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10個現實啓示 川普兩勝命中注定(圖)

發表:2020-10-21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媒:10個現實啓示川普兩勝命中注定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更像是有著很多外顯啓示的給所有美國選民及關心美國大選的人的一次衡量和選擇。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和他回歸傳統的理念:「讓美國偉大」。(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美國著名作家、演説家和時政評論家湯姆.德爾.貝卡羅(Tom Del Beccaro)週二(10月20日)在福克斯新聞網發表分析文章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將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再次像4年前一樣獲得「驚人勝利」。他給出了之所以將如此的10大詳實、可信的理由。並且,他認爲那些是「命運」的指示的具體體現。

文章開篇指出,隨著11月3日大選日的臨近,許多預測者試圖說服美國人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將是贏得總統職位的那一位。當然,在2016年他們對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競選機會也持相同看法,然而,那並沒有實現。

如今,就像2016年一樣,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話,那麽有很多命運的指針,其表明川普總統將再次獲得驚人勝利

接著,文章給出了在這次大選中命運啓示的其中一些外在表現 - 圍繞美國大選出現的10種現象。

1.賓夕法尼亞州的選民登記

美國總統選舉由選舉人團決定,川普總統和拜登都知道。

2016年,賓夕法尼亞州及其20張選舉人團的選票是川普總統獲勝的關鍵。在近600萬票中,他以44,292張票的微弱優勢贏得了賓夕法尼亞州。而那年11月,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擁有多出近90萬個登記選民的優勢。但是現在,這個數字已經下降到70萬註冊優勢,並且在去年一年就減少了10萬個。

沒有人能從邏輯上說目前的態勢增加了民主黨人在2020年贏得賓夕法尼亞州的機會。

2.佛羅里達州 亦如賓州

2008年,民主黨人擁有近70萬個選民登記優勢,而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以236,148票的優勢拿下了該州。到2012年,這一優勢(選民登記)下降到558,272個,而歐巴馬以縮水的74,309票領先贏了那裡。

到了2016年,民主黨人擁有327,483的登記優勢,但川普卻以112,991票的優勢票數將該州收入囊中。

現在,民主黨的選民登記優勢下降了近20萬,跌至只領先134,242個,這被《政治》(Politico)稱為「歷史低點」。

顯然,選民向共和黨的轉移對川普總統來說是個好兆頭。

3.拉丁裔支持川普

川普很可能會在2020年獲得拉美裔選民的歷史性水平的支持。在佛羅里達州,一項NBC/馬雷斯特(NBC/Marist)民意調查顯示,川普在拉美裔中以50%比46%領先拜登。而2016年,希拉里在佛羅里達州以62%對35%的支持率贏得了拉美裔。如果這一趨勢在選舉日保持下去(只有不到兩週了),那就是說將有15%的拉丁裔倒向了川普。

在拜登和川普之間的首次辯論之後,一項民意調查(Telemundo)顯示,川普以66%比34%的壓倒性優勢贏得了這場辯論。媒體即時抓取的民意測驗傾向於反映它們媒體觀眾的情緒。因此,CNN觀眾表示拜登贏得了這場辯論也就不足為奇了。

Telemundo觀眾則果斷地選擇川普作為獲勝者,以及前面引用的在佛羅里達的民意調查,預示著川普將獲得所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有史以來最高的拉丁裔的支持。

4.黑人美國人支持川普

根據拉斯穆森(Rasmussen)進行的民意調查,9月,川普在非裔美國人(黑人)中的支持率達到了45%。

請記住,川普總統在2016年只獲得了黑人投票的8%。假如説今年11月川普只獲得黑人投票的16%,更不用說更高的數字了,那麽幾乎所有的像密歇根州那樣的安全州(非搖擺州)都會支持川普。

5.增稅者拜登

與承諾減稅的人相比,承諾增加稅率或有支持增稅歷史的候選人往往會失敗。

吉米.卡特(Jimmy Carter)總統輸給了挑戰者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沃爾特.蒙代爾(Walter Mondale)輸給了里根總統;邁克爾.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輸給了喬治.HW.布希41(George HW Bush 41),而布希41的加稅成為現實之後,他失去了連任機會。喬治.W.布希(George W.Bush)擊敗了阿爾.戈爾(Al Gore),然後擊敗了約翰.克里(John Kerry)。

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承諾減少稅收,他擊敗了非減稅愛好者的約翰.馬侃(John McCain)。顯然,川普總統在和希拉里.克林頓競選並擊敗她時同樣提出了減稅政策。

相反,喬.拜登則在推動有史以來最大的增稅。

川普優勝。

6.熱情事項

正如《紐約郵報》報導的那樣,「在最近的一次皮尤(Pew)民意調查中,僅有46%的民主黨選民說,他們堅決支持拜登,而川普的基本盤中,該比率達到66%。」

那是整整20點的差距。2016年,川普與希拉里的差距僅為13點。7%的增長對川普而言是個好兆頭,對拜登不是。

7.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俄亥俄州的早期投票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的全國民意測驗顯示:「打算在大選日之前親自投票的選民中有55%支持拜登,而支持川普總統的選民只有40%。」

但是,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等關鍵戰場州,早期投票表明「註冊共和黨人正以與註冊民主黨人相同的比率返回選票。」在密歇根州,兩黨返回選票持平。民主黨在威斯康星州只領先2%,而共和黨在俄亥俄州領先2%。

這説明,有很多民主黨的選民沒有投票給拜登。

8.美國選民在2020年比2016年更滿意

蓋洛普(Gallup)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有56%的美國人說,他們現在的生活狀況比4年前要好。考慮到就在4年前,拜登擔任副總統一職就已經結束了,在這種情況下,這很可能會告訴我們,如果選民現在比拜登當政時更快樂,為什麼還要回頭去找拜登?

9.政黨識別

根據蓋洛普的說法,到9月底,當投票公司問選民這個問題時,「從今天起,在政治上,您認為自己是共和黨人、民主黨人還是獨立人士?」答案如下:共和黨人佔28%,民主黨人佔27%,獨立人佔42%。

這很有意義,因為許多宣稱拜登處於領先地位的民意調查似乎對民主黨人的採樣率比共和黨人的更高 - 有時甚至差距很大。

此外,在2016年,蓋洛普(Gallup)在民調中採樣民主黨人的比例要以32%比27%高出共和黨人,但是,眾所周知,川普仍然贏了。

10.選民認為川普會贏

在川普時代,有很多言論在討論川普支持者是否可以沒有顧慮地隨意告訴民意測驗者他們正在支持總統連任。一些專家指出,民意調查問選民他們相信誰會贏得選舉,那(答案)是對候選人支持的真實指示。

對川普總統來說,這再次是個好兆頭,因為「蓋洛普民意調查顯示,只有40%的美國人認為拜登會贏得大選;而56%的人預測川普會獲勝。」

川普將獲得命運的眷顧 再次勝選

文章在用詳實的數據分析了10種有利於川普的現象後,給出了自己的結論。

文章問:“那麼,誰將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

我們還不知道,只有時間會證明一切,但民意調查顯示拜登遙遙領先,那可能會像它們在2016年做的那樣壓低了共和黨的參與程度。當時,在選舉前一週它們說希拉里的支持率增加了14%。

另外的事實是共和黨人一直在重要州開展門到門的地面競選努力,而民主黨人才剛剛開始那樣做。

上面命運顯現的事實給出了充分的證據預示著誰會贏。

所有那些表明,川普總統會在11月3日使所有懷疑他的人大吃一驚,並再次獲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