裡的攝像頭早就記錄下小偷行竊的過程,而小偷卻渾然不知!如今知情人看民主黨這方,就如同看那個進房間行竊的小偷一樣,看著這位小偷還想怎麼偽裝。

這次大選結果不但美國人民,連全世界人民都在翹首以待選舉結果,但卻因民主黨一方造假而一拖再拖。而川普一方不會讓支持者們失望的,請大家耐心等待最後的結果。到時候誰是正義的一方,誰是邪惡作假的一方,全世界人民會一目瞭然。

主播稱現實總比劇本精彩,這次美國大選將會被永記史冊,成為今後教科書的經典案例,目的的警示今後的人們,造假作弊者必被殊之!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